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滴定管一滴多少毫升,50ml滴定管一滴多少毫升

滴定管100滴是多少毫升

滴定管100滴是多少毫升

一般10滴一毫升啦,这是我们老师说的,如果我没记错的话

实验室常用滴定管是多少ML的

实验室常用滴定管是多少ML的

小的25 大的50

胶头滴管一滴等于多少ml

胶头滴管一滴等于多少ml

一滴溶液的体积大约是0.05 mL,即20滴约为1 mL

胶头滴管一滴多少毫升

一般是20滴1ml,一滴0.05ml

用滴管滴100滴水大约是多少亳升

5毫升。

滴定管是一种细长、内径大小均匀而具有刻度的玻璃管,管的下端有玻璃尖嘴,有25ml、50ml等不同的容积。滴定管的刻度从上到下依次减小,0刻度在上方,从滴定管中滴下20-25滴溶液体积为1mL,所以从滴定管中滴下1滴溶液的体积接近0.05 mL。

扩展资料:

滴定管使用注意事项:

1、必须注意,滴定管下端不能有气泡。快速放液,可赶走酸式滴定管中的气泡;轻轻抬起尖嘴玻璃管,并用手指挤压玻璃球,可赶走碱式滴定管中气泡。

2、酸式滴定管不得用于装碱性溶液,因为玻璃的磨口部分易被碱性溶液腐蚀,使塞子无法转动。

3、碱式滴定管不宜于装对橡皮管有腐蚀性(强氧化性或酸性)的溶液,如碘、高锰酸钾、硝酸银和盐酸等。

4、滴定管不同于量筒,其读数自上而下由小变大。

5、滴定管用后应立即洗净。

参考资料来源:搜狗百科-滴定管

用滴管向量筒内滴入多少滴水大约是一毫升

一毫升的水大约是20滴. 滴定管是一种细长、内径大小均匀而具有刻度的玻璃管,管的下端有玻璃尖嘴,有25ml、50ml等不同的容积.滴定管的刻度从上到下依次减小,0刻度在上方,从滴定管中滴下20-25滴溶液体积为1mL,所以从滴定管中滴下1滴溶液的体积接近0.05 mL. 扩展资料: 滴定管的主要部分管身是由内径均匀并具有精确刻度的玻璃管制成,下端连接控制液体流出速度的玻璃旋塞或含有玻璃珠的乳胶管,底端再连接一个尖嘴玻璃管.下端为玻璃旋塞的滴定管称为酸式滴定管,常用于测量滴出的非强碱性稀溶液的体积,不宜盛装碱性溶液,因为久放碱性溶液能腐蚀玻璃,导致旋塞无法转动. 参考资料来源:搜狗百科-滴定管

25m;酸式滴定管一滴有多少量

与滴的快慢有关,大致是快滴0.04mL,慢滴0.05mL.

若放完一管酸式滴定管的标准溶液,是多少毫升

酸式滴定管有10每毫升、25毫升、50毫升不同规格,如果将滴定管内的溶液全部放完,无法准确计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