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法兰克穆勒手表官网旗舰店,法兰克穆勒手表官网旗舰店价格

法兰克穆勒中国专柜

法兰克穆勒中国专柜

北京新光天地1楼

法兰克穆勒

法兰克穆勒

亲爱的北京新光天地 他们家的手表都很贵咧··都是好几万 他们家研究最复杂的机芯

求,法兰克穆勒手表哪里有买的

求,法兰克穆勒手表哪里有买的

上海,香港,北京,瑞士,意大利,法国,英国,你有钱哪里都有得买.

franck muller geneve NO102 1200CH LONG ISLAND 请问这是什么表, 价位多少钱?

franck muller (中文名为法兰克穆勒),来自瑞士日内瓦,是世界知名的高级腕表品牌之一,也是腕表界的经典品牌.你这只表的价格不太清楚,不过这个牌子的表普遍价格都是几万一只,有些甚至需要几十万.

法兰克穆勒手表的表带那里有买,多少钱?

一般来说是腕表价值的1/3-1/4的价格.比如法穆兰低端10万元的入门款.表链价格一般在3-4万元左右.只有法兰克穆勒的专卖店或者售后服务中心有卖.其他地方没有原装的.

北京哪个商场卖FrankMuller的手表

王府井啊,步行街上两侧有很多家专营手表的店

franck muller 怎么样

据表盘标注该表属于长岛(LONG ISLAND)系列,是带有最严格的日内瓦印记(GENEVE)的表款。在国内正品行货市场可以买到的法兰克穆勒(FRANCK MULLER)长岛系列男女表款售价大约为210000元—1850000元。 你没有提供手表正面近景照片,表壳背面镌刻的注解内容和技术指标对判明手表型号没有太多帮助,准确价位也就无法得知,更不可能判断真假。如果此表是从海外购回,那就只能在官方网站上查资料了。如果官方网站没有表款资料,即可断定为假表。不过很少听说法兰克穆勒(FRANCK MULLER)手表有过高仿,主要原因就是仿冒成本太高。很多法兰克穆勒表款的表壳采用了18K白金材质,四边镶嵌了144颗—160颗数量不等的4.56 克拉的钻石。特别是你这款手表,表盘外圈镶满钻石,仅这一项就可判断此表价值不菲。 法兰克穆勒(FRANCK MULLER)在国内的专卖店(柜)不多,仅在北京建国门外大街设有一家国贸专卖店,另外就是在上海港汇恒隆广场刚刚新建了一家专卖店。 注解:什么是日内瓦印记(GENEVE) 日内瓦印记(GENEVE)是根据1886年订立的《日内瓦法则》而设的。《日内瓦法则》原意是保障真正在日内瓦所生产的钟表,以免其它地方鱼目混珠,以低劣的产品刻上“日内瓦制造”的标记来销售,所以规定仅限日内瓦当地生产的手表才能申请。订立至今,曾历经多次修改,以配合时代的转变。凡符合此标准的手表机芯,均可获得日内瓦印记,标志上刻印着日内瓦徽章的“鹰”与“匙”标志。 《日内瓦法则》规定机芯的每一部分均需按既定条规完成,虽然有些部分纯粹为装饰而定,但能充分显示该手表完全仰赖人工完成。比如所有尖锐角必须切成斜面,再经打磨光;活动齿轮须经人工修饰及以黄杨木打磨光亮。当初订立这套规则是为了剔除所有次等产品,保证每一枚手表皆采用最上乘的手艺、技术及材料。时至今日,这套法则已成为钟表最高制作艺术的保证。 虽然未获得日内瓦印记的不见得就不是好表,但符合日内瓦印记的标准却几乎可以代表制表工艺的最高级别的精良。《日内瓦法则》经过多次修改,目前共有12条规定,规定了机芯的制作标准,这12条法则并不为每一位制表大师或制造商所认同,但还能充分显示该手表完全依靠人工完成的。

Frank muLLer表卖多少钱

哦~~~你说的是colour dream系列吗?我也有块这系列的表~~~~我的那块在英国买的,好像是4000多镑…不含税~~~至于国内价格应该在55000w块左右

法兰克穆勒满天星crazy horus专柜价多少钱

crazy horus这系列表太别致了!专柜价格一般都在20w以上,这款表在国内的认知度只限于圈内,外面知道的真不多. 宝玑与之外观相似的是传承系列,其知名度要广很多. 都是顶级腕表,任何一款,都值得终生拥有.

我有一款手表 后面写着FRANCK MULLER, GENEVE №92 1800CH 这是什么手表啊 大约多少钱?

FRANCK MULLER GENEVE 法兰穆勒 日内瓦制造 基本款20000人民币(无钻,机械全自动,不锈钢材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