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电火锅发热盘坏了怎么办,电火锅发热盘坏了怎么办视频

伊利浦电火锅发热盘坏了能更换吗

伊利浦电火锅发热盘坏了能更换吗

在保修期内,可以直接请售后帮您更换.过了保修期,送维修店,如果该店有货,也会给你更换的.

电火锅的发热盘坏了去哪里买

电火锅的发热盘坏了去哪里买

是电火锅,还是电磁炉,我建议买电磁炉,电火锅功率大不它全,加热慢.你可以去美的专卖店或国美苏宁都能买到美的电磁炉,如果只是1般烧开水,吃火锅,200元左右的就够用了.

电火锅加热盘干烧表面不平怎么修复

电火锅加热盘干烧表面不平怎么修复

电火锅下有加热管,一个是加热管坏了,另外一个是热保护坏了,热保护是防止锅过热损坏.

苏泊尔电压力锅发热盘故障怎么办

建议拿去售后服务更换维修吧 ,那个元件在外面是购买不到的!

奔腾电压力锅 发热盘坏了 6个垫片怎么安装

大块的刮掉,细小的用金属丝擦洗,除净最后清水或洗涤剂煮一两次再用清水处理.

养生发热盘坏了怎么办

如果出现加热不正常,有两个原因.一是调速器坏了,二是电加热器坏了. 建议送到维修处修理,如果用了很久建议直接换新的,更加划算.

电压锅发热盘和内胆底面磨损怎么办?

没太明白你的意思!内胆怎么会磨损呢?!是不是不小心弄变形啦?严格来说,锅胆变形就不能用了,因为加热盘与内胆接触不良会浪费很多电能的!更何况现在的家电维修已经没有对锅胆进行整形的了,还是换新的吧!尽管有些舍不得.如果你确定自己的问题是磨损,内胆普通的磨损,只要接触良好是不影响使用的!

小家电多功能电热锅发热盘有维修吗

所有的发热盘都是免维修的,一旦烧坏变形、内部开路,就宣告已经报废.

谁教我维修电压力锅发热盘不加热

先检查各连线是否脱落,温控器是否坏了,电源开关,发热电阻是否坏了.简单的接触不良可自己弄,换元件可能你不行,这个最好找人修好些.

电火锅坏了怎么办?

换一个新的吧!不要太信名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