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电脑电源键按了没反应是怎么回事(笔记本电脑电源键按了没反应是怎么回事)

电脑电源键按了没有反应

电脑电源键按了没有反应

你现在要一个一个的排除呀!我个人的看法是电源有问题啦!电源风扇都不转就说明电源不正常,再就是还有一个方面就是主板不通电啦!

我的电脑主机电源键按了没反应!这是怎么回事

我的电脑主机电源键按了没反应!这是怎么回事

可能是潮湿 要么就风机 还有内存的问题

电脑按电源后没反应

电脑按电源后没反应

先往好了想,你试试拔掉电源,取下主板电池后反向装入,大约十秒后取下正向装入,再插上电源开机试试! 如果不行的话,问题可能就严重了,从现象来看,很可能是主板供电或者南桥芯片有问题了.你可以试试把显卡和内存都拔下来,再插上电源开机试试,如果风扇会转了,那主板多半就没问题了;如果还是一样的话,建议你送修,主板问题你自己应该解决不了的 ******************************************************************************************************** 如果是同样的情况最近送修过的话,很有可能是问题没彻底解决,现在复发了,再拿回去检查一下咯

电脑按电源键没反应

先好好检查一下,电源和电线的连接(指主机箱外的).有些插座很松,碰一下就会出现接触不良.另外,用电源关机时,按一次不能关机,可以按住开关四秒或以上,直到电脑关机为止.

电脑开机时,电源按钮按下去电脑没有任何反应主板也没有亮是怎么回事啊

先换个电源试一试.然后把内存重插一次.再不行就把COMS放电.如果还不行就是主板坏了.

电脑按电源键没有反应 急急急!

要在电源空载的情况下检测,不然闹不好会损坏电脑部件.

电脑按下开机键,没有任何反应,怎么回事?

换电源.

按电源键没反应

开关接触不良 建议把开关线拔了 短接开机看看

电脑无法开机,按下电源键无任何反应

你看一下是不是电源的电缆线有问题了,如果没有问题的话应该是电源或是主板不供电导致的问题,解决方法如下: 一,如果是电缆的问题,用显示器的电缆线与电脑主机的线换一下,看行不行; 二、如果是电费的问题就换电缆,如果不是电费的问题那可能就是电源的问题了或是主板的问题了!

电脑启动按开关按钮没反应怎么回事

电脑开不了机的几点原因 常见故障: 一、开机主机显示器不显示,无报警 二、开机显示器还是不显示,有报警 三、从windows xp那个启动界面进去后就又反复重启 四、蓝屏 【alt+f4专利,拷贝被人内容可耻】 常见故障的分析及解决办法: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