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电脑硬盘坏了怎么修,电脑硬盘坏了怎么修复

电脑硬盘损害怎么修?

电脑硬盘损害怎么修?

一、先用MHdd看看(?=time 至*=BBK)如果没有数字和左边没有差差,就没问题。

二、没过质保期就拿回去看。

三、直接换新的

电脑硬盘坏了要怎么修

电脑硬盘坏了要怎么修

要看是否是物理坏道还是逻辑坏道.你先找修复硬盘的软件.然后准备重装系统.先用分区工具重新分区.修复你硬盘.然后再重新安装系统.如果不行.那就要拿硬盘去维修硬盘的地方看看了.

电脑硬盘坏了怎么修

电脑硬盘坏了怎么修

主机报警响一下是正常的啊..还有不一定是硬盘坏了 有可能是你的数据线坏了 先换一条试试 你先用一些修复硬盘的工具检测和修复一下看看 如果坏了修斗要100以上 而且还要时间 修好也是浪费药费 因为都要报废了 最好还是买个新的 如果有保修的话就拿回去让他修

电脑硬盘坏了怎么修理呀

不知道你是哪里的反正中关村现在就有绣着硬盘的,他把硬盘的盘片取出来然后换一个新的架子,能修好.反正钱不少受,足够你再去买一两快新硬盘了.

硬盘坏了怎么修

那是硬盘进行读写的声音,属于正常现象. 如果是声音特别大的话,那就是磁头臂的问题,这个必须得请专业人员进行开盘,将词头臂调节一下即可.

硬盘坏了,怎么修?

都打开还有修的必要吗?楼主有无灰尘真空设备?坏道隔离一下将就一段时间还可以,时间久了反正都要变成全盘坏道,没设备只能考录电板故障之类的问题!坏道无奈啊!

电脑硬盘坏了怎样修!

这个不好修…需要在无尘环境在才能修理要不很容易损坏硬盘,如果没有重要数据买个新的吧,有重要数据找那些个数据恢复公司帮忙. 对了硬盘上接的可是2根线?一根数据线一根电源线,如果都插着那看上面的.

硬盘坏了怎么修?

这段提示是表示没找到系统启动盘.你首先在确认硬盘在BIOS中认不认盘(就是开机时按DEL或F2进入BIOS在第一个选项中看看有没有硬盘),不认盘就看看是不是接头松了,重新再拔插一下.还不行换根数线和换个接口试试,经过这样还不认盘,那就是硬盘坏了,要维修硬盘,观察一下硬盘有没有烧坏的痕迹,有就要换电路板.

电脑硬盘坏了怎样办.

数据很重要的话,数据部分可以做数据恢复,需要找专业的电脑公司来做.硬盘本身可以买个新的.

电脑的磁盘坏了 怎么修复

如果系统有严重问题,一键Ghost恢复系统;如果只是单纯的个别文件丢失,你可以记住文件的名称,然后去别人电脑上去搜索,复制到你电脑的指定路径上去就行了.如果是硬件问题,那肯定要送专业人士维修了,这东西不好自己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