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耳钉孔发炎怎么处理,戴什么耳钉不会发炎

耳洞发炎了怎么办呢?

耳洞发炎了怎么办呢?

你戴的什么耳环?可能你戴的耳环有问题,耳朵适应不了,换一种戴。发炎的话,每次先要用生理盐水把耳洞清洗干净再上药,如化浓可先用点双氧水洗再用生理盐水

或者

清洁耳洞的话不推荐用酒精,刺激性较强,用双氧水比较好。

打完耳洞一周左右就可以换塑料耳钉儿或塑料耳棍儿或塑料耳环了(茶叶杆儿也不错,更好的是医用钢材料的耳钉儿,但通常钢耳钉儿比较粗,所以刚打完耳洞没办法戴,可以等耳洞稍长好些的时候换钢钉儿,比一般材料的耳钉儿不容易使耳洞发炎),因为打耳洞时用的银钉儿大多并非纯银,而是还有其它金属的成分,对金属敏感的人很容易过敏。

换钉儿的时候先用双氧水清洁耳洞,把新耳钉儿在红霉素软膏中插一下让它粘到软膏,然后再插入耳洞。

洗脸洗头洗澡都可以,但就是要注意每次耳朵沾水后要用棉棒蘸干水分并再在耳洞周围涂抹红霉素软膏防止发炎。

刚打完耳洞不久的时候不建议经常把耳钉儿取下来清洁耳洞,戴着耳钉儿用双氧水涂擦耳洞周围,然后再涂抹红霉素软膏就可以了,不然很容易插回耳钉儿的时候觉得疼且费劲。

平时尽量不要用手碰耳钉儿和耳洞,因为手上细菌很多,但需要每天轻轻转动耳钉儿。

耳钉儿后面的托儿尽量松一些,避免沾水后因积水而再次发炎。

若发炎的情况较严重,可口服头孢拉定等消炎药,症状消失后就不用再吃了,以免产生抗药性。

中山医《家庭医生》柯大夫解答

资料来源:健康365网

http://www.fdh365.com/showcontent.aspx?type=news_class&class=E_Box

耳洞发炎了,怎么处理?

耳洞发炎了,怎么处理?

如果你说的是打完耳洞发炎的话.把耳丁先摘掉,然后用纸巾把脏东西擦干净. 我以前用的是红霉素眼膏,它虽然是眼药膏但是对于局部感染发炎起很好的杀菌作用 !!

耳洞发炎了怎么办?

耳洞发炎了怎么办?

你现在要解决的问题是消炎,只要炎症解决了,伤口很快就长好了,这样就不怕经常摘戴了,伤口没长好的时候把耳钉拿下来洞洞很快就长上了,金属制还有金银制耳钉都不保险,最好在伤口愈合前别用.建议你带塑料棒和茶叶棒,有些人容易过敏.所以发炎更不能带金属系的.我有9个耳洞,1个在小耳上,以前打了一个星期后因为要上学所以把耳钉拔了,后来插了塑料棒,浓血那个流啊,没办法就每天涂点红霉素膏,酒精.耳骨上可能慢点,全部长好时间更长点.不要急, 霉素眼药膏涂在耳洞前后,再用耳棒沾着眼药膏戴上,摘下的耳棒再戴的时候要用酒精消毒杀菌,手也要消毒的,记得有时候稍微轻轻转动下,免得被浓血结住了哦.祝你早点愈合啦! !

耳洞发炎了该怎么处理?

先拿酒精清洗 早晚都要,然后涂上红霉素软膏 还可以吃点消炎药 最好不要让耳朵沾水

耳洞发炎怎么办

吃消炎药,耳洞发炎很容易引起全身症状.最好是别戴了,等天凉快了在去医院外科打耳洞,保证都是消毒的,也踏实.谢谢

耳洞突然发炎了,要怎么及时处理

用75%酒精或碘酊作局部消毒,红霉素局部涂.同时,成人一次口服阿莫西林片2片,一天3次.

耳洞发炎怎么处理??

可用酒精来消毒

耳洞发炎了该怎么应对

可以擦红霉素,建议你最好不好摸耳朵,细菌会传染,我的耳朵也是敏感型,对金属过敏,有可能你还是这样的情况哈,你最好不要戴耳钉,缓缓再戴!

打耳钉发炎怎么办

如果没有化脓的话,用氯霉素眼药水(它是专门杀大肠杆菌等许多细菌的和消炎的)滴进去,眼药水温和不会痛. 洗头洗澡注意不要进水了. 单纯用酒精碘酒是没办法消炎的.

打耳洞发炎了怎么办?

除了涂抹红霉素眼药膏,可以戴茶叶棍,效果也不错.我曾经用过,感觉还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