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电表走的太快怎么解决,电表走的太快怎么解决用磁铁

电表走的太快怎么解决?

电表走的太快怎么解决?

电表走的太快可以通过:测试是否漏电、省电试一试、换块电表、找专业人员监测等方法解决.如果您怀疑家里电表走得快,是电表出了问题,那就需要排查下电表,你可…

电表太快问题

电表太快问题

我恰好就是供电所的电工,我根据你说的问题按步解答吧。

1,电表如果在一个电表箱内,是可以把别人家用的电改变用电线路接到你的电表上,但是这冲情况在现在极少,甚至没有。除非你那的电工大脑有问题,或者和你有深仇大恨,因为这是掉饭碗的事。

2,上述1的操作对有经验的电工来说是不用停总电。只是把别人的线接到你电表上而已。稍稍有一点点经验的人是能从接线上看出问题的。

3,某种装置使电表变快,我从业10几年,在我这地方没听过,变慢的倒是有。这种装置一般机械表有用,对电子表没有。而且非特大电量的,一般没人用。

4,电表没有指针,内部是由计电齿轮转动的。一般情况是没人动表的,这个你自己可以检查出来,电表上有两个铅坨,一个出厂的铅封,一个是由当地供电部门的检验铅封,如果这两个东西不在了,就证明你的电表被打开过。也有些表只有一个出厂铅封。

5,如果你家装设了漏电保护器,且正常的,家用电器一旦漏电就会跳闸。至于排除漏电的问题,一般多在家里较潮湿的地方,比如厨房,卫生间,你可以断开家里的分路,一路路排查。

最后归总来说,根据你说的用电情况,你两月320度是不太正常的。我个人估计两个原因,一是电工没有正常抄表,也就是把以前你用的电度抄少了,导致电量在这两月累加起来,再一个原因就是电表有问题,更换电表。

电表跑的太快,怎么办

电表跑的太快,怎么办

把一段绝缘单芯铜线弯成U型,两头剥出约10毫米铜线,用U型线两头分别捅入电度表左数【1】孔与【2】孔内,电表就减速了.

电表转的很快,该怎么办?

切断家里电表的转速,如果还是一直狂转而且用电量增加那就是家里漏电严重,可以联系供电公司前来检查,及时更换; 心中感觉电表走得快,其实电表只是在正常的工作,原来的旋转式的机械表,现在都是智能的脉冲表,我们不能用以前的标准来测量; 去除其他负载,直接从电表箱引出电源连接电器,可以根据电器的功率计算出用电量,如果电表显示的用电量超出实际使用的电量,那就要及时更换; 联系供电公司上门进行校验,他们会有专门的仪器对电表进行测量校准,如果有异常他们会及时处理,退还额外的电费; 设定一段时间观察期,如果这几个月家里没有用电但是电量非常多,打印电费凭证,拨打95598进行业务保修,他们会上门修理更换并退还多余的电费.

电表走的快的怎么解决

有几个方面:第一,电表坏了.第二,你用电比较多.第三,查一下是不是被人偷电.

我家的电表跑的快怎么办

电表跑得快可以从以下几方面着手: 1电表本身计量不准,跑得快可以要求供电方进行校验. 2你用电负荷大,电表正常计量走得快.那只能是节约用电. 3有偷漏电现象造成电表跑得快,你得找个电工好好查查.

电表跑的太快怎么办?

电表跑得快你可到当地的供电局申请验表,电表有铅封,不允许自己私自拆装,否则供电部门会追究责任的.

电表走的快怎么办

关掉所有用电器看一下电表走不走,不走是正常的,如果走很有可能你忘了关某个用电器或哪里漏电或有人偷你家电.仅开一个知道功率的电器,用公式算出走一个脉冲的时间,比对电表脉冲灯闪烁所需时间即可得出结论.工式如下,假设你用电器功率为X(单位瓦),理论脉冲时间为3600000/C/X.电表上能看到一个参数,脉冲常数C,单位imp/kWh,即脉冲灯闪C次累计一度电.假设你算出的理论时间为4秒,实际2秒,那么电表走快了一倍,实际8秒,你偷着乐吧,走慢了一倍,你少交一半的钱,嘿嘿.

电表走快了怎么办

冰箱上的不要太相信,一般说的是额定的功率,都比较小.不过实际的也不会多太多,按0.6算 电磁炉4个菜半个小时?就是1度电了(实际没有1度,因为炒菜不一定是开最大功率,按0.6算) 节能灯和落地扇功率太小,加一起按0.1算 电热水器洗澡现在应该能用0.4多吧?烧5分钟就可以了吗?什么样的热水器啊?天然气的啊? 电水壶大概0.2度左右 电高压锅不知道,你按0.15算的,就算是0.2吧 大概也就是2.1度 太多的话找人换个电表吧

电表走太快了,有人能教教怎么调慢吗?.上海华立DDS237 – 1型单相电子式电能表

电是商品,窃电违法,况且现在的电表都是智能电表,可远程监控,稍一改动电表就能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