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钓竿头部怎么绑鱼线,钓竿头部怎么绑鱼线图解

如何把鱼线绑到鱼竿头部

如何把鱼线绑到鱼竿头部

一般台钓鱼杆的末端都套粘有长约5cm的红色的尼龙绳,您只要在绳的末端打个结(死结),然后在绑好的钓组末端也打两个死结,将最里的死结孔打开翻转,使两根绳并在一起,再套进鱼杆末端的尼龙绳,用力拉紧即可. 此绑法的优点是:钓组可以方便的拆装(拆的时候只要拉一下钓组的第一个线头即可).

怎么把鱼线绑在竿头

怎么把鱼线绑在竿头

首先可以先把鱼线打个结,然后穿一颗太空豆进去如图可以在图二中间穿一个太空豆(要两根线一起穿)这样把圈套进鱼竿末端然后用太空豆拉进

钓鱼主线,往鱼竿竿尖怎么绑

钓鱼主线,往鱼竿竿尖怎么绑

主线绑在竿梢软辫不会滑扣, 直接绑在竿尖上,容易松脱. 现在有出一种不锈钢转环,就是没有软辫的.但用的人少.

请教鱼竿竿头与钓线的连接方法

手机问问不支持图片,最好又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去鱼具店老板那,他会现场直播给你看,一般老板都懂得好多

鱼竿杆尖和鱼线的结合方法

在线头的前端先打好八字结,然后穿入一粒太空豆,然后在前端再打一个小结,杆子的前端应该有一条红线,在红线上打一个,然后将鱼线,就是刚才上了一颗太空豆的那头,打个马蹄结挂在鱼杆的前端,然后将太空豆拉紧,起到固定做用.这样就可以了. 还有一种方法就是去鱼具店买那个挂上去的环,一开一闭,鱼线只要打成8字结就可以往上挂了. 打结的图论坛里有发过.可以看看.http://tieba.baidu.com/f?kz=644220620

手钓杆如何绑线

杆子前面有个线,把线头系两个扣,线头产生了个包,最后把鱼线系个死扣套在杆头的线上由于有个结就滑不下去了,懂了吗?

鱼线怎么绑在鱼竿上

先把主线顶端打个环形扣,打结采用8字节确保结节牢固,再在环形扣顶端打个小环形扣.竿稍红绳上打个普通节,把主线上的大环形扣绕成马蹄扣套上红绳,收紧,以红绳上的普通节为限位即可.拆卸时候只要抽动小环形扣,马蹄扣即会松开.

鱼线怎样绑在鱼竿上

用一根尼龙线套在杆子顶端再用胶水粘住线的尾部防止脱落(一般买杆子的时候都有的)然后买一个小锁拴在尼龙线上 最后就是在鱼线上拴个圈以免方便套在小锁上 这样就ok咯

鱼线怎么绑在鱼竿上?

手竿钓鱼主线可以自己绑制,也可在渔具店购买,根据型号有6.3米、5.4米.、4.5米、3.6米等不同长短的鱼线,粗细有2.0号、1.5号等,如果是自己制作钓线,将线头打个…

如何将钓线连接到鱼竿上?

钓竿与钓线连接方法

钓线与海竿、两用竿的连接很简单,只要将绕线轮安在钓竿 上,再将钓线按顺序一一穿过竿体上的导线眼即可。

下面介绍一下钓线与手竿的连接方法

(1)插接式竹制手竿与钓线的连接

这种手竿尖端一般都有一个绳套,钓线可与绳套直接连接。也可将钓线穿过绳套后,转动钓竿,使钓线长度的1/3缠绕在竿体 上,最后再将绕线板固定在竿体上即可。如果钓竿尖端没有绳套, 可将钓线用活节扣在竿尖上,再用一节2厘米的自行车气门芯套 上,将钓线固定在竿尖处。

(2)抽出式玻逸钢(或破素纤维)手竿与钓线的连接

这种钓竿竿尖上一般带有钢丝圈或绳套,若用连接件来连接, 既简单又方便。也可采用活扣连接法,即先将钓线末端系出一个 5厘米长的死线圈,将这个线圈穿钢丝圈或绳套,再挽一个活扣与 之套扣住即可。为便于卸线,可在钓线死圈再系_个小线圈,卸线 时拉动这个小线圈,活扣便可松开。圈套连接时的拴扣方法基本 上与活扣相同,只是要将竿尖插人死圈中,再将线的另一端穿过竿 尖的钢丝圈或绳套,然后拉紧7a64e4b893e5b19e31333337613839即可。卸线方法与活扣连接法相同。

现在市场上有一种小绕线轮出售,里面可缠绕10 -20米长的 钓线,利用螺丝的松紧调节出线阻力。绕线轮可套装在钓竿的前 面几节上,竿尖上安一过线圈。装线时,将线端从过线圈中穿出, 根据垂钓的需要长度放出钓线。垂钓后将线卷人轮中,卸下保管 也很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