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电视机遥控器(电视机遥控器失灵了怎么办 如何解决)

电视机的遥控器

电视机的遥控器

个人认为是康佳专用万能遥控器吧,【叫万能遥控器似乎不是很恰当了】康佳没有生产万能遥控器,不属于康佳品牌,类似于PHILIPS 启辉器 ,很多不是飞利浦牌的 哦,不好意思,当成遥控器了.电视机的话那就是康佳的了

电视机遥控器问题

电视机遥控器问题

光的反射、折射.其实红外发射二极管的发射面是凹面的,就像是锅底,这是为了让光能够以圆锥形照射,扩大覆盖面,而不必像穿针线那样麻烦.接收二极管也一样,就像卫星接收锅,凹面,能汇聚微弱的信号.所以,遥控器只要不遮挡,在5—8米内,偏转一定的角度,也能工作. 另外,光有两种特性:直线和波动.简单的说,光是无尽的直线,又有水波样的特性(平静的水面,投块石头,波纹以此为中心,向外扩散).光的频谱很宽,可见光是其中的一小个频段.希望这些肤浅的解释能对你有些帮助,同意的话,把这个问题勾掉吧.

电视机遥控器

电视机遥控器

不可

电视遥控器

按电视上M开头地键

数字电视的遥控器怎么使用?操作步骤是什么?

先用电视机本来的遥控按下"TV"键. 然后就会出现电视画面. 如果要点播电影或其它的,就用数字电视的遥控按下"点播"键就可以咯. 都有显示的哦!!呵呵^^^

万能电视机遥控器怎么设置

按住“设置”键不放手,直到红色指示灯常亮,放手,遥控器对准电视按“音量+”键,一按一放,直到电视屏幕出现音量图标,再按一次“设置”键,指示灯熄灭,设置完成..

电视机遥控器的问题

朋友,你把遥控器电池取出来过会再装上去就好了,如果是万能遥控器,那么得重新输入相应的代码才可以使用的.

电视机的遥控器可以发射一种不可见的光,叫做红外线,用它来传递信息,实现对电视机的控制.试着不把遥控器对准电视的控制窗口,按一下按钮,有时也可以控制电视,这是为什么?

红外本身他有个发射范围!你不对准电视机按下按钮时,也可以控制电视时,这个是因为你遥控器发射出去的红外被折射到电视控制窗口,所以才可以控制!

电视机遥控器是应用红外线遥感吗

是的,红外线具有遥控和遥感功能,电视机遥控器就是应用红外线遥控,在飞机上或卫星上用上红外线勘测地热、水源等就是红外线遥感

电视遥控器没反应

不是遥控器的问题,是电视机被雷击后有故障了,估计是电源电路的问题,需要联系维修人员检修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