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电脑电源开机短接哪两根线(24pin电源短接启动图解)

电脑电源把哪两根线短路可以直接启动电源

电脑电源把哪两根线短路可以直接启动电源

找到电源的最大的插头,上面有一根绿线,再随便找跟黑线,把黑线绿线短接就好了

谁知道PC电源短路哪两根线可以自检电源?

谁知道PC电源短路哪两根线可以自检电源?

乱泡说的有点让人接受不了!短接主板供电线的绿色+黑色或灰色!黑色是接地,灰色是零线!

电脑电源电路那两根线接一切起可以启动电脑

电脑电源电路那两根线接一切起可以启动电脑

你表达的有点模糊,我想你是想问怎么触发电源,把电源的黑线和绿线短接就好了 黑线随便哪根都行,看来楼主需要稍微补一下电子方面的知识,电源上电线的颜色就是为了区分电压的,相同的颜色都是一样的,有兴趣拆开看看,相同颜色的线都是焊接在一起的

电脑开机的那两根线吓装

1. 电源/启动开关( POWER SW) 电源开关的插头是两脚的,插头上一般标有POWER SW字样,而连线中一根一般用黄色或黑色表示,而另一根一般为白色.主板上对应位置的插针附近的英文缩写一般为PWR、Power SW、PWR SW、PW、…

检查电脑电源需短接哪两色的线

左四右四,把两线碰到一起就可

测试电脑电源的电线怎么短接?

电脑电源电线短接是为了维修电源方便测试而常用的一种强行启动电源的方法.短路电源的5V端子和接地端子就能强行启动电源,通常我们是适中绿色线(14脚)和地端来做到的.只要这两个脚一短路,ATX电源既能正常工作,从而可以测试…

请问电脑电源短接启动电源是否是短接一根绿线(灰)和一根黑线?

短接启动是在主板上进行的吧….短接本来接电源开关的接线柱.

不谈主板的问题了 我已经对它无语了; 只求解 当所有电源线路插上主板后 用镊子短接那2根线可以强制开机

你好!是的,电源上不标的有吗?接两根线出来,在机箱外弄个轻触开关,搞定 仅代表个人观点,不喜勿喷,谢谢.

P3电源短接那两根就可以启动电源

绿线和任意一根黑线

单独起动电脑电源是不是要短接哪两根线?那位师傅能告诉唵!感谢!

绿色线与他左右两边任何一根黑线短接,都可以启动电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