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珐琅锅的正确开锅方法(珐琅锅的正确开锅方法与步骤)

珐琅炖锅开锅的用法及保养

珐琅炖锅开锅的用法及保养

电炖锅比较好:它可以调解温差,细火慢炖降低蒸汽挥发保留营养.电饭锅不能调节温差,开锅后一直会高温,增强蒸汽挥发,营养也会随之大量散失

前几天刚买了一款菲仕乐的珐琅铸铁锅,求推荐正确的使用方法?

前几天刚买了一款菲仕乐的珐琅铸铁锅,求推荐正确的使用方法?

其实每个锅使用都需好好养护,这样可以延长锅具的使用时间.建议铸铁锅在使用前将油涂抹在锅内璧,并且用小火慢慢预先加热锅,当铸铁锅受热后,就可以开始烹饪啦~这就是传说中的“开锅仪式”啦!前三次烹饪建议做荤菜肉类,因为可以让锅内的气孔吸收肉类多余的油脂,让它形成一层保护膜,可以延长铸铁锅的使用时间哦~

珐琅锅怎么用?

珐琅锅怎么用?

不能与火直接接触.

使用双立人的珐琅瓷锅Staub有什么技巧?

双立人的Staub是口好锅,好锅当然有些技巧啦!比如做饭前用小火先热热锅,然后再倒油;还有在做饭的时候一定要开中小火,这样可以很好的避免粘锅底或食物烧焦.

最近买了一口珐琅铸铁锅,但是不知道怎么使用,使用应该注意什么?

1.用温热的肥皂水(或者水)把锅具洗干净并且小火蒸干水分。

2.用一块猪板油,仔细的擦满锅的内部。(如果没有可以用植物油)

3.小火加热2-3分钟。冷却后,用软布擦干净即可。这样处理可以保护锅身,同时油脂渗入锅体,可以起到一定防粘的作用。

4.锅内食物可以放置冰箱,但是至入冰箱前请确定锅具、食物已经凉了。

5.铸铁锅在煮食任何煎、煮、卤…的时候请用中小火烹煮,如果大火,除非是用来水煮青菜或是水煮面的时候才使用。否则容易粘锅。

6.铸铁锅以及铸铁珐琅锅均可适用在任何热源炉火上。除了瓦斯炉直火加热外,也适用于电炉、电磁炉、卤素炉、烤箱及甚至洗碗机(不能用于微波炉)。

7.铸铁锅加热后把手会特别烫,可使用厚布的那种防热手套。

8.为了保护这款铸铁锅内层的珐琅琅层,请使用硅脂隔热、抗热塑料、木制类的锅铲、瓢等各种煮菜器具。

9.不要把铸铁锅放在任何一没有隔热保护的桌面上,请务必让加热后的铸铁锅与摆放的桌面上有隔热保护。

想问下Staub珐琅铸铁锅如何使用与清洁?

你好,在首次使用Staub珐宝珐琅铸铁锅之前,建议先用温水和适量的洗涤剂进行清洗,内外擦干.用食用油抹在锅具和锅口边缘,自然晾干,用来提升黑色珐琅性的特性.在使用初期,可重复操作.

STAUB珐琅铸铁锅的使用注意事项

1、打开产品包装,确认产品是否有破损。

2、锅具珐琅瓷表面可能会有轻微的凹凸痕迹,这是珐琅瓷铸铁锅具生产过程中天然形成的,不影响锅具的使用效果。

3、首次使用锅具前,必须用适量洗涤剂加热水将锅具清洗干净,内外擦干。

4、在首次烧煮之前,须在锅具内壁和锅口边缘用食用油涂抹2-3次,晾干后才使用。 1、适用于任何炉灶,包括电磁炉和烤箱。

2、烹饪前,需先将锅体内外的水份擦干净,以免锅具外表面发黑。

3、避免长时间空锅烧煮,容易引起火灾和锅体变形。

4、避免在锅内过度烧煮食用油或黄油等。

5、食物容量应控制在锅体容积的70%到80%,膨胀类食物应控制在锅体容积的50% 。

6、建议配合使用非金属材料的炊具,以免对珐琅瓷表面产生划痕。

7、烹饪过程中,建议不要长时间离开烹饪操作台。

8、锅具手柄和锅盖捏手分别为铸铁和其他金属材料,烹饪时请使用防烫手套,以免烫手。

9、请将热的锅具放在锅垫上,而非直接放在没有防护的桌面上。

10、尽管STAUB锅具具的抗强酸碱性能极佳,但也应尽可能避免长时间放置强酸碱食物。 1、可以使用洗碗机清洗,但不建议频繁使用 。

2、锅具使用后,请不要将高温的锅具直接用冷水冲洗或放入冰箱,应先将其自然冷却,以免造成珐琅瓷脱落,缩短锅具使用寿命。

3、建议您使用海绵或百洁布,普通洗涤剂加水清洗。切勿使用漂白剂、抛光剂、或其他具有腐蚀性的洗涤剂,也请勿使用诸如钢丝球等等易划伤的清洁工具,以免对锅具造成损伤。

4、针对顽固污渍,或因过度烧煮而造成食物烧焦,可将锅具盛水加热几分钟,再予清洗,清洗起来更容易。亦可配合使用锅具专用清洁剂来清洗。

5、使用后,锅内壁可能会留有白色斑点或彩色斑纹,食物中的淀粉或矿物质在加热过程中附在了锅壁表面,这是正常现象,不会影响锅具的使用和烹饪效果。可以使用锅具专用清洁剂清洗,清洗完毕后,涂抹少许食用油即可。

6、无论是使用普通洗涤剂或是锅具专用清洁剂擦洗,最后须用清水将锅子冲洗干净,并且一定要用干抹布把锅具内外擦干。

7、擦洗干净的锅具,可将锅盖打开,或在锅口上夹上干燥夹,放置于干燥处,使其自然晾干,然后储藏。

8、长期储藏时,可用少许食用油涂抹锅具表面和锅口边缘,对锅具起到一定的保养作用。

9、锅具储藏时,不可相互叠加,以免珐琅瓷表面相互磨损。

10、请把锅具放置在稳定的地方,以免锅具跌落,造成珐琅瓷脱落,或是锅具破损。

11、应不定期查看锅盖捏手是否松动,确保安全烹饪。

taub珐琅铸铁饭釜 米饭锅怎样做饭

因为他使用自家的技术,使得在煮饭时 米和水一起 一直在流动. 这样使得在米饭成型之前都不会粘锅. 锅胆的内壁也是不粘锅的材料, 所以很难粘锅

STAUB珐琅铸铁锅使用时需要注意什么?

锅具使用之后,在洗锅之前要先让锅的温度降低凉了之后再洗。因为冷水一下倒入热水进锅里时会损害陶瓷法琅。

锅具可用温水或热的清洁水用手洗,洗碗机也是可以的,但是比较建议用手洗。

如果有食品残渣,用温水注满锅内浸泡15-20分钟, 然后按惯例洗。对顽固的残渣来说,尼龙或者柔软的菜瓜布或者刷子可以使用。不要使用金属类清洁刷洗,因为 这样会损坏陶瓷法琅。

在锅具清洗后,要完全擦干锅具。 不要让锅具潮湿或积水。

时时注意锅具把手的坚固紧付度,不要让它松脱至锅具掉落。

铸铁极其耐用,但是如果摔下或坚硬物品碰撞也有可能损坏。

珐琅铸铁锅具简介

STAUB锅具采用世界上最好的铸铁材料,这种材料具有热胀冷缩幅度小、传热迅速、长效保温、坚固耐用等明显于其他金属材料的优势。而天然铸铁材料的一大特性,就是比一般金属材料要来的重,这也是优质铸铁锅具的标志之一。因此煎炒搅拌时,重心稍沉的铸铁锅具不会随着锅铲而移动,稳定性能也更强,更安全,而铸铁也能产生只有铁锅才有的“锅气”。

铸造锅具时将其将烧热至1400℃的液态铸铁料,注入模具中进行铸造。而模具是由砂子制作而成,有内外两层,液态铸铁冷却后,再把模具敲碎,最后取出成型的锅身。每件模具都只能使用一次,因而每件产品都独一无二。

Staub珐琅铸铁锅怎样,用起来方便不?

这个锅超赞的,Staub珐琅铸铁锅适用于各种炉灶,而且操作起来也很简单,用它做的石锅拌饭,盐焗海鲜啥的,只需要中小火烹饪,味道还蛮香的.我买的时候,销售人员还跟我说,Staub珐琅铸铁锅烹煮荤菜时不用加油,炖一般蔬菜时还不用加水,照样可以做出很好吃的饭菜.不会做菜的也可以跟着Staub菜谱学着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