跳至正文

大珍珠电视剧大结局,大珍珠电视剧大结局视频

《大珍珠》的大结局是什么样的?

《大珍珠》的大结局是什么样的?

沐霖在门外听见了这一切,找到小马帮忙,联手拯救珍珠.永芳在客栈无意中听见江督军要杀死珍珠,自己却不小心被抓到.督军一行人准备刺杀珍珠,另一方面,督军的手下却残忍的将永芳撞倒.就在千钧一发之际,沐霖和小马炸毁了山崎健的车,造成一片混乱,珍珠趁乱逃出的重围.沐霖回来却发现了已经奄奄一息的永芳.在医院,珍珠见到了永芳最后一面.几年后,白家已经重振雄风,珍珠也完成了父亲的心愿.此时,珍珠收到一封沐霖的邀请函.原来是沐霖召集众人,要将几年来种种疑团公布于众.绑架珍珠一案,袁靖雯的死,刘玉鼎的死,白家丫鬟小莲的死,以及小玉的死,此刻终于水落石出.沐霖要离开了,与珍珠在他们初遇的萱草花田做最后一别.

我想知道电视连续剧大珍珠的结局

我想知道电视连续剧大珍珠的结局

永芳死了,夏沐霖和珍珠应该是在一起了吧

电视剧大珍珠

电视剧大珍珠

应该是走了,结局不是很好,应该做到多少年后他们再相逢,最终有情人终成眷属

《大珍珠》中最后夏沐霖和白珍珠(白咏芸)在一起了吗?

没有! 他最后是一个人,孩子也死了,丈夫和另一个女的好了! 珍珠最后掌管白家了

大珍珠这部电视剧珍珠最后和玉巍有孩子了没啊

有孩子了额

大珍珠结局中珍珠把一个瓷器小瓶递给了夏公子,是什么意思?

等他回来他们应该是在一起了

谁知道电视剧《珍珠传奇》的结局?

史朝义溃不成军,只得依靠珍珠为人质.李适心急如焚.冯立与被围困的史朝义短兵相接,机智地救出珍珠,史朝义自杀,伪燕彻底灭亡.圣皇天帝,唐肃宗李亨相继驾崩,李豫继位,并与李适四处寻找珍珠,冯立也寻遍了千山万水.心灰意冷的珍珠不愿回首往事,避弃冯立和李豫,斩断情丝.正待削发为尼之际,冯立与李豫寻踪而来,珍珠只得再度离去,远走他方,终无踪迹.

珍珠人生大结局是什么,大结局,人物最终结局

珍珠人生大结局

珍珠带著家声、家伦再度去探望家豪,家声和家伦告诉家豪妈妈最近的改变,甚至成立了慈善协会,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家豪渐渐软下对妈妈的态度,脱口自己存摺里还有一百五十万过去打工攒的钱,希望能帮忙负担家计和协会,母子动容落泪,言归於好。珍珠一家回到纪家吃饭,久违的团圆饭让珍珠内心感触良多,饭后庆昌独坐在门口,珍珠上前吐露深藏在心中已久的疙瘩,珍珠问爸爸,从小到大……你有爱过我吗?庆昌怔然,窘迫,藉著浅浅的酒意,鼓起勇气说出对珍珠的关爱,珍珠动容落泪…一日,珍珠和杂踩嬷上市场,巧遇纪家过去的仆妇阿玉,阿玉意外说出纪阿公过去对丽卿的感情,让珍珠震惊不已,这才恍然,多年来深藏在祖母心中的芥蒂,而大人们为保护她,从不向她提起,珍珠来到纪母坟前向祖母致歉,然后拨了电话给丽卿…珍珠见到丽卿,主动上前给她大大的拥抱,她过去不懂丽卿在纪家的为难,总是怨怼丽卿没能为她挺身而出,如今才恍然妈妈多麼渴望能够好好爱她,母女决定不再让任何枷锁绑住彼此,在泪水中母女尽释前嫌。嘉和拿出一首饰盒,打开是一条珍珠项鍊,嘉和替珍珠戴上项鍊,表明自己即将回到新加坡,珍珠追问何时回来,嘉和也不敢肯定,珍珠告诉嘉和,嘉和是除了阿公和文清之外,她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他们一直都在彼此的人生里。嘉和说今后他会一直在珍珠身边守候。二年后,珍珠积极投身各项公益活动,到各个医院和安养院当志工,号召资深艺人参与义演,重新找回生命的舞台,珍珠的生命故事被撰写成书,一出版即造成热烈的回响,并前往新加坡举办新书发表。

关于电视剧大珍珠的几个疑问

1怕她动摇她哥的地位 2她被白永丰的手下玷污了

大唐荣耀珍珠最后死了吗 珍珠结局是什么

《大唐荣耀》珍珠最后没有死,珍珠的结局是一直陪在李俶身边。

在电视剧《大唐荣耀》的大结局当中,林致跪在李倓的墓前给他烧纸,她告诉一旁的公孙鄂,自己从未恨过李倓,只是怪他当初无情。

公孙鄂表示,其实李倓也是被逼无奈,如果他不休掉林致,林致也会被皇家刺死。林致感慨最是无情帝王家,皇宫不适合自己和李倓这种有心之人生活。

公孙鄂知道林致心里的痛,可能需要一辈子的时间才能消除,他带着林致和沈安,云游四海,治病救人。

可是,这长安城里,宫城中,仍有上演不完的尔虞我诈,只是珍珠会一直在李俶身边,和他共同进退。

扩展资料:

《大唐荣耀》剧情简介:

沈珍珠出身名门,被选为广平王李豫之妃,生下长子唐德宗李适,后被李适追封为睿真皇后。贵为储妃的沈珍珠,清婉隽秀,丽质天成,广平王李俶,丰神俊朗,霸气多情。

二人一见倾心、刻骨相恋,李俶将珍珠疼入骨髓,爱至心灵。但君王的爱情,没有恒常的主题曲。在安史之变的兵马乱世中,在争权夺势的宫廷暗战中,珍珠以薄柳之身,承载起命运的跌宕与流离。

她愿意与夫君共同进退,虽屡遭丧乱,也甘之如饴,毫无怨言;但她无法承荷他的猜疑、欺瞒与背叛。珍珠想要的,只是一份恒久如新的情。

李俶不能舍弃的,除了她,还有这锦绣江山。从烟波浩淼的太湖畔,至富丽繁华的长安城,再到朔漠无边的回纥。

阴冷孤桀的少年玩伴安庆绪、睥睨天下的夫君李俶、声威震世的回纥可汗默延啜,在她的生命中交错出现,对她深情拳拳、不离不弃。

参考资料来源:搜狗百科—大唐荣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