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耳机音质第一名(耳机音质第一名便宜)

有什么耐用的音质好的耳机

有什么耐用的音质好的耳机

个人认为魅族的耳机音质就很不错,meizu pt850、ep10这两种都很不错,也不是很贵!不过很容易就要坏了!! 深海塞尔、铁三角的耳机质量就很好,音质也很好,国际名牌的!!

哪一个牌子的耳机音质质量最好?

哪一个牌子的耳机音质质量最好?

买品牌的魔声耳机就行

什么牌子的耳麦音质好?

什么牌子的耳麦音质好?

我用过多款耳麦,感觉音质效果和佩带舒适度最好的是Plantronics(宾特力)耳麦,我用的型号是AUDIO 90,一百多元.现在有多种型号在售,您可在网上查询. 附:Plantronics公司小资料 Plantronics公司于1961年成立于加利福尼亚州圣克鲁…

请教耳机发烧友,世界第一耳机品牌是什么牌子?

你好! 关键在于你喜欢什么风格~耳塞最贵的舒耳了,3000多米的入耳耳塞…… 算第一品牌吗? 打字不易,采纳哦!

当代哪一种品牌的耳机最好?(特别是音质)

森海塞尔,是全球首屈一指的品牌,就是贵了点

2018蓝牙耳机排名谁列一个,想买个音质最好的蓝牙耳机

Bose、NineKa南卡、铁三角这几款都用过,音质都比较好的.尤其是NineKa耳机的性价比最高. NineKa南卡耳机最近众多网友被评为“千元以下无线蓝牙耳机里面音质最好的”.全是千元耳机才有的配置.入手了一段时间,跟我去年用过的一千多那款Bose音质差不多,NineKa南卡才250左右的价格,很适合学生党入手

推荐音质好的耳机

楼主你好,塞子在一百价位一般值得推荐的有两款. mx360是一个,德国货代表.行货大概130左右.三频均衡,结实耐用,佩戴方面自然,几乎无缺陷. 僵尸pr100是另一个,国产货代表.僵尸打响名头的塞子,也是其性价比最高的一款,大…

魔音耳机世界排名第几

魔音这个品牌是中国自己发明的,如果你指的是monster,应该成为魔声; 这个品牌是卖线材出名的,耳机水平有限,在专业领域根本排不上号; 至少现在世界四大耳机品牌是森海、AKG、拜亚和歌德,monster根本就不入流; 只不过在北美算是知名度较高的潮流品牌; 求采纳~

哪个耳机牌子的耳机最好(音质+质量)?

您好,声音是很主观的,所以这个问题不好解答.但是档次定位较高的我可以说一下.国内高端的耳塞基本上都是高手自己设计推出的,很少有大厂推出较高端的耳塞,大厂出的基本上都是低价位的产品,毕竟这东西是小众的玩具.动圈嘛,…

什么耳机音质最好

低价位的可以选漫步者H500,阻抗很小,mp3上面可以用,一般一百元多一点,是这个价位公认最好的耳机了,日本丰达代工的.更好的可以选森海塞尔PX200,要四百多,风格和H500类似,都是比较均衡的声音,适合听各种音乐.如果喜欢低音可以选AKG的k26p,还有koss的PP,这两种大约三百元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