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耳环款式,耳环款式图片

有什么耳环好看?

有什么耳环好看?

一款合适的耳环,对脸型能起到很好的修饰作用。   脸庞偏大:不宜用圆耳环,最好佩戴较大的耳环或三角形、水滴形耳环,以减小脸颊的宽阔感.   小脸:最上镜的脸型,呵呵。适宜用中等大小的耳环,最好不要超过自耳垂起2-3厘米。   圆形脸:可陪衬长形耳环和垂坠耳环,塑造上下伸展的视觉效果,看起来更加成熟和俏丽.   卵圆形脸:就是鹅蛋脸啦,东方妇女传统的标准脸形。佩带任何形状的耳环效果都不错哦,但是要注意耳环的大小要与自己的整体感觉相符。由于鹅蛋脸轮廓比较柔和,所以如果选择相似轮廓形状的耳环,如珍珠、水滴形、圆圈状或卵形的耳环是最好不过的了。   方脸:适宜选用椭圆形,花形,心形的耳环,可以很好地缓和和修饰脸部菱角。   长脸:最好选用密贴耳朵的圆形耳环,减少纵向延展感。   心形脸:就是下巴比较尖的脸型,可以选择那种下端宽、上端窄的耳环,用来平衡尖下巴的感觉,水滴形、三角形或耳钉都很适合。   另外,如果耳垂较大的,可以选择精细的耳环;耳垂较小的MM,应选择稍大一点的耳环,使之显得醒目突出今年的流行耳饰是款式与色彩共同的产物,各种形式的大大小小的圈类耳饰深受个性独立,性格豪爽,简洁大方的女性朋友喜欢,由其是特大号耳圈在明星的佩戴下引起了一种流行旋风。无论卷发、短发等等都能展示出不同的个人魅力。

最个性的耳钉有哪些款式?

最个性的耳钉有哪些款式?

那要看你是男性还是女性.男性流行粗粗的,重重的银饰,看起来酷酷的,有种野性的美.女性就比较多样了,既可以是闪亮的钻饰,也可以是大大的耳环,还可以选择长长的链子,总之要和服饰搭配起来找感觉.适合自己的就是最美的.

我戴什么耳环更好看?

我戴什么耳环更好看?

根据你的发型,比较女人味的职业白领的打扮比较适合你,适合鹅蛋脸形的耳环的款式很多,以你的个性,珍珠耳坠+珍珠项链吊坠比较适合你,或者是钻石耳针+钻石吊坠也不错.总之,你要选比较精致的耳环.

哪种样式的耳环比较好看

环形的好看

如何选购耳钉/耳环

您可以多准备几副来配合您不一样的心情。 大部分耳饰都能搭配任何款式的服饰,因此您一般不必为它们与服装的搭配而担心。我们提供的风格各异的,多种款式、型号的耳饰,因其价格适中而备受青睐。 耳环速配大圆环式耳环是今年流行的款式,与此同时,多用途耳饰走俏,既可作耳环佩戴,也可拆开变成耳环加吊坠。它从一个侧面反映出青春少女的多变性与追求个性的心理。 身材玲珑的女性,不宜佩戴大型号的首饰,宜选择一些小巧、精致的首饰;身材高大的人,则不宜佩戴小型的首饰。否则,显得太小气。 耳饰的色彩或质地应与肤色和着装色彩相协调,同一色系的调配可产生出和谐的美感。反差比较大的色彩搭配要恰如其分,可使人充满动感。肤色较暗的人不宜佩戴过于明亮鲜艳的耳饰,可选择银白色;而皮肤白嫩的女士适合佩戴红色和暗色系耳饰,以衬托肤色的光彩。 淑女打扮的女孩,耳坠应小而淡雅,这样给人以纯洁感。职业妇女上班可佩戴简洁的耳饰搭配套装,既具女性美,又显端庄稳重。夸张的几何图形、粗犷的木质耳环、吉普赛式的巨型圆耳环很有野性味道,与仔衣、茄克相匹配,可使人富有豪放的现代感,别有韵味。 晚宴时适宜佩戴真品耳饰,既华贵高雅,又具女性魅力。 头发与耳坠的搭配理应遵循长配长,短配短,发式耳饰相一致的原则。长发与狭长的耳坠搭配可显示淑女的风采;短发与精巧的耳钉搭配可衬托女性的精明;古典的发髻搭配吊坠式耳饰使人优雅高贵;一堆乱鸡毛的发式,则应与先锋派的粗狂耳坠相一致。 脸形与耳环的搭配 卵圆形脸佩带任何形状的耳环效果都不错,但是要注意耳环的大小要与新娘的整体感觉相符,要看她是属于身材娇小还是比较高大的来选择。由于卵圆形轮廓比较柔和,所以如果选择相似的轮廓形状的耳环,如珍珠,水滴形,圆圈状或卵形的耳环是最好不过的了。 圆形脸可以通过耳环来达到拉长的效果。水滴形的耳环线条轮廓柔和,而且形状很适合圆形脸的人。 椭圆形脸的人最好用耳钉,这样可以横向吸引人的目光,达到最佳效果。 心形脸可以选择那种下端宽,上端窄的耳环,用来平衡窄下巴的感觉。像水滴形,三角形,或耳钉都不错。 菱形脸的人可以参照卵圆形的原则来选择耳环。但是这种脸形也适合那种变幻多姿的,棱角分明的耳环。所以线条分明的钻石耳环配菱形脸的效果也非常好。 水滴形耳环可以拉长正方形脸,是其最佳选择。 对于长方形脸的人来说,还是戴耳钉比较合适。 三角形脸的人选择耳环的原则与心形脸的原则相似,但是耳环需要有更明显的棱角,耳环下端要比上端宽。

流行什么款式耳环?

耳钉吧,砖行的,闪闪的那种

圆形脸戴哪种款式的耳环比较合适?

圆形脸,可陪衬长形耳环和垂坠耳环,塑造上下伸展的视觉效果,看起来更加成熟和俏丽. 另外,如果耳垂较大的,可以选择精细的耳环;耳垂较小的MM,应选择稍大一点的耳环,使之显得醒目突出.

今年流行怎样的耳环

流行的款式当然还是很广泛的. 从各大时尚杂志看得,耳环的款式不需华丽,但显独特. 比如颜色多选糖果色,款式要求干净立体,但也有很亮眼的耳钉. 最主要是取决于颜色,金银为主,糖果色,外加今年最流行的艳红色,大胆的你不妨试试. 我个人偏向的耳环是大型的图钉式,推荐你,还不错的效果.

今年流行什么样式的耳钉(耳环)

小小的2个并排一起带

关于耳环~ (款式总是找不到)

我给你介绍一些吧

音符耳环

镶嵌五线谱音符耳环耳坠 快乐音符耳环

锆石音符耳环

星星吊坠

施华洛世奇水晶金海星项链 高仿金镂空星星吊坠

月亮吊坠

钛钢镶钻月亮吊坠项链 6.8元 黑色细链星星月亮吊坠项链 新品推荐 70元

施华洛世奇吊坠SWAROVSKI大号月亮吊坠-蝶月

从你具有诗意般的名字 月儿弯弯 感觉月亮吊坠应该与你绝配 呵呵

所有的这些 都可以在耳饰品小屋 http://taojin888.tuike.cn 内找到 这里有你想要的所有的耳饰品

在耳饰品小屋内有这样一个导航栏 在导航栏的最右边 有个个性耳饰 里面包括你要的这几种耳饰品

当然还有一些其他的 我的回答罗嗦了点 呵呵

希望我的回答能让楼主满意 记住呦 耳饰品小屋 http://taojin888.tuik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