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电热锅小型(电热锅小型什么牌子好)

220v国产小型电热锅是否到美国能用

220v国产小型电热锅是否到美国能用

不能正常使用.因为美国市电是110V,若要正常使用需要一个110V转220变压器

什么品牌的电热锅比较好?

什么品牌的电热锅比较好?

苏泊尔啊,特别好用,做菜可以定时提醒,个人觉得比较方便

学校教室的电插座一般功率是多少 400W小型电热锅能行吗

学校教室的电插座一般功率是多少 400W小型电热锅能行吗

正常教室(别特别简陋的)插400W肯定没问题啊,教室里装空调一两千瓦的都没事呢!

新买的电热锅用一次就粘锅了,怎么样才能让它不粘锅呢?

加热后用成块切开的鲜姜擦拭锅里,然后用带油的猪皮擦拭,最后趁热加水用钢丝球把锅刷干净就可以了.

电热锅能不能热饭

应该不能吧!因为电热杯是“一种小型加热流质食物的电热器具,可用来烧开水、热牛奶、煮鸡蛋和面条等”.它只能加热流质食物,烧水是最方便的!做饭还是用电饭锅吧!

分体式电热锅能做什么饭

应该不会吧!由于电热杯是“一个小型加热液体食品加热装置可以用来烧开水,热牛奶,煮鸡蛋和面条.”它只能加热液体食品,水加热是最方便的!或用电饭煲做饭呢!

电热锅迷你分体的好还是整体的好

分体的故障率太高了,而且比整体的还要贵.已经很少生产了,建议买整体的.

迷你电热锅能不能一直加热

最好不要,会让寿命缩短

有没有可以代替微波炉的电热锅? 偶尔热一下冷掉的包子馒头盒饭等.

一般是没有这样的电热锅的.但包子等食物在蒸饭是饭中无水了,放入包子,也是可以的.放到瓷碗里可以蒸,但你不嫌麻烦吗?!希望能帮到你.

goal哥尔多功能电热锅电煮锅电热杯家用电火锅迷你学生锅泡面煮面锅小电锅好用吗,用过的进来说下,

宿舍有妹纸在用.挺好用的,天天去蹭吃的,功率小,外形像个杯子,不怕被宿管阿姨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