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电饼铛开关接线图,电饼铛开关接线图视频教程

电饼铛怎么接电

电饼铛怎么接电

电饼铛一般700多瓦,一般常用插座就可以用,你把电饼铛放到一个平整的地方插头插在插座上,打开开关就可以了,到温度后他可以自动断电.还可以烤肉的.

电饼铛开关怎么接

电饼铛开关怎么接

首先确定开关,有一p的,有二p的,就是单进单出和二进二出的,接上就行

利仁电饼铛单开关如何接线

利仁电饼铛单开关如何接线

单开关,就是同时控制上下盘,电源线火线接开关上脚(白色脚),上下盘两根控制线接中心脚(白色脚),开关指示灯(黄色脚)接电源零线.

能详细说一下电饼铛的开关接线方法吗?3*2个接线端子的.

电饼铛开关4个接线柱坏了,新买来的6个接线柱怎么接

电饼铛进线到单开关怎么接?

上下四个触点 左右是通的 所以,上和下就是一个进一个出,

上下加热的电饼铛开关坏了,该怎样接线

找出进线(电源端).可把电源零线和上下火的零线接到一起.用绝缘胶包好. 火线分别去上火开关和下火开关.

电饼铛船型带灯开关接零线吗?最好画个电路图

带灯开关一般都接零线,有个专用端子,和其他两个颜色不同.

你好版主 利仁电饼铛 开关线怎么接

开关线你得分清这个开关是不是带指示灯的,要是带指示灯的用表能测出那个是灯线,哪个是总线,这样就好接上了!前天我就修了一个带灯的,三条开关线4KW的电饼铛!

利仁电饼铛开关三条线怎么接

开关应该是断路器 把三根线接到380V电源上就可以了

买了一台电饼铛不知道怎么接线,具体型号为YXD – 45B电饼铛三条黑线一条地线还有一条零线,都是什么线?想

是三相的发热装置,零线接在机子的引出线上或金属架上, 地线可以不接,如果有条件的话可以接! 接地线的具体方法;一条角铁40*40打进泥土里一米半以上再引一条线接在机子的底线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