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鹅卵石怎么抛光(鹅卵石怎么抛光最好)

鹅卵石用什么抛光

鹅卵石用什么抛光

鹅卵石是长时间冲刷形成的,如果你要想让它和抛光板一样,我建议您多花点功夫,用细砂纸来打磨,或干脆不管他,只要多在上面走路,自然会越来越亮.

请高人指导如何用最简单方法来抛光鹅卵石,雨花石

请高人指导如何用最简单方法来抛光鹅卵石,雨花石

如果是水草造景的话,一般都不是雨花石和鹅卵石. 一般是青龙石,龟纹石,木化石,火山岩这些

鹅卵石怎样打磨啊?

鹅卵石怎样打磨啊?

用角磨机磨,要用不同的磨头处理

鹅卵石怎么抛光?就在家一个人慢慢捣鼓那种,不大张旗鼓搞机器.买点细砂纸慢慢磨行吗?需要注意什么

你自己纯手工,又不是专业的话很难抛光的,首先砂纸从粗到细,之后可能还会用到抛光液,看你需要达到什么样的效果了

河卵石怎样抛光

河卵石抛光方法: 1、任何石材都可以打磨光亮,河卵石是长时间冲刷形成的,如果你要想让它和抛光板一样,我建议您多花点功夫,用细砂纸来打磨,或干脆不管他,只要多在上面走路,自然会越来越亮.如果您是加工河卵石则可以采用滚筒打磨的方式. 2、石头有孔洞,可以用硬度高,抛光性的胶来修补.

普通石头怎样抛光打亮

普通石头抛光打亮的注意事项:

1、粗磨

要求打磨片吃刀量深,磨削效率高,磨削的纹路粗,磨出的表面较粗糙,主要清除石材在前道序中留有的锯片痕迹并将石材的平整度,造型面磨削到位,

2、半细磨

将粗磨痕迹清除,形成新的较细的纹路,使石材表面平整、顺滑。

3、细磨

细磨后的石材表面花纹、颗粒、颜色已清楚地显示出来,表面细腻、光滑,开始有微弱的光泽度。

4、精磨

精磨后的石材表面,无肉眼察觉的痕迹。表面越来越光滑,光泽度最高可达到55度以上。

5、抛光

使用专用的花岗岩抛光机,从50号3000号的石材水磨片由粗到细对石材进行研磨,致使地面光亮平整如新。经抛光后的石材表面明亮如镜,其光泽度可达到85度以上。

抛光不能提高工件的尺寸精度或几何形状精度,而是以得到光滑表面或镜面光泽为目的,有时也用以消除光泽。通常以抛光轮作为抛光工具。抛光轮一般用多层帆布、毛毡或皮革叠制而成,两侧用金属圆板夹紧,其轮缘涂敷由微粉磨料和油脂等均匀混合而成的抛光剂。

扩展资料:

普通石头抛光的分类:

1、机械抛光

机械抛光是靠切削、材料表面塑性变形去掉被抛光后的凸部而得到平滑面的抛光方法,一般使用油石条、羊毛轮、砂纸等,以手工操作为主,特殊零件如回转体表面,可使用转台等辅助工具,表面质量要求高的可采用超精研抛的方法。

2、化学抛光

化学抛光是让材料在化学介质中表面微观凸出的部分较凹部分优先溶解,从而得到平滑面。这种方法的主要优点是不需复杂设备,可以抛光形状复杂的工件,可以同时抛光很多工件,效率高。化学抛光的核心问题是抛光液的配制。化学抛光得到的表面粗糙度一般为数10μm。

3、电解抛光

电解抛光基本原理与化学抛光相同,即靠选择性的溶解材料表面微小凸出部分,使表面光滑。与化学抛光相比,可以消除阴极反应的影响,效果较好。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抛光

如何手工打磨抛光石头

完全纯手工打磨抛光石头,难度较大,建议借助电动设备,事半功倍.最简单的小型电动设备是吊磨机(又称手磨机);配用不同的磨头,可雕刻、打磨和抛光石头;低目数的磨头适合雕刻和打磨,高目数的磨头适合抛光.稍大型的电动设备有横机/万能机(又称台磨机);配用不同的轮片或磨头,可切割、雕刻、打磨和抛光石头;低目数的轮片/磨头适合切割、雕刻和打磨,高目数的磨头适合抛光.

捡到几块鹅卵石,怎样处理才能让他们像出水时那样颜色艳丽呢?跪求大神们指导

鹅卵石从水中捞出来干后颜色发白没有在水中颜色鲜艳,大批量多采用机器+抛光材料抛光,自己的话可以用蜡抛光,一般的汽车蜡就很好了,然后均匀摩擦使其光亮.

用什么工具来打磨鹅卵石

这种工具应该是自己做的,用圆木桶两头需密封的,中间加个中轴承用电机带动!亲:我的回答满意吗?给个好评吧!或你可以继续问我呵!如有帮助请采纳,手机则点击右上角的满意,谢谢!!

手工抛光鹅卵石需要什么工具

手工打磨抛光方法:先使用600#砂纸粗抛,再使用细的砂纸2000#细抛,然后使用块状牛皮粘上玉石抛光粉进行精抛。(注:人工的摩擦速度较慢,所以时间比较长)

打磨的工具和材料有抛光 机、砂轮、沙布、沙纸、水沙纸、氧化铬、抛光膏等。此道工序是根据艺术效果而进行的,有的是全部通体打磨、有的则是局部打磨。

方法/步骤:

1浸泡:

得到鹅卵石后,要找一个盆或者桶,把鹅卵石放在里面,再放入清水,水面要没过鹅卵石,把鹅卵石泡上几天让鹅卵石上的污物灰尘松动开来,为下一步做好准备。

2、刷洗:

石头浸泡了几天后,用各种小刷子刷洗石头表面和缝隙刷做的材质可以根据鹅卵石的软硬来选择,硬的可以选择钢刷,软的可以选择尼龙刷,蘸着水,把鹅卵石刷洗干净,再清洗一遍。

3、打磨:

用钢刷将浮土去除完毕后,再用手磨机/牙机进行更为细致的打磨,磨头规格应从粗到细,对于纹理较多的石头,应耐心的细磨头将纹理中的杂质打磨干净,保证石面的洁净、光滑。

4、选用腊质材料。

一般来说,比较容易找到的腊质材料就是通常照明用的白矿腊。当然也还有其他硬质腊质材料。另外的一种腊质材料就是液态腊。

这里需要强调的一点是,如果使用这种汽车液态腊,对石头也可以省略加热这道工序。因为汽车液态腊遇到高温容易起火,掌握不好的话就容易引起安全事故。

4、上腊(烤腊)。

对于硬质腊,也可以用加热工具(如电风筒)一边加热一边对准腊质材料,使腊质慢慢浸透道石质里面;也可以先把硬质腊放入容器加热待其溶化后,再把腊液刷道石头表面,使腊液慢慢浸透道石头里面。在这一过程中,还可以用电风筒进行加热,以加快腊液的浸透速度。

待腊液浸透道一定的程度以后,把石头表面的不再浸透的腊质刮掉,然后用干爽的柔软的布(如棉布等)擦拭石头表面。如果石头吸收腊液的能力较强,可以重复上述工序。继续用干爽的布用力擦拭直到石头表面产生腊光为止。

液态腊原则上也是如此操作。

经过以上工序,鹅卵石上光的工序就基本完成了。

参考资料来源:搜狗百科-抛光鹅卵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