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电脑显示器不亮主机正常,电脑显示器不亮主机正常显示无信号

电脑显示器不亮主机正常怎么办?

电脑显示器不亮主机正常怎么办?

如果显示器未通电(指示灯不亮),则先检查其电源开关是否打开,再检查显示器背部,将连接显示器的电源线插头向上插紧(有条件可替换电源线),并检查电源线另一…

电脑开机显示器不亮,主机工作正常

电脑开机显示器不亮,主机工作正常

如果确定主机已经正常工作了,几乎就显示器,连接线的问题了.还有种很小的可能,显示器不支持显卡设定的频率分辨率,但至少起机自检的时候应该亮. 主机电源启动显示点不亮,最大的可能是内存松动.点不亮的问题多多说不清了,看情况解决.

电脑显示器不亮了,主机正常工作是什么原因?

电脑显示器不亮了,主机正常工作是什么原因?

显示器电路有问题

电脑显示器不亮,主机开机正常?

1,主机与显示器的连线拔了重插 2,显卡拔了重插 3,内存拔了重插 4,cpu拔了重插 5,再不行就去维修店把显示器拆了 里面就三个玩意 主板 面板 电源板

电脑显示器不亮了,主机运行正常.

看显示器电源显示灯是否亮,如果亮就证明显示器接通了电源,屏幕上应该显示 No signal 注意开启电脑的一个顺序,应该先开显示器,再开主机,如果顺序不对的也有可能会显示器黑屏,我建议你按这个顺序开启 如果开了主机后,显示器还是显示NO Signal 这就足以证明你的电脑主机后跟显示器连接的那根线没有接好 然后下一步就检查主机后边的连接显示器的数据线啦 看那个螺丝有没有拧紧,如果这些都做好了,显示器还是不亮,你就应该考虑换台显示器试试看啦 祝你好运

主机正常工作显示器不亮

显卡故障,没坏,你看显卡坏没坏,看硬盘灯,就是那个红色的指示灯,如果显示器黑屏,但是硬盘灯亮,说明你的显卡还有救,毛病不大 拔下来,擦下,重新插,一般会好的 如果经常这样,那就是显卡该换了

电脑主机正常,显示器不亮.什么问题

检查显卡是否工作正常或链接线(独立显卡的话建议拔掉重插试试) 如果没有问题的话就看看显示器的电源线是否有链接不实 上述都没有为题的话 可能显示器的问题只能去维修

显示器不亮主机正常

首先你要排除是主机还是显示器的问题,可以找个显示器接上看看,如果确定了是显示器的问题,就可能是显示器高压板有部题,如果有一定技术建议拆开查看电源板是否有问题!维修的话如果是电源板和驱动板都坏了,配件也就一百多点!一块板子价格一般在五十元上下!!!当然是在淘宝上面买的!!!如果是送修的话一般确定问题了收费也就是在一百五左右吧!!!

主机正常电脑显示器不亮?是怎么回事!

主机箱的风扇跟显示器关系不大.如果开机后显示器什么东西都看不到,就是显示器的问题.因为如果是系统故障,你至少可以看见显示器的开机画面.液晶显示器故障的主要原因是LCD管坏了,或者是磁性元件的磁性被破坏,这是你无法解决的,只有找厂家修.如果对液晶显示器原理不熟悉的话建议不要自己乱搞,因为液晶的不想普通CRT显示器,稍不注意就可能把LCD或者其他磁性元件弄坏而造成更大的麻烦. 根据捏情况,两种可能都有.测试最简单的方法就是你开机箱但是不要开显示器,时间差不多以后重启电脑然后开显示器;也可以先开显示器然后关掉它再打开一次,然后开机箱.这样一来那边的问题就很清楚了.

电脑显示器不亮主机正常

先查看一下显示器的连接,是不是和主机显卡接口那虚了.把线重新插一遍.如果还不好,最好找个其他显示器替代测试一下.如果有显示,说明原显示器有些问题.如果依旧没有显示,是否是显卡或者显卡接口那里有问题.顺带,开机以后,你直接断显示器的电源,再插上接通看看.有的显示器会有这样的毛病,完全断电再接通也许会好.我的老款的优派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