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电火锅不加热怎么修,电火锅不加热怎么修复

新买的电火锅灯亮就是不加热?

新买的电火锅灯亮就是不加热?

新买的电火锅,由于质量问题,导致不加热

电锅指示灯亮 但不加热坏了怎么修

电锅指示灯亮 但不加热坏了怎么修

1、电饭锅不加热的原因可能是保险了,电饭锅的保险电阻烧坏了可能是因为锅底或发热盘上有异物,让电饭锅的内锅不能和发热盘充分接触,如果发热盘温度过高

的话,是会导致保险电阻烧坏,但是同时却保护了电饭锅的发热盘,要认真检查电饭锅的锅底或者发热盘的异物,将异物祛除并将锅底或发热盘清洗干净,注意不要将保险电阻甩掉不用。电饭锅用来保温的双金属片,不小心触点粘连,容易造成一直加热而烧坏保险电阻,要注意更换双金属片。

2、电饭锅使用过程不注意,致使内锅变形或发热盘变型,也是会造成温度过高,从而引起保险被烧,如果是这种情况的话就要认真对电饭锅变形的内锅仔细修整恢复原样,修好的内锅还是可以使用的。

电饭锅使用过程不注意,致使内锅变形或发热盘变型,也是会造成温度过高,从而引起保险被烧,如果是这种情况的话就要认真对电饭锅变形的内锅仔细修整恢复原样,修好的内锅还是可以使用的,但是已经变形的发热盘就不能使用了,要更换新的。

3、电饭锅的发热盘处于开路状态也会让电饭锅不能加热的,要认真检查维修。

电火锅指示灯亮但是不加热

电火锅指示灯亮但是不加热

可能是坏了,最好找专业的维修人员修理.

家用电火锅炉加热不行怎么办

有可能是电网干扰保护了不检锅,在火锅炉使用的电网并上20到40微法的无极性电容试试吧!

电火锅按键也有反应,就是不热,什么原因啊?

应该有两种可能:一、锅不是电磁炉专用的 二、拔掉电源,打开底盖,查看一下面板与线圈之间的导热硅脂是否已经干枯变质,如果导热硅脂不能有效导热,电磁炉会误报警断开加热的.修理很便宜的,三四十块钱可以了.

电火锅不能正常加热怎么回事

你火锅的滑动开关失灵了,换个开关!,里面的不要换,只要发热,里面的发热圈就没有坏,电火锅没什么程序和线路板的, 你的问题就是滑动开关,换个5元左右

电火锅不加热了 怎么回事?开始开关的灯一直亮着,后来打开摁了一下触片,就能亮,能灭了,可是不加热

电阻丝坏了呗.你都别去修,买新的比修还便宜.

电火锅加热保温指示灯都亮却加不了热

电火锅下有加热管,一个是加热管坏了,另外一个是热保护坏了,热保护是防止锅过热损坏.

为什么电火锅指示灯亮但是不加热

加热丝坏了 或者加热丝有一头断路

电火锅为什么通电不加热,电热盘两端均有电压 开关没问题 有220V电压但加热显示灯不亮 也不加热 为什么呢

那是零线断了,电流没有了回路,当然就灯不亮、不加热了.电热盘两端均有电压,证明电热丝没有断,线路断掉除了电火锅,插座上零线本来就不通也有可能,懂一点的话自己查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