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二手音响(二手音响网上交易平台)

有没有二手的音响?

有没有二手的音响?

有的 看我这个帖子 2.1的 80块 音质很好!无毛病 http://bbs.cnyantai.com/viewthread.php?tid=1161505&extra=page%3D1%26amp%3Bfilter%3Dtype%26amp%3Btypeid%3D317

我想入手一套二手的音响, 二手的功放 和二手的 音箱 相比之下 会不会是二手的音箱出问题几率较小?

我想入手一套二手的音响, 二手的功放 和二手的 音箱 相比之下 会不会是二手的音箱出问题几率较小?

二手的音响,一般来说,在使用十年内的问题基本不大,最好不要超过十年. 功放因为是电子产品,零部件老化的概率太大了,建议不要买二手的功放,还是买个新的吧.

关于二手音响 麻烦推荐一下 建伍988怎样

关于二手音响 麻烦推荐一下 建伍988怎样

二手之中也有宝,一般情况KENWOOD,PIONEER,AIWA,SONY,SHANSHUI,做家庭的音响比较多,如果你不是追求更高的音响效果,这些音响应该满足了!不过你还要看这些音响的成色怎样?也不能太旧了,功能还要齐全,别一会激光光头老化,数字调谐器收音头不灵,电子开关损坏等,这是都是挑选的细节!不要管型号了,带着您的耳朵去试听吧!相信你会淘到你满意的音响!

昆明哪里有卖二手电吉他音箱?

你去琴行里问问吧 一般除了全新的 琴行里也会出售一些二手的 D. 剑桥通利琴行 – (0871)4165534 西昌路255附2 E. 昆明涛韵琴行 – (0871)4150622 篆塘路8-5新华楼

昆明哪有卖2手的组合音响?

南坝路的旧货市场,那里什么牌子的都有

广州二手专业音响交易市场在哪?深圳二手专业音响交易市场在哪?

解放中路陶街电器城,1,2,3层都有.3层最为高档.

买二手音响要注意些什么?

音响最贵的地方就是喇叭单元,要注意喇叭外观有没有修复的痕迹,多余的胶水之类的会占到喇叭边缘或中间的防尘帽,原装的是没有任何痕迹的.

二手有源音箱要多少钱

几十到成千上万都有.普通的多媒体音箱,新的,带低音炮2.1系统,几十元也有卖的,那种usb取电的小有源音箱,新的20元包邮.如果是2.1低音炮电脑多媒体音箱,原价一百多的,二手通常50元左右.

收个二手专业BBOX音响设备!昆明地区最好…

二手的也不错.

昆明车行天下不是二手车吗,汽车音响怎么样?

昆明 发烧友 目前是曼琴 在昆明的指定经销商,曼琴的产品楼至可以试听的去比较一下,技术支持曼琴做的很好 有时间可以沟通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