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电脑电源键一闪一闪无法开机(笔记本电脑电源键一闪一闪无法开机)

电脑电源不停闪,无法开机

电脑电源不停闪,无法开机

不知道你的主板是什么.我也出现过类似的问题,建议升级最新的主板BIOS,我也是这样解决的~

开机时候,电脑电源指示灯一直闪,开不了机!跪求高手指点!!!

开机时候,电脑电源指示灯一直闪,开不了机!跪求高手指点!!!

付费内容限时免费查看 回答 电脑电源指示灯闪烁可能是多方面的原因导致,检测及解决方式如下:1、检查电源线连接器,笔记本电脑充电过程中容易因充电电源连接不当,接触不良而导致电源指示灯闪烁不停.可以重新确认一下电源连接线…

电脑电源一闪 后就开不了机怎么办

电脑电源一闪 后就开不了机怎么办

电脑电源指示灯一闪后,就开不了机,可能是电源本身出现问题(带负载能力差),可以换一个电脑电源试试.如果换电源情况还是一样,那就是电脑主板用问题了.听听电脑主板上的喇叭是否响,它会告诉你电脑哪里出现问题.

电脑电源一闪一闪开不开机,自己整不明白了

电脑电源一闪一闪开不开机,是与您关机前的不当操作有关系吧?比如:玩游戏、看视频、操作大的东西、使用电脑时间长造成的卡引起的吧?或下载了不合适的东西、或删除了系统文件、或断电关机等,故障不会无缘无故的发生吧?按电源键反复开关机试试,放一段时间试试,确实不可以就重装系统吧,如果自己重装不了,花30元到维修那里找维修的人帮助您.只要自己的电脑不卡机、蓝屏、突然关机,开机就不会这样了.有问题请您追问我.

电脑开机开机键闪一闪就开不了了

是你电脑突然断电关机或关机前卡,造成系统文件受损引起的. 按电源键反复开关机试试,放一段时间试试,确实不可以就重装系统吧,如果自己重装不了,花30元到维修那里找维修的人帮助您. 只要自己的电脑不卡机、蓝屏、突然关机,开机就不会这样了. 有问题请您追问我.

电脑开不了机,开机键的灯一闪一闪的.

把你的机箱内的灰尘清理一下,特别是风扇的灰尘清理下!!

电脑无法开机,电源灯不停的闪烁

先检查一下硬件,看连接线有无松动,如果是电源坏了,换一个电源100—200元钱.

电脑开不了机,主机电源灯在闪烁.——…

刚看见还以为是硬盘灯不停闪呢 ,仔细一看才发现楼主说的是电源灯不停闪烁,那就有点恐怖了 ,像是要爆炸了..哈哈 ,开个玩笑~~~ 首先你把电池拆出来过还原了BIOS,那肯定不是BIOS的问题,然后排除法开机没警报声,应该不是内存…

电脑按开机键一闪一闪,启动不了,插上鼠标键盘鼠标亮,键盘屏幕没反

风扇转电源基本没坏,硬件问题可能性最大的是内存的金手指氧化或接触不良,拔下内存擦擦换个槽插上去试下 还不好的话要用最小化系统法: 拔掉硬盘、光驱等等所有外接的东东供电 只剩下CPU主板显卡内存键盘,开机看看有没有显示,如果有显示且滴的一声,自检通过,说明问题不大,出现在硬盘线光驱线鼠标口等等上. 如果仍然没显示,拔掉内存和显卡(如果有独立的话)擦擦,重装上看看能否通过自检 仍然不能的话,找别人的内存或显卡替换 仍然不能,主板问题或CPU问题(一般CPU坏的概率小),送修

电脑 开不了机电源灯闪烁

电源拔掉,过几小时再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