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斗兽棋的陷阱怎么用,斗兽棋的陷阱怎么用视频

关于斗兽棋的陷阱

关于斗兽棋的陷阱

的确是无法进入了,但是这样子有意义吗? 死守之后,对方群兽攻来,你不能不走,但走出外面一步即死. 即便是双方僵持不下,你也不可能胜得了对方,徒增无奈罢了.

斗兽棋玩法简介

斗兽棋玩法简介

还差一点,快点去抓人来

斗兽棋中“陷”的作用是什么

斗兽棋中“陷”的作用是什么

陷阱不能进

儿童斗兽棋的下法

象狮虎豹狼狗猫鼠依次吃,鼠吃大象,就像棒子打老虎,虎吃鸡,鸡吃虫,虫吃棒子一样的循环,望采纳

斗兽棋攻略

Animal(斗兽棋)整个游戏画面是分为两块区域,中间有河流分割两块区域,有桥梁可以让彼此的动物过河,要取得胜利,必须占领那一边动物的巢穴获胜利。狮子和老虎可以跳跃过河流,老鼠则可以游过河流,不一定非要从桥梁过河,而且当老鼠在河中的时候,可以阻挡狮子和老虎跳过。你可以捕食在你旁边格子里比你小的动物,但唯一例外的是,老鼠可以“捕食”大象。所以你要仔细思考,运用最好的攻击方式,一举攻陷巢穴!

每只动物每次走一方格,前后左右均可,但是狮、虎、鼠三种兽类,还有不同走法,说明如下:

1、狮虎跳河法:棋盘中有两条河,狮虎过河,可以纵横对直跳过,并且在跳得方格内,也能把敌方较小的兽类吃掉,但是如果老鼠在河里,把跳的路线阻隔就不能跳。

2、鼠入水中法:鼠过河可以走入水中(走法同陆地),如鼠在河里,陆地上的兽类都不能吃它,鼠亦不能吃陆地上的象。当两鼠在河内相遇,可以互吃。

本棋普通吃法:象〉狮〉虎〉豹〉狗(犬)〉狼〉猫〉鼠。特殊吃法说明如下:

1、鼠吃象法:八兽的吃法除按照大小次序外,惟鼠能吃象。

2、互吃法:凡同类相遇,可互相吃。

3、陷阱:棋盘设陷阱,专为限制敌兽的战斗力(自己的兽,不受限制),敌兽走入陷阱,即失去战斗力,本方的任意兽类都可以吃去陷阱里的兽类。每方在兽穴旁设三个陷阱。 胜负:无论任何一方的兽走入敌方的兽穴就算胜利(自己的兽类不可以走入自己的兽穴),胜利方按级别取得赢分,失败方扣2分。一方提议作和,对方同意此时作和,和局双方不扣分。

斗兽棋规则

斗兽棋是中国一种棋类游戏,双方有八只棋子,依大小顺序为象、狮、虎、豹、狼、犬、猫、鼠.较大的可吃较小的,同类可以互吃,而鼠则可吃象,象不能吃鼠.动物走…

玩斗兽棋有那些绝招

到斗兽棋贴吧找高手,斗兽棋贴吧里有高手分享绝招. 豹、狼、狗、猫 防守陷阱,鼠在河水里避免被吃,同时鼠要离自己家近一点,防止对方的象突然冲过来.象轻易不进攻,进攻主要用狮子. 暂时就打这些字,更多的请到百度贴吧查斗兽棋.

关于斗兽棋的规则的

走进陷井谁都能吃你..你是大象都干不过狗…不用比你大就行了! 陷井有对方棋子的时候你不能走入… 这不都小时候玩的东西嘛~

斗兽棋游戏陷阱

应该会吧!这是那里的游戏

斗兽棋规则的问题

可以的,规则上是这么说的,当对方的棋走到我方的陷阱,对方的棋失去战斗力,我们就可以吃它.哪怕对方的棋是老鼠走进陷阱,大象也可以吃陷阱的老鼠.我方的棋走进自个的陷阱,不会失去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