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迪奥香水女士香水哪款好闻(香奈儿香水哪款最好闻又持久)

迪奥女士香水哪款的味道好闻啊?

迪奥女士香水哪款的味道好闻啊?

迪奥Dior Addict 2粉红魅惑女士香水

Dior Addict 2并不仅仅是一个数字传承。它是全新的香水。 它宣布着自身的存在,以与经典标志相同的力量,为Dior的迷人饰品装点着两个幸运缩写。

明亮的气息,闪烁的露珠。

这款全新香水拥有粉红色的外在和内涵——青春与精致浪漫的色彩。Dior Addict 2的魅惑女郎美丽俏皮、热爱生活。她追逐时尚,与色彩嬉戏,已经懂得用彩妆装扮自己。她体味生活,热爱外出,呼吸着甜蜜空气。轻松惬意,她的颈边围着银链与幸运符,象征着注定美丽的生命。

她是令人着迷的洛丽塔,充满魅力与个性。她期望长大,但也想做个小孩,充分挥霍青春。她敢于将自己奉献给专为她度身打造的香水。明亮清新的芬芳,如同唇彩般闪耀,仿佛蝴蝶翅膀般拂过肌肤。

香调:清新

前调闪烁着柑橘的音符:清涩而又甜蜜的葡萄柚、丰盛的橘子与甜美的香柠檬。一切都融合在马鞭草的绿色氛围中。

中调徘徊在花香和谐与生动的果香调之间:精致小苍兰、春天般的铃兰、白色睡莲与宠爱玫瑰,对抗着石榴的异国情调。充满石榴汁的中调由菠萝鸡尾酒与西瓜雪葩加以补充。

后调延续着檀木、温暖雪松、感性琥珀与浩瀚麝香留下的细腻感触。

Dior Addict 2粉红魅惑香水呈现浓郁的花果香调,代表着光芒、温柔与感性,将你舒适地包裹在精致芬芳中。

请问迪奥香水里哪一款女用香水好闻

请问迪奥香水里哪一款女用香水好闻

冰火奇葩

dior香水哪款好 女孩子用 真我的用得太多了

dior香水哪款好 女孩子用 真我的用得太多了

这三款里面最热销的是花漾甜心淡香水. 味道真的很不错,推荐. 这款适合25以下的女孩用,不适合年龄大的人. 白毒也比较经典,Forever and ever没用过,但是这两款销量没有花漾甜心淡高.

DIOR什么香水好闻,并且适合年轻女性

年轻人白毒很适合,毒药系列都不错

Dior的香水毒药,一共有四款。白毒,紫毒,绿毒,红毒。

DIOR POISON演绎20年魅惑传奇

浓烈的魅惑战胜羞怯的情愫,以征服的欲望打碎传统的规则,这样的时刻、这样的胜利注定要惊世骇俗。上个世纪80年代,国际奢华品牌Dior迪奥推出了旗下第一款POISON毒药香水后,它那独出心裁的大胆命名和洋溢极致诱惑的香调即启开了长达20年的魅惑传奇。而后推出的TENDRE POISON温柔奇葩,HYPNOTIC POISON蛊媚奇葩和PURE POISON冰火奇葩,和最早推出的POISON毒药香水一样,瓶身蜿蜒着性感妩媚的弧线,香调则来源于同样的灵感,蕴含着各种层面的微妙欲望,却以同样的魅惑主题鼓励着女性最大限度地放大自己的魅力与诱惑,延续着“毒药”难以抗拒的不老传说。

CD迪奥 紫毒女士淡香水

香调:花果辛香、琥珀调。

前味:俄罗斯芫姿、马来西亚胡椒、锡兰肉桂。

中味:橘花蜜、野莓组合(包括覆盆子与黑醋栗)、卡他夫没药。

后味:龙涎香、棕红色香树脂、黎巴嫩岩蔷薇。

CD迪奥 绿毒女士淡香水

香调 : 柑橘花香调

前味 : 梨花、橘、香柠、葡萄柚

中味 : 茉莉、粉红芍药、黄色小苍兰、白胡椒

后味 : 檀香、香草

CD迪奥 红毒女士淡香水

Christian Dior从1985年推出第一款Poison, 到1994年第二款Tender Poison,再到1998年的Hypnotic Poison红毒,已经是第三代的的Poison了。

其独出心裁的命名和香调是最新版本的Poison,主调是茉莉的芬芳,

给人神秘、奢华、野性而女性化的感觉,散发着浓浓的女人味。

仿佛具有着天鹅绒般光滑细致的触觉。

充满着诱惑与迷人的气息。

CD迪奥 白毒女士淡香精

前调–起初的味道令人振奋,慷慨奢华,如同大胆闪光:茉莉,甜橙,卡拉布里亚香柠檬和西西里橙花立刻用真诚态度令你目眩神迷。晶莹清澈,五彩缤纷的青春气息与纯净,三位香水设计师把它作为对新款毒药香水纯洁无瑕的现代回应。

中调–是质地浓厚的花朵:橙花和水栽栀子花散发出最奇妙的精致感,令人无法逃脱的迷惑魅力。汹涌澎湃,神魂颠倒的蜕变将Pure

Poison冰火奇葩置于白色花朵的统治下,介于天真与令人窒息的风情之间。

后调–Pure

Poison冰火奇葩显露了深邃气质:檀香与龙涎香无以伦比的韵律包含着得到满足的急切妩媚。只是保留了超现代美学杰作绝对必须的内涵

亲们,推荐一下迪奥香水哪个系列适合比较女人一点用的香水,送人的,拜托有了解的告诉一下咯

迪奥真我香水,味道也不错!~

dior香水哪款适合25 – 30岁的女士?

这个群体喜好度和接受度也不一样.我是这个年龄段的,我喜欢MISS DIOR CHERIE, JADOR, 白毒,蓝毒, ADDICT 2. 前4个EDP,最后一个EDT.

迪奥哪款香水适合22岁女生用

女士香水我推荐香奈儿,味道和留香时间都是最好的.非要DIOR就选各种CD系列,喜欢的味道就行,要适合你的气质啊.DIOR男士香水也不错,但买不起的话也就只能用用ADIDAS的了- -.

Dior 的哪款香水适合夏天用

迪奥08年7月上市的 花漾甜心 和09年6月上市的 甜心精灵 都是少女用的适合夏天的,其中甜心精灵尤其适合夏天,淡绿色的液体专门为夏天推出. 花漾甜心味道有点小甜.

dior哪款香水比较适合送给30岁左右的女士

你可以选择 我给你推荐的看可以吗? 一定要买DIOR的沙丘(DUNE).非常神秘、高雅和性感,并且用这款的人不算太多,不会出现“撞香”. 日间办公可用雅诗兰黛的pleasure,欢沁馥郁香氛,花香调,有亲和力,我喜欢它留香时间很长,出门前喷一次,连晚上约会都不用补香. 还有HUGO BOSS的深红,DEEP RED.比较浓郁,冬天的用香.也是很有诱惑力的一款香水,尤其是前调,我男朋友超级喜欢. 香奈尔的香水留香时间一般,而且使用的人很多,不推荐~~~

20岁的年轻女性适合用DIOR的那款香水,价格附上

DIOR迪奥甜心精灵淡香水 价格:600元左右 这款香水的香味比较清新淡雅,非常适合20—28岁的女士! 使用这款香水,可以高速提高你的品位和气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