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地素高端系列diamond,地素高端系列

地素和5+算贵的衣服吗.

地素和5+算贵的衣服吗.

DIAMOND DAZZLE,将摩登时尚和奢华元素融为一体的轻奢侈女装品牌,彰显意大利设计精神,致力于打造21世纪新女性形象;精致的手工细节,繁复的制作工艺,以及具有高级定制感的时尚元素,被广泛应用于每一季服装中. five plus是欧时力的副牌,其品牌含义为Born for exploration.它将各种对抗的元素和谐地融为一体,随意中透着个性,时尚中融合艺术,充满新鲜和热情,用永无止境的好奇心探索生活中一切美好的可能 这两个品牌的衣服适合白领或者金领女性穿着,价格中等偏上

DAZZLE简品牌中文名称是什么

DAZZLE简品牌中文名称是什么

中文翻译叫黛若 地素.品牌简介:DIAMOND DAZZLE,将摩登时尚和奢华元素融为一体的轻奢侈女装品牌,彰显意大利设计精神,致力于打造21世纪新女性形象;精致的手工细节,繁复的制作工艺,以及具有高级定制感的时尚元素,被广泛应用于每一季服装中。DIAMOND DAZZLE,是钻石释放的火光,宛若每一件衣服都交织着欲望。如果世界上有一种女人寻找热情,寻找信仰,寻找价值,寻找灵魂,寻找珍爱;世界上必定有一种衣服,相信工艺,相信质感,相信艺术,相信命运,相信爱情。DIAMOND DAZZLE,体现女孩和女人之间的魔幻世界,追求服装诗意化,时尚工艺化,生活风格化;以年轻的奢华和柔美的线条,塑造优雅的名媛气质;以行云流水的方式过随心所欲的生活,不管外界风吹雨打,心中自有一片碧海蓝天。品牌风格:Diamond Dazzle以追求衣服诗意化、时尚工艺化、生活风格化为目标,致力打造21世纪女性新形象Dandy Feminine:融合女性气质、尖端时尚、个人风格的美学姿态。[2] Diamond Dazzle的设计内涵,彰显意大利的时尚精神,实用主义的奢华,将摩登时装与奢华元素的紧密结合并限量发表“半高级手工定制服(Semi-Couture)”系列缝制一件又一件热爱女人的时尚精品。Diamond Dazzle以追求衣服诗意化、时尚工艺化、生活风格化为目标,致力打造21世纪女性新形象Dandy Feminine:融合女性气质、尖端时尚、个人风格的美学姿态。[2] Diamond Dazzle的设计内涵,彰显意大利的时尚精神,实用主义的奢华,将摩登时装与奢华元素的紧密结合并限量发表“半高级手工定制服(Semi-Couture)”系列缝制一件又一件热爱女人的时尚精品。如果世界上有一种女人寻找热情,寻找信仰,寻找价值,寻找灵魂,寻找真爱,世界上必定有一种衣服相信工艺,相信质感,相信艺术,相信命运,相信爱情,是一种命中注定的热情让他们交会。这样的笃定必然美丽。

地素公司旗下都什么牌子

地素公司旗下都什么牌子

DIAMOND DAZZLE+DAZZLE+d’zzit 价格由高到低

质量为基础的地素服装品牌是一家什么公司?

地素时尚是一家中国时装公司.主营业务为中高端品牌女装相关的设计、推广以及销售.该公司目前拥有“DAZZLE”、“DIAMOND DAZZLE”和“d’zzit”三个自有品牌,通过强大的研发设计、丰富的产品组合、敏捷的供应链管理、策略性的营销网络布局、全方位的品牌推广及优质客户群的培育积累,在中国时尚行业中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地素高端 苏州专柜地址?

泰华东楼3楼有的.

地素男装是什么牌子!

地素 DAZZLE 就是牌子

多普达Diamond ?

强悍WM——HTC Diamond(图片 热评)

作为Windows Mobile手机领域的老大哥,HTC的智能手机产品线相当丰富。在从HTC Touch(行货名为多普达S1)开始推出具备Touchflo界面的产品之后,HTC的Touch系列产品日趋成熟,最新产品Diamond在外形和功能上的表现丝毫不输于iPhone。

HTC Touch Diamond的钻石菱纹设计非常抢眼,再配合全新的TouchFLO 3D技术,该机的视觉效果和操控感觉相当出色,相比支持多点触摸技术的iPhone并不逊色。而在硬件配置方面,HTC Touch Diamond采用了一枚主频高达528MHz的处理器,外加192MB RAM+256MB ROM的内存组合,为该机视觉效果华丽的UI提供了强大硬件支持。

DAZZLE/地素 这个牌子衣服好不好

是个国产牌子 价格中等吧 我觉得还不错 比那些伪洋货 什么欧时力 斯莱德之类的好多了

地素是哪里的品牌

意大利……

多普达 钻石Diamond/3700和N79

钻石Diamond:wm系列智能机. n79:sybian系列智能机. 娱乐功能差不多,但完美系列可定制性更强些,可用资源更丰富些. 关键是你是否好动、爱好电脑,如果是,钻石是你的首选;否则n79更合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