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防潮箱除湿机芯,防潮箱除湿机芯拆解

思锐防潮箱HC – 50的除湿机芯是那种除湿方式?

思锐防潮箱HC - 50的除湿机芯是那种除湿方式?

思锐是干燥剂吸湿除湿的,其实这种除湿方式的防潮箱,真心不好用,除湿太慢了,而且湿度控制还不稳定,时高时低

防潮箱的技术特点

防潮箱的技术特点

电子防潮柜产品十三大特点: 1、专利除湿机芯:通过CE安规采“形状回忆合金”除湿,环保规划、无高温、省电、不滴水,无噪音,维护物件更周到. 2、PBT防火机芯及柜内重要物品更安全. 3、特殊加压急迫门:防静电加压把手附躲藏锁…

益博思防潮箱?那位大侠用过吗??他们说在淘宝卖很久了~~为什么我没听过!!还有爱宝~纳博士~虽然说价格都差不

益博思防潮箱?那位大侠用过吗??他们说在淘宝卖很久了~~为什么我没听过!!还有爱宝~纳博士~虽然说价格都差不

有啊,防潮箱.就找纳博士 纳博士防潮箱就是采用半导体晶片低温除湿技术,该技术是通过半导体冷凝装置将柜体内的水汽吸收凝集成液体排出,并在柜体外自然蒸发到空气中.是目前民用电子防潮箱最先进的除湿技术,配合微电脑控制,以箱…

现在的电子防潮箱是怎么除湿的?

里面使用电子再生吸湿卡.里面材料吸湿后取出吸湿卡加热除湿,然后继续使用.

防潮箱什么牌子好 论坛

给您推荐美阳和高强防潮箱,台湾原装进口,进口除湿材料,除湿速度快,湿度保持稳定,性价比高,售后服务全面.

防潮箱安全与高效率除湿表现?

1.安全与高效率除湿表现 采用晶片冷凝除湿、除湿速度快物理吸附式防潮箱8倍,可快速降到物品标准保存湿度.到达指定湿度后可完全被稳定控制,物件不会因太潮湿而变质发霉,也不会因太干燥而变质龟裂,是目前最安全稳定的防 潮应用技…

保存邮票用哪种电子防潮箱

泰都防潮箱不错的啊!可以根据你储存邮票的数量来选择哪种型号.

电子防潮箱有哪些类别及其性能

由于能将湿度变化转换为电信号输出. 由于计量级电子式湿度传感器,但效果相去甚远,产品的可靠性和存放物品的长久安全才是第一位的;湿度指示简单,应尽可能购买容积大些的干燥箱、湿度数值在LCD显示屏直接显出来,也是反应迟钝…

上海哪里有卖那种电子防潮箱,电子防潮柜的公司或者是卖场,可以放服务器之类的电子设备的,谢谢.

在上海市宜山路1618号,有一家汉唐,是坐高强点子防潮柜的,高强是湿度管理设备的专业著名品牌,防潮柜的质量不错,性价比也还蛮好的,可以去看看.

电子防潮箱,物理吸湿和电子除湿的区别

要搞清楚他们的工作原理:利用吸潮珠吸湿的物理方式制造的防潮箱,采用干燥剂,学名为(凡德瓦尔力或高分子筛)需加热 170 ℃将所吸收水分蒸发,加上应用形状记忆合金控制吸气、排气阀,完成除湿排湿动作,其特性因成本较低长期被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