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调音器和节拍器(调音器和节拍器安卓免费下载)

二胡调音器和节拍器,不知道对新手有什么帮助,

二胡调音器和节拍器,不知道对新手有什么帮助,

对新手来说最好找个陪练,等到4级左右,对音高有感觉以后可以用调音器,之前最好不要 节拍器有助于你对音乐节奏的把握,但不要依赖.

琵琶调音器节拍器怎么使用?

琵琶调音器节拍器怎么使用?

调音器就是按那个按钮,按一次换一个音.关了的时候就要长按

调音节拍器是什么东西

调音节拍器是什么东西

你说的应该是一个电子的调音器.它可以识别演奏出来的音符是什么音,夹在吉他上就可以调琴弦了,调准就显示相应的符号.电吉他买个综合效果器也可以调音,而且还有不同的效果,就是比那个贵点,有师傅教可以向他请教.

吉他调音器的种类

初学者不能没有调音器,你看人家吉他大师郑成河的视频,吉他琴头都还夹着变调夹推荐一个链接,相对来说,功能单一的质量要好一些http://item.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0db2-5828cd8b43a74e8db3a531353bf10a9e.jhtml

安卓系统下可以用的吉他调音器和节拍器.谢谢

我一直用的一个调音软件,Gstring,推荐你用一下,很方便,而且还很准

民谣吉他调音器和节拍器的种类及价格

2合一的其实不错 也就50左右 蛮好的 操作简便 你分开卖的话 调音器可以用调音笛子或者电子调音器 笛子很便宜10几块 电子调音器么就20-30 节拍器么估计也就是钢琴用的那种有个摆的节拍器 蛮贵的 或干脆也是电子的 也就20-30 所以 你还是买个2和一的吧 这东西倒没有很大猫腻 放心吧

古筝调音器有节拍器功能吗?

一般古筝的调音器, 是节拍,定音,校音三合一的,就有. 若是一个很小的调音器,如安装纽扣电池的, 这种只能调音,不能其他.

民谣吉他的调音器是选二合一的调音节拍器好还是单独的调音器好?二合一的会不会音调不准?

如果不买调音器就可以用三月通介绍的方法,觉得二合一的还可以,其实练练听音自己就能试着调音.

吉他调音器和节拍器是分开买好还是买2合1的好?

个人觉得分开好,一个电子调音器30,40左右,要不就下电脑版的软件,免费

我想买个吉他调音器 是买个单独的呢?还是带节拍器的呢? 哪个好?是不是功能多了就不准了?

建议直接买个单独的调音器,便宜又方便; 节拍器还是另外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