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吊带裙配什么鞋,吊带裙配什么鞋最好看

吊带裙搭配什么鞋子好看 这样穿搭美炸天

吊带裙搭配什么鞋子好看 这样穿搭美炸天

吊带裙搭配欧版瓢鞋,彰显女人味儿,并且美炸天.你可以搭配高帮帆布鞋,衬托出洋气活泼可爱感.无论是怎么搭配,还要根据自己的喜好搭配适合的款式.

吊带裙搭配什么鞋子好看

吊带裙搭配什么鞋子好看

吊带连衣裙十分的性感和甜美,不管是什么风格的时尚菇凉,衣橱里都必备几款百搭的吊带连衣裙。那么,吊带连衣裙怎么搭配鞋子好看呢?推荐搭配舒适的平底鞋哦,甜美出众又不乏时尚感。

1、吊带连衣裙+个性平底凉拖

性感的吊带连衣裙美艳又妩媚,鞋子选择个性的人字凉拖更加清凉随性。搭配一款名族风斜挎包更添假日气息,精致的项链让造型更加丰富,当然,一款酷劲十足的墨镜必不可少,五一出游这么穿秒变气质女神,秒杀众菲林。

2、吊带连衣裙+尖头平底鞋

吊带连衣裙搭配尖头平底鞋舒适甜美又能拉长腿部线条,尤其是简约的款式设计和单一色系更加百搭大气,随意搭配一款mini链条包,精致气质又不失时尚感,五一出游轻松美出新高度。

3、吊带连衣裙+绑带平底凉鞋

绑带凉鞋是夏日必备潮品,色彩首推棕色,其次黑色,并且绑带设计最好是简约的缠绕在脚踝,更加性感诱人,同时可活动的带子更加灵动,所有上图黑色款凉鞋不做推荐哦。吊带连衣裙搭配绑带凉鞋极具夏日气息,不管是去海边还是聚会出街都十分适合呢。

4、吊带连衣裙+平底休闲鞋

吊带连衣裙搭配平底鞋休闲鞋很有运动和学院气息,极具少女气息的吊带连衣裙搭配平底鞋休闲鞋很容易给人俏皮可爱的感觉,而且出游也可以减轻经常步行带来的疲惫感哦。

穿衣助手APP,让穿搭更简单!有其他疑问随时欢迎咨询哦~

吊带裙子配什么鞋好看

吊带裙子配什么鞋好看

高跟凉鞋,最好是那种皮条的效果

纯白色的吊带长裙配什么样的鞋子好看呢.

不要穿白色的帆布鞋,如果你这样穿就颜色太单一了.你可以穿牛仔帆布鞋,那种鞋子是百搭的,配裙子很好看.裙子是白色说明你是个单纯的女孩子,牛仔帆布鞋可以体现出你的顽皮,而且出行也很方便.

碎花吊带裙搭配什么鞋子最嗲

妮基·希尔顿看点二:民族风印花吊带裙搭配舒适的哈瓦纳裸色人字拖,意图很明显:请把视线集中在吊带裙上吧.

牛仔吊带裙怎么搭配鞋子

白色高帮帆布鞋或是高跟鞋,要粗高跟或是坡跟凉鞋

吊带裙子一般搭什么鞋和发型?

发型剪斜刘海,或者梳刘海.

鞋子 白色帆布 有心的话还可以来个手绘 效果很好

由于LZ透漏的个人信息不够全面 所以只涵盖推荐一下.

粉红吊带裙搭配什么鞋子

简单大方 的单鞋,高跟鞋也行喔

横纹吊带长裙应当怎样搭配鞋

搭配绑带高跟凉鞋,会显得浪漫1点.

大红吊带裙配什么鞋子好看

万能的黑色,比较本分 俏皮的黄色,比较潮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