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教室用的多媒体投影仪(教室用的多媒体投影仪怎么关)

多媒体教室用的是什么设备?

多媒体教室用的是什么设备?

pc机+投影仪+音响.电脑可以把视频信号输出到投影仪,就可以在大屏幕显示了.

教室在50平方,应该安装多少流明的多媒体投影机,性价比比较好的有哪些品牌的?谢谢!

教室在50平方,应该安装多少流明的多媒体投影机,性价比比较好的有哪些品牌的?谢谢!

教室在50平方可以安装一个120寸的幕,配置3000~3500流明的投影机,现在几大品牌的机型都不错松下、索尼、爱普森都 可以

教室使用的多媒体设备,如何在使用投影仪时,电脑和电子白板显示不同内容

教室使用的多媒体设备,如何在使用投影仪时,电脑和电子白板显示不同内容

当你连接的时候,你电脑显示什么你白班就会显示什么,你可以下载个那种插件,安装了之后就会有连接和断开,当你用的时候你点击连接,不方便的时候点断开,我知道有这种插件,以前我老师就用过,但是名字不知道了.

教学用的投影仪买什么的合适啊?

4000-4500流明的机器.如果学校有钱的话也可以买更高流明的.

多媒体教室的投影仪有辐吗

不用担心,不有!就像看正常的物体一样,不过太近了可能会加重近视的程度.

怎么用智能手机连接教室的多媒体(投影仪)?目的是播放手机里的电影.

条件很多:1、手机支持hdmi或vga输出,少数机型带hdmi输出,vga输出的我还没见过.2、配套的hdmi数据线,一头连手机,一头连投影.3、投影机支持hdmi输入.多数教育投影都支持,看你的运气了.4、如果投影没有hdmi输入,可以购买hdmi转vga或av转换器,大约几十至几百元,质优价高.

教室里的多媒体投影仪突然不亮了,底下有一个名字叫温度的灯一直闪啊闪,怎么办?

首先可以肯定的是,您的投影仪因散热不好执行了自保功能.原因有可能是如下几点: 1.有东西遮挡了投影仪散热口,导致机身内部温度过高; 2.过滤网积灰过多,长时间没有清洁或更换; 3.机身内风扇故障. 考虑到您的投影仪可能是吊装在教室顶棚,建议您立刻将机器摘下,逐项检查上述3项,除第一种原因外需立刻联系厂家进行维修. 希望可以帮到您!

30平米大小的会议室或教室用什么样的投影机,多少价格的就可以了?

起码要1024的分辨率的投影机 价格10000-25000都有 一分价钱一分货

学校多媒体教室和多功能教室用的投影机

这要看你用多大的屏了, 如果是200人用建议3500-4000流明,品牌夏普的不错, 本人从事维修5年多 夏普返修还是比较少,三洋的投影灯便宜,NEC返修少但灯泡价高,夏普的灯的价格中等 松下灯泡价格高 售后都是三年吧,灯不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