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登山杖价格,登山杖价格一般多少钱

一般登山杖需要多少钱?

一般登山杖需要多少钱?

35-120就可以买到,济南的户外店都有

户外登山杖大概得多少钱?

户外登山杖大概得多少钱?

LEKI-登山杖第一品牌,很多人用,大概200来块 MASTER 、BLACK DIAMOND这两个也是知名品牌. 登山杖就是你的另外一双腿,可以很好地保护膝盖和节省体力,非常重要.如果买山寨货的话还不如拿根木棍!那样更环保.

现在探路者登山杖大约多少钱

现在探路者登山杖大约多少钱

一百多,探路者登山杖没什么好的.TB上鲁滨逊质量OK的,还有迪为之类,120元都够买碳素杖了.够用!有钱直接上BD或者LEKI的,嘿嘿.

塘沽洋货市场的登山杖最低多少钱?

也就30元钱左右. 不过不是行家的会经常买到一些不好的货色. 不但用不到合适的用途上.还会成为你身上的一种累赘. 建议去正店购买.

本人想入手一根登山杖,国内品牌的就好,价格在50元左右的为佳,有木有网友知道哪里有的团购的.

哈哈哈,看到你这个问题就觉得是专门给我准备的,我才买了根登山杖,价格正符合你的要求,只要49,牌子是mountain yoyo的,款式比较有卖相,铝合金的虽然没有碳素好,不过自己认为对于我这种不是专业人士偶尔去爬爬山用一下的还是不错的选择,毕竟价格要比碳素的便宜很多,你要是跟我有同样的选择可以去835户外生活仓库看看,这几天就打算等收到快递了出去试试手.

户外买多少钱的登山杖比较好

看你的用途啦,玩景区下山台阶买25元(景区就有卖的)就行,想好点某宝上有个木蚂蚁的外锁登山杖还不错.如果是重装背负长途,买鲁滨逊的没错.

什么牌的登山杖性价比较高?

罗宾逊的碳纤维登山杖 master登山杖 价格和质量更高些

我买了一根BETTER牌的碳钢带单灯的登山杖,花了55元.这个价格合理吗?谢谢!

合理的,至少我认为店家还是很厚道的.

谁能告诉我登山杖、普通冰镐和技术型冰镐的价位大概在……(适用于海拔4000~7000米)

正常是1000左右-5000左右!!我们当时去爬哈巴雪山(5396M).用的只是1000多的!!也足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