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电脑显示器黑屏但灯亮主机正常运行,电脑显示器黑屏但灯亮主机正常运行如何解决

电脑显示器黑屏但主机正常运转

电脑显示器黑屏但主机正常运转

显示器里的电容爆了或显示器电源板的滤波电容坏了,前者换一个大概20-30元,后者要看修理工的水平了,但是加上开机费….可能100元可以搞定

主机正常运行,显示器黑屏灯亮

主机正常运行,显示器黑屏灯亮

显示器连线检查下,还有就是显卡和驱动检查,不然就是显示器要坏了!

台式电脑显示屏突然黑屏,但是显示屏的灯却亮着、主机也正常运行中、

台式电脑显示屏突然黑屏,但是显示屏的灯却亮着、主机也正常运行中、

这种情况可能是因为电源管理中设置了多少时间后关闭监视器,这时只要晃几下鼠标就可以了,显示器会亮.也可以设置电源管理,点开始,设置,控制面板,电源选项,电源使用方案,关闭监视器,改成从不.

电脑黑屏但主机正常运行,

可能是你显示器分辨率的问题,你重启机器,没进系统前按F8,选择进入安全模式(可能进系统会慢点),之后重启,估计就可以了,如果还是不行,就在安全模式里看下是不是软件问题 开机硬件自检后(按开关7——12秒后)快速按F8,会进入系统菜单,选择第一项,“安全模式”进入就可以正常显示,很明显你没看我留言

我电脑黑屏了但是显示器灯开者主机运行正常

我曾经遇到过,显示器坏了不太可能,有可能是显卡插不牢,或是线插不牢,也有可能是显卡接触不良,我建议你先检查一下线头,然后还不行的话就拆开主机,拔出显卡,用橡皮檫一下金手指,然后再装回去看看~

电脑开机时黑屏,但主机正常运行

电脑开机黑屏,(引用请说明作者:力王历史) 1.如果这是偶然的, 一般重启电脑,便可恢复正常, 对系统没什么影响! 2.如果重启电脑后,进不去系统, 可以强行关机再重启一次, 3.如果还是进不去,说明系统文件丢失了! 或者系统内存有很严重的错误了, 4.试试开机,出完电脑品牌后,按F8,回车,回车,进安全模式里,高级启动 选项,最后一次正确配置,按下去试试! 5.再不行,进安全模式,正常启动,回车,到桌面后,全盘杀毒! 6.再不行,拔下显卡和内存条,橡皮擦擦,再用毛刷,清理插槽灰尘和风扇, 更换内存插槽等! 7.再开机,如果还是不行,需要“一键还原”或“重装系统”了!

电脑显示器突然黑屏但主机依然正常工作是什么原因?

显卡散热条件好吗

我的电脑突然黑屏.但主机正常运行.

先试试把主机里的显卡(也就是内存条)拔出来擦擦灰尘.大多数故障是由于灰尘引起的 这句话的确没错. 你的机子中病毒了,要重装主机. 我的电脑也出现过像你一模一样的症状,你电脑有备份吗?要是没有就只有重装主机了!

显示器黑屏了没反应!!电源指示灯亮主机运行正常

黑屏可能是你电脑机箱里面灰尘太多了,你开机箱清理一下,把内存条和独立显卡拔下来用橡皮擦檫一下金手指,在插上去,一般可以解决问题,如果还不行就放下电你开机箱的时候,看看主板上面是不是有个电池,然后把电池拔下来,然后用电池将那个正负极短接(就是用电池或其它金属片把那电池里面的2个极连接起来)一般3分钟就可以了,还有种方法是将电池旁边的跳线连到23去,本来是12的,也让他过几分钟,然后在连回12(注意:放电前要把主机的电源线拔了,以免把电脑烧了)当你开机的时候看到显示器提示按F1就说明你放电成功了,很多黑屏都是可以通过放电来解决的,你试试吧!

电脑显示器黑屏电源灯亮,但是主机运行正常,音响里有声音

你好~ 你先换个显示器看下能正常,如还是一样请打开机箱把显卡用橡皮把插脚反复擦试然后使点劲插好即可,如还是这样就是显卡问题了,你先更新驱动试试如果还不行显卡可能坏了去配置更换就ok了. 以上回答希望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