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德芙是哪个国家的,德芙是哪个国家的牌子

德芙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德芙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当然有个德字就肯定不是德国的拉,正解是美国的.德芙是世界最大宠物食品和休闲食品制造商美国跨国食品公司玛氏公司在中国推出的系列产品 而且呀德芙巧克力的包装上总是有“DOVE”四个字母,寓意为“Do You Love Me”,也就是说“你爱我吗?”因为这个原因,情人节、生日祝福时,男女青少年经常互送德芙巧克力,以示祝福或是爱意.

德芙是哪个国家的?

德芙是哪个国家的?

德芙巧克力是 美国玛氏(MARS) 旗下的一个巧克力品牌 德芙在很多国家和地区都有生产和销售 中国地区销售的德芙巧克力都是中国制造的

德芙巧克力是哪个国家的呢?

德芙巧克力是哪个国家的呢?

美国

德芙巧克力是哪个国家的

美国玛氏公司 http://www.masterfoodsnews.com/ http://www.dovechocolate.com/

德芙巧克力是哪国的?

玛氏公司是一家私人(家族)拥有的跨国公司,主要业务涉及零食类(糖果巧克力)、宠物类、主食和电子产品的制造和营销。公司全球年销售额超过140亿美元,全球同事总数30000名,产品行销100多个国家。其中,糖果巧克力类产品和宠物类产品销量分别位居全球同类产品首位。目前全球有三分之一的宠物每天在食用我们的宝路狗粮和伟嘉猫粮。

玛氏公司与中国的联系可以追溯到七十年代,从那时起,我们便开始在中国采购原材料用于生产糖果和宠物食品。

如今,爱芬食品(北京)有限公司作为玛氏在中国的独资公司,以其众多的国际知名品牌,如德芙巧克力、M&Ms 巧克力、士力架巧克力、彩虹糖、宝路狗粮、伟嘉猫粮,在市场上树立起自己的形象。

1983年,我们开始通过分销商在中国市场上销售糖果产品。1990年,作为最大的赞助商之一,玛氏公司以M&Ms(品牌赞助了第十一届亚运会。这次赞助活动使我们与中国消费者建立起了深厚的关系和友谊,使M&Ms(成为中国最受欢迎的糖果品牌之一。随后,玛氏公司决定投资在北京建立自己的生产工厂。

爱芬食品(北京)有限公司巧克力工厂于1993年在北京

德芙是世界最大宠物食品和休闲食品制造商玛氏公司在中国推出的系列产品之一,美国玛氏集团公司中国北京成立的分公司叫爱芬食品有限公司

德芙是哪国产的?

德国

德芙的原产国是哪里呀?

美国玛氏公司,在中国的代理是北京的爱芬,他们旗下还有M&M豆、彩虹糖和士力架

徳芙巧克力是那个国家及那个公司生产的

德芙是世界最大宠物食品和休闲食品制造商玛氏公司在中国推出的系列产品之一,玛氏集团公司中国北京成立的分公司叫爱芬食品有限公司 爱芬食品(北京)有限公司是玛氏公司在中国的独资公司.玛氏公司是世界著名的跨国企业,在世界范围内生产及销售多种著名品牌的巧克力、糖果及宠物食品.在中国销售的巧克力品牌主要有:德芙,M&M’s,士力架;糖果的品牌主要有:彩虹糖;宠物食品的品牌主要有:宝路狗粮和伟嘉猫粮.

德芙巧克力和怡口莲巧克力是哪个国家的产品?

德芙:世界家族企业中排名第三的美国玛氏公司(Mars) (世界最大宠物食品和休闲食品制造商)在中国推出的系列产品之一,玛氏集团公司中国北京成立的分公司叫爱芬食品有限公司

怡口莲巧克力:全球第一大糖果公司,第二大口香糖公司,第三大软饮料公司,也是唯一一家同时拥有巧克力、糖果及口香糖产品的英国吉百利史威士股份有限公司(Cadbury Schweppes),吉百利怡口莲诞生在英国伦敦pascalls公司。1971年,pascalls公司并入吉百利史威士公司,吉百利怡口莲随即成为吉百利公司主要品牌之一。吉百利史威士集团公司的历史可以追溯到200年前。

DELICE是哪个国家的巧克力?

是日本的··日本江崎格里高公司日前推出一款夏季限定款巧克力“DELICE” 不过瑞士的狄妮诗Delice 是最有名的 历史悠久,是创建于1847年的瑞士第一巧力制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