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灯影牛肉丝多少钱一包(灯影牛肉丝238克多少钱)

灯影牛肉丝怎么做

灯影牛肉丝怎么做

食材 主料 牛肉500g 辅料 油50g 盐3g 糖5g 鸡精2g 八角3个 花椒50粒 干辣椒3个 辣椒粉2g 步骤1.牛肉加水煮熟2.捞出晾凉3.撕成细条,放网篮里放外面风干4.风干一个白天的牛肉丝.5.干辣椒剪成丝,配上辣椒粉.没有辣椒粉的话,辣椒油不够红6.锅中放油,八角掰碎和花椒一起放入,小火煸炒,花椒和八角微糊时,捞出八角和花椒7.趁热把油倒入辣椒里面8.趁热加糖、盐和鸡精调味9.把风干的牛肉丝放盆里,倒入调好的辣椒油10.拌均匀,盖上保鲜膜腌一天让其入味,就可以吃啦.我只腌了一晚上,孩子们就开吃了.

灯影牛肉丝什么的好

灯影牛肉丝什么的好

正宗的灯影牛肉是片状的,非常薄 而你说的是牛肉丝,可能是龙须牛肉,也可能你吃的那种包装叫灯影牛肉,因为现在很多包装为灯影牛肉的是不正宗的

灯影牛肉丝的烹饪

灯影牛肉丝的烹饪

【原材料】牛肉300克、葱10克、蒜5克 【调味料】盐5克、味精3克、红油50克、卤水适量 【制作过程】1、 将牛肉块洗净,入沸水中焯去血水;2、 将牛肉块加入卤水中卤至入味,取出,待冷却后,撕成细丝;3、 锅中加入红油烧沸,下入牛肉丝,加入盐、味精、浸泡至入味即可;4、 准备:40分钟,烹饪:10分钟

四川的哪一个灯影牛肉丝牌子最好?

四川达州产的灯影牛肉 灯影牛肉是四川达州的传统美食,牛肉片薄如纸,色红亮,味麻辣鲜脆.灯影是指透光灯光形成的影像来形容牛肉,可见牛肉片之薄如蝉翼. 关于灯影牛肉还有一个古老的传说,据传此菜是八十多年前,四川梁平县一位刘姓艺人来达县以做腌卤牛肉为生,但是生意萧条,只好锐意求新,创制成一种薄片状的牛肉干,每当黄昏来临,他就在闹市设摊,专售此种牛肉干,为了招来顾客,他在食摊前张一又大又薄的牛肉片,后面点一盏油灯,映的牛肉片又红又亮,灯影依稀可见十分吸引路人,路人尝过麻辣鲜脆,人们呼之为“灯影牛肉”,从此远近闻名生意越来越兴旺流传至今.

良品铺子 苗栗路店怎么样

贵~~ 随便买点东西 就百把块钱了 对于零食来说 真的不便宜~ 喜欢灯影牛肉丝, 猪肉脯,华夫饼,还有各种牛肉干~~ 3.5一包的那个 条条也还不错~ 很大一袋

老川东灯影牛肉丝 好吃不啊?

这个很好吃的!细细的、香香的!我最喜欢五香味的!吃起很香很香!赞!

灯影牛肉丝 哪个牌子的好吃,请速度推荐,谢谢.

川汉子很不错额!这是我的店有空可以看看!四川特产灯影牛肉 http://sctcd.taobao.com/ 全场满66包邮送试吃品额!

灯影牛肉丝家常做法,正宗灯影牛肉丝怎么做

1、选用牛后腿上的腱子肉,去除浮皮保持洁净(勿用清水洗),切去边角,片成大薄片.将牛 灯影牛肉丝(2张) 肉片放在案板上铺平面理直,均匀地撒上炒干水份的盐,裹成圆筒形,晾至牛肉呈鲜红色.2、将晾干的牛肉片放在烘炉内,平铺在钢丝架上,用木炭火烘约十五分钟,至牛肉片干结.然后上笼蒸约三十分钟取出,切成4厘米长、2厘米宽的小片,再上笼蒸约一小时半取出.3、炒锅烧热,下菜油至七成热,放姜片炸出香味、捞出,待油温降至三成热时,将锅移置小火灶上,放入牛肉片慢慢炸透,滗去约三分之一的油,烹入绍酒拌匀,再加辣椒和花椒粉、白糖、味精、五香粉,颠翻均匀,起锅晾凉淋上芝麻油,切成丝状即成

有一种牛肉丝,一小包一小包包装的,是浸泡在辣椒油里面的~~只知道重庆有,有知道叫什么名字的吗?有人知道网上有的卖吗?~~~

灯影牛肉,一般超市都有卖的.

工厂里面的灯影牛肉丝是怎么做的,工艺流程是怎么样的?那种油炸后又细又脆的丝是怎么弄出来的?

首先.牛肉要选卤牛肉.这样牛肉才有味道.把卤牛肉切成细丝.最好用手撕.锅中烧油.油温7成以上.当你看到油没有冒烟了那就是7成以上了.烧到后将牛肉丝放入锅中炸.那种你说的又酥又脆的感觉是要看你炸的时候的把握.牛肉丝粗点的话多炸一会.如果很细很细.过一道油就可以起来了.炸好后.锅中留点底油.先加入辣椒粉和少量胡椒粉.炒散.再加入牛肉丝翻炒.加味精.盐可不加.原本卤牛肉就有点咸.再加入孜然粉和适量的红油.起锅前撒上点香油就可以了.工厂里是有专门的机器.我以前在我们餐厅见过.现在切片机.绞肉机都常见.更何况切丝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