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电磁铁型号及规格(电磁铁型号及规格参数)

请问下谁知道吊运废钢用电磁铁各型号的线号及参数.

请问下谁知道吊运废钢用电磁铁各型号的线号及参数.

类型 直流电磁铁 型号 MW1-180L 外型尺寸 1800(mm) 工作电压 DC=220(V)

请问下谁知道吊运废钢用MW5 70L/2电磁铁各型号的线号及参数.

请问下谁知道吊运废钢用MW5 70L/2电磁铁各型号的线号及参数.

MW5系列吊运废钢用起重电磁铁 特点:  适用于搬运常温或高温(680。C以下)的铸铁锭、钢球及各种废钢;作业频率可分为50%工作制及75%工作制两种;其励磁方式可采用A:定电压方式(DC-220V)B:强励磁方式(DC-290V/DC-200V)C:过励磁方式(DC-350V/DC-290V/DC-200V) 注:定电压时,DC-220V。强励磁时,起吊时DC-290V,吊运时DC-200V 主要技术参数(高频型,常温用,通电持续率TD-75%) 注:定电压时,DC-220V。强励磁时,起吊时DC-290V,吊运时DC-200V 主要技术参数(高温型,被吸物温度680℃以下,额定电压DC-220V,通电持续率TD-50%) 详询www.hclyng.cn

起重

离合器

制动器

各种继电器、接触器

电磁牵引机构操作

扩大的说,电力拖动和发电都是电磁铁的应用。

电磁铁是将电能转变为磁能的东东,根据通电线圈产生声磁场的原理制成的,其实奥斯特在此之前就发现通电导体能够产生磁场,由于产生的磁场较弱,后来发现通电线圈能够产生磁场。为了增加他的磁性在线圈中间加上了铁心。由此制作成的装置叫做电磁铁。主要用于电器控制和发现铁磁性物质,如老式的探雷器。

起重电磁铁的分类及应用

起重电磁铁

用途:

1、用于冶金、矿山、机械、交通运输等导磁性材料。

2、用作电磁机械手,夹持钢铁等导磁性材料。

主要特点:

1、采用全密封结构,防潮性能好。

2、经计算机优化设计,结构合理、自重轻、吸力大、能耗低。

3、励磁线圈经特殊工艺处理,提高了线圈的电气与机械性能,绝热材料耐热等级达到C级,使用寿命长。

4、普通型电磁铁的额定通电持续率由过去的50%提高到60%,提高了电磁铁的使用效率。

5、高温型电磁铁采用独特的隔热方式,其被吸物由过去的600摄氏度提高到700摄氏度,扩展了电磁铁的适用范围.

6、安装、运行、维护简便。

选购参考指南:

* 如果要吊运没捆扎或只做简单捆扎后的双层方坏、大型钢锭或钢锭模、捆扎螺纹钢、小圆钢,那么请选用 MW12系列。

* 搬运铸铁锭、钢球及各种废钢,请用MW5系列吊运废钢用电磁铁。

* 用于窄小的车厢状容器中高效装卸废钢铁,请选MW61系列。

* MW22系列适用于吊运钢锭和大型初轧坯、型钢等。针对不同的钢材采用不同的磁路设计,该系列产品又分为工字钢、初轧坯、梁钢、成卷线材(盘圆)起吊用电磁铁。

* MW42系列能在狭小的吸附面积内产生强大的吸力,适用于吊运多根小方坯,轧梁。是一种高吸力型起重电磁铁

* MW92系列适用于起吊多根高低参差不齐的初轧坯、管坯以及交错排列的铸锭。

* MW03系列用于吊运大型钢锭、连铸板坯、厚钢板。

* MW73系列适用于板坯上、下表面的检查和精整时的翻转作业,也可用于厚板和板坯的吊运。

* MW84系列产品是专门为吊运中厚钢板而设计的。

* MW04系列小直径圆形电磁铁适用于吊运单张薄钢板、长钢板。

* MW16、26、36系列适用吸吊钢卷带,垂直、水平都行。

* MW29系列适用于搬运外径、长度、捆数的捆扎钢管。

选型注意事项:

1、吸运物料温度低于100摄氏度时,请选用常温型,超过100摄氏度时,请选用高温型。

2、通电持续率超过60%时,请选用高频型。

3、水中吸吊物料时,请选用潜水型(潜水深度不超100米)。潜水型电磁铁其参数与常温型相同。如用户需潜水型,请在订货时说明。

4、周围环境温度:常温型-5~40摄氏度,高温型-5~50摄氏度。海拔高度不超过2000m.

5、设备配套:单台使用时,按消耗功率(电流)选择整流控制设备及辅助设备;多台联用时,按联用台数的消耗功率(电流)之和选择。

电磁铁的资料

电磁铁的资料

电磁铁

内部带有铁心的、利用通有电流的线圈使其像磁铁一样具有磁性的装置叫做电磁铁,通常制成条形或蹄形。铁心要用容易磁化,又容易消失磁性的软铁或硅钢来制做。这样的电磁铁在通电时有磁性,断电后就随之消失。 电磁铁有许多优点:电磁铁磁性的有无,可以用通、断电流控制。磁性的大小可以用电流的强弱或线圈的匝数来控制。电磁铁在日常生活中有极其广泛的应用。 电磁铁是电流磁效应(电生磁)的一个应用,与生活联系紧密,如电磁继电器、电磁起重机、磁悬浮列车等。

电磁铁的发明

1822年,法国物理学家阿拉戈和吕萨克发现,当电流通过其中有铁块的绕线时,它能使绕线中的铁块磁化。这实际上是电磁铁原理的最初发现。1823年,斯特金也做了一次类似的实验:他在一根并非是磁铁棒的U型铁棒上绕了18圈铜裸线,当铜线与伏打电池接通时,绕在U型铁棒上的铜线圈即产生了密集的磁场,这样就使U型铁棒变成了一块“电磁铁”。这种电磁铁上的磁能要比永磁能大放多倍,它能吸起比它重20倍的铁块,而当电源切断后,U型铁棒就什么铁块也吸不住,重新成为一根普通的铁棒。

斯特金的电磁铁发明,使人们看到了把电能转化为磁能的光明前景,这一发明很快在英国、美国以及西欧一些沿海国家传播开来。

1829年,美国电学家亨利对斯特金电磁铁装置进行了一些革新,绝缘导线代替裸铜导线,因此不必担心被铜导线过分靠近而短路。由于导线有了绝缘层,就可以将它们一圈圈地紧紧地绕在一起,由于线圈越密集,产生的磁场就越强,这样就大大提高了把电能转化为磁能的能力。到了1831年,亨利试制出了一块更新的电磁铁,虽然它的体积并不大,但它能吸起1吨重的铁块。

电磁铁的发明也使发电机的功率得到了很大的提高。

电磁铁简介:电磁铁可以分为直流电磁铁和交流电磁铁两大类型。如果按照用途来划分电磁铁,主要可分成以下五种:(1)牵引电磁铁——主要用来牵引机械装置、开启或关闭各种阀门,以执行自动控制任务。(2)起重电磁铁——用作起重装置来吊运钢锭、钢材、铁砂等铁磁性材料。(3)制动电磁铁——主要用于对电动机进行制动以达到准确停车的目的。(4)自动电器的电磁系统——如电磁继电器和接触器的电磁系统、自动开关的电磁脱扣器及操作电磁铁等。(5)其他用途的电磁铁——如磨床的电磁吸盘以及电磁振动器等。

电磁阀用电磁铁型号

朋友,你说的应该是电磁铁线圈,是6通经的直流24V的线圈,价格大概在70左右,到液压门市部可以选购到,记得要讨价还价,他们开口价格一般都要100以上的

电磁铁的选择

–电磁铁通电就会产生力量,在不同大小的行程位置力量的大小不同,通常规律是,行程越大,力量越小.

(追求的理想状态是:电磁铁可以产生的力量/行程曲线,刚好满足应用需求的力量/行程曲线)

2.电磁铁的响应时间

定义:从给电磁铁施加电压开始,到滑杆完成需要位移时的时间.

3.负载周期Duty Cycle={通电时间On time/(通电时间On time+断电时间Off time)}X100%

4.电磁铁的最长通电时间

–电磁铁在通电激励时发热,负载周期或者最长通电时间以及电磁铁的功率决定了电磁铁工作时的温升.

–电磁铁工作时的温升,和工作时的环境温度决定了电磁铁材料绝缘等级的选择.

(绝缘等级对应温度℃:A=105,E=120,B=130,F=155,H=180,N=200,C=220+) B.电磁铁输入条件 1.电源类型&功率

应用可能有:AC/DC(恒压源,恒流源,电瓶,干电池,DC发电机,电容),整流滤波方式,电压范围,最大可供电流等

2.利用二极管整流:

电磁铁应用中,如果现有电源是交流AC,需要采用整流器转换为直流.原则上要设计为全波整流类型.整流元件的反向峰值电压应该是电磁铁驱动电压的三倍.

但同时,温升随电流(功率)成比例增大.C.环境因素和寿命 ·环境条件因素以及寿命需要是在电磁铁用料和表面处理方式选择式的重要考虑因素.

·环境因素包括:温度,湿度,磁场或电场;气体,液体和固体污染或腐蚀.冲击震动,振动等.D.连接方式: 安装,电源,负载和尺寸 1.安装连接:a).外部螺栓 b).电磁铁外壳上的螺丝孔 c).卡槽嵌入

2.电源连接 a).引线 b).引线 + 端子 c).187 快连引脚.

购买电磁铁应该注意哪些具体问题及参数?

一,选择你需要的规格(外形大小).二,你需要用的电压,比较常的有DC12V,DC24V,这是直流电.AC110V,AC220V,这是交流电.三,你需要控制的功率,功率越大耗电越大.四,你需要的工作方式(推式,拉式,保持式等等).五,你需要的导线长度.如果你需要的数量比较多,建议你还是选择一些大的生产厂家.如东莞市博顺实业有限公司,还有深圳也有几家.如果数量很少,就淘宝一下吧,不说质量怎么样,但,应该还可以满足你的日常需求.

电磁铁的铁心是那种型号的铁?

四氧化三铁

强力磁铁是什么样的?都有什么规格?价格怎样?有没有圆柱形的?电磁铁的铁心是什么材质?

强力磁铁行业名叫钕铁硼、可以定做各种规格价格偏高 圆柱的很多、一般来说强力磁铁都是定做各种客户需要的尺寸和形状.希望可以帮助你

冲床380v电磁铁参数

冲床用的索引电磁铁目前有8、15、25公斤等三种规格,这三种电磁铁使用的交流380V的电源,频率在50Hz,额定牵引在80N,150N,250N.行程在20、25、30mm.

电脑横机用电磁铁有哪些?

换色基座用电磁铁,类似直线电机,数量根据纱嘴数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