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电瓶车闯红灯被车撞了怎么认责,电瓶车闯红灯被撞了怎么定责

电瓶车闯红灯被车撞了怎么认责

电瓶车闯红灯被车撞了怎么认责

电瓶车闯红灯被撞,电瓶可能要负全责或主要责任,具体视现场情节而定.需要看交警的交通事故责任认定书对责任的划分.电瓶车撞红灯也要承担相应的责任,甚至承担全部责任.在道路交通事故中,双方发生事故,不论是电动车还是机动车或者行人,闯红灯的一方要承担全部责任,但也要看对方的情况,例如对方有超速、无证驾驶、酒驾等违法行为的,也要承担次要责任,如果对方没有违法行为的,闯红灯的就要承担全部责任.

电动车闯红灯被撞,责任怎么认定?

电动车闯红灯被撞,责任怎么认定?

要看路口有没有监控,若没有监控录像,也无当事双方之外的第三者提供证言,则不能确定闯红灯.你说卡车刚起步,也许是卡车起步早了也说不定.《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绿灯亮时,未进入路口的车辆需让已正常进入路口的车辆通过后,再开始通行.也就是说并非是绿灯亮了就能走,如果有横向通过路口的行人和自行车,慢速通过路口,被绿灯放行的机动车需待他们通过后才可起步.

汽车撞到闯红灯的电动车责任应该怎么判? 我绿灯过十字路口的时候,撞到一个骑着电动车的妇女,她闯红灯

汽车撞到闯红灯的电动车责任应该怎么判? 我绿灯过十字路口的时候,撞到一个骑着电动车的妇女,她闯红灯

责任还没有划分,最好让她自己先垫付,等以后看完病再一块解决,况且你车有保险不用你自己赔钱的.

骑电瓶车闯红灯被撞怎么判决

由交警认定事故责任.

交通事故电动车闯红灯被机动车撞伤,机动车绿灯正常行驶如何赔付?

机动车与非机动车事故,机动车付主要责任,如果人和车都没什么的话私料算了,警察来了也会让你们这么做的,但别被敲诈了.如果对方受伤了请走保险吧,2000以内可以一次性理赔,不需要医院证明什么的.下次小心点买个教训吧,千万别碰人和非机动车,惹不起啊!!!

请问电动车闯红灯被汽车撞了,责任算那边的呢!

应该是电动车全责,最多汽车占次要责任,电动车占主要责任!

电动车闯红灯被闯黄灯的机动车撞伤住院怎么理赔责任划分?

第一:电动车闯红灯已经严重的违反了交通规则,出事故要承担全部或主要责任. 第二:机动车不可以说是闯黄灯,正常的情况下机动车通过交通信号路口时,只要已经越过停止线,黄灯亮照样可以正常通过. 第三:保险公司怎么赔是按照交警出具的事故认定书来赔,所以你这起事故还是等交警来认定.

电动车闯红灯先后被两辆车撞到,责任怎么划分,机动车并无违法行为

汽车如果车辆合法,没有酒驾,没有超速等违法行为,就是电动车负全责.机动车只承担10%的无责任赔偿.为什么要闯红灯呢?是不是都觉得汽车不敢撞我呢!出了事谁的伤害更大呢?毫无疑问是非机动车.反过来说,你如果是汽车 ,赔偿闯红灯的人10%你也会叫屈连天:我又没有犯错,凭什么赔偿他个闯红灯的.确实,中国为了保护弱势群体,给机动车制定了无责任赔偿.实际上是害了弱势群体,非机动车闯红灯,中国式过马路等等每年都有不少的伤亡,不就是无责任赔偿造成的吗?撞死白撞是不好听,但是却保护了更多的人.千万不要闯红灯,生命只有一次,就算汽车赔你很多的钱又有什么用呢

电车闯红灯,被车撞了,对方只有强制险,怎么赔

闯红灯全责,对方无责,对方交强险进行无责赔偿,财产最多2百,医疗最多1千,死亡赔偿金金最多1万,其他闯红灯的自己负责.

骑电动车闯红灯被撞怎么处理

电动车闯红灯被撞,应负100%的责任,如果对方交了保险,探讨由对方保险公司赔付的可能性,如果不能赔付,依法只能自掏腰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