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电蚊拍的正确使用方法,电蚊拍的正确使用方法视频

电蚊拍使用技巧

电蚊拍使用技巧

使用技巧:

1、对于停在平面上的苍蝇,手握灭蚊蝇拍,稀面网对着苍蝇,轻轻地放置于距苍蝇20–30公分的同一平面处.按下开关,红灯亮后,对苍蝇快速挥动,苍蝇即被吸到两电网间,持续电击1-2秒,苍蝇即被电死。

2、对于墙面上的苍蝇,手握灭蚊蝇拍,稀面网对着苍蝇,贴着墙面,放在距苍蝇下面或侧面20–30公分处,按下开关快速挥动,苍蝇即被吸入两电网间,持续电击1–2秒,苍蝇即被电死。

3、对于停在悬挂于空中绳子上的苍蝇,手握灭蚊蝇拍,稀网面对着苍蝇20–30公分处,按下开关,快速挥动,苍蝇即被吸入两电网间,持续电击1–2秒,苍蝇即被电死。

4、若苍蝇掉到桌面上,可将稀面网朝下,使其置于稀面网的两根金属条之间,按下开关,轻轻移动,害虫即被吸入网中,翻转手柄,使稀面网朝上,即可拣起害虫。无须用手拣。

求电蚊拍的使用诀窍

求电蚊拍的使用诀窍

不要摔,不要碰水.我昨晚一只手拿电拍打灯看到另一个手上是一个大蚊子,我手一缩,快速一挥已经看到被电拍电了,铁丝的电火在闪,最后才发现电拍没电了,那蚊子飞走了,气死了,那么大一只蚊子尽然让它飞走了

电蚊拍怎么用

电蚊拍怎么用

按住电源后打蚊子,只要蚊子挨上电网就死了,有声音的.

电蚊拍的使用方法

充电,开开关,拍文字

使用电蚊拍有何诀窍啊

电蝇拍最大的优点是卫生,不污染墙壁,不用把苍蝇蚊子拍的稀烂.其实并不比传统蚊拍好用.

怎样使用电子灭蚊拍

充足电,打开,拍就可以了

电蚊拍怎么用啊

家博士电蚊拍的使用方法:将电源开关拨到ON2位置,按住按钮开关,工作指示灯亮,此时中间的金属网上带有3000V左右直流高压电(请勿触摸).紧握蚊拍柄挥动,使电网接触到蚊虫.使用完毕,松开按钮开关,工作指示灯熄灭,电网断电.当电源开关拨到ON1位置时,LED照明灯亮起,此时可照明用;当按下按钮开关时,灭蚊、照明可同时使用

电蚊拍要怎么用啊?

你的拍子网之间有虫子的尸体没搞掉,你把上面黑色的那些残渣挂掉去,就可以了,我也碰到过

如何正确使用电蚊拍?

哈哈,家里纱窗统统换电网,你看蚊子苍蝇阿敢进来了

用电蚊拍灭蚊需要什么技巧吗?刚从淘宝网淘了一个回来,家博士品牌的,东西很精致,很喜欢?

1、灭蚊时: 对于停在墙上或蚊帐上的蚊子,按下电源开关,此时红灯亮,将稀网面对蚊子,轻轻靠近它,蚊子即被吸入两电网间,随即将其击毙,稀网朝下,松下开关,蚊子即会掉落;对于在空中飞的蚊子,按下开关,稀面网对准它,挥动即可。 2、灭苍蝇。因苍蝇的灵敏度较高,使用时需掌握一定的技巧。 一:对于停在平面上的苍蝇,手握灭蚊蝇拍,稀面网对着苍蝇,轻轻地放置于距苍蝇20–30公分的同一平面处.按下开关,红灯亮后,对苍蝇快速挥动,苍蝇即被吸到两电网间,持续电击1-2秒,苍蝇即被电死。 二:对于墙面上的苍蝇,手握灭蚊蝇拍,稀面网对着苍蝇,贴着墙面,放在距苍蝇下面或侧面20–30公分处,按下开关快速挥动,苍蝇即被吸入两电网间,持续电击1–2秒,苍蝇即被电死。 三:对于停在悬挂于空中绳子上的苍蝇,手握灭蚊蝇拍,稀网面对着苍蝇20–30公分处,按下开关,快速挥动,苍蝇即被吸入两电网间,持续电击1–2秒,苍蝇即被电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