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防盗门锁怎么拆除更换锁芯,防盗门锁怎么拆除更换锁芯视频

如何拆卸安装防盗门锁芯

如何拆卸安装防盗门锁芯

第一步:

用梅花螺丝刀旋下拉手面板上下方两颗螺丝。再旋掉锁芯防盗套两边的螺丝,再把锁帽卸下。(注意:安装时不要把两颗螺丝旋得太紧,手按防盗壳时要有活动感。)

第二步:

把锁芯防盗套卸掉。(注意:安装时采用同样的方法。)当你卸掉了就锁芯,但是旋掉螺丝还是用手拉不出就锁芯的时候,就要用锤子在锁头的四周轻轻的敲一下即可。

第三步:

将锁芯拆卸下来后就开始装新锁芯了。首先将保险栓插入,然后开始合拢内外把手,外把手最好有个人按住,必须保证内外把手的螺丝孔要对准之后才能旋转上螺丝钉。

第四步:

在插放螺丝钉的时候一定垂直插放,如果没有对准里面的螺母,就用手指轻轻摇动螺丝,因为螺丝头是尖的,有很好的感觉,旋转螺丝就将换锁芯基本步奏操作完成了,插进钥匙旋转360度,扭动下面保险都正常就算完成啦!

装修第一网教你怎样更换防盗门的锁芯

装修第一网教你怎样更换防盗门的锁芯

防盗门是现代家居装修过程中常常使用到的一类入户门产品,由于其锁芯的独特设计以及防盗门的门扇的材质以及设计的独特性,让其具有非常突显的防盗性能,但是若你不小心将防盗门的钥匙弄掉了,为了安全起见,你还必须得对家居防盗门进行锁芯的更换,防盗门锁芯如何更换呢? 怎样更换防盗门的锁芯 ?找到锁芯螺丝孔的位置,将锁芯螺丝拧下。慢慢地旋转钥匙,在某个位置即拔叉在锁芯槽内时,即可将整个锁芯从锁体中拔出。此时,测量现用锁芯的尺寸。常见的锁芯,即圆头的直径为17mm,小头部分的宽度为10mm。高度为33mm,如果您的锁芯规格与此相同,那么再确定一下L1和L2的长度是多少。换上锁芯后再把锁芯螺丝扭紧,再安装上内外拉手在房内的拉手上有两个螺丝眼,上好螺丝扭紧就行。

防盗门锁芯怎样卸下来?

防盗门锁芯怎样卸下来?

1.取下内外两个拉手面板: 螺丝在屋内拉手面板上,上面一个,下面一个.2.拆内外锁芯帽: 螺丝在屋内锁芯帽上,就是插钥匙的左右两边.3..拆锁芯定位螺丝: 螺丝在门的侧面,在锁舌中间,与锁芯同一高度.最粗的那个就是.4.这时可以取下旧锁芯: 新旧锁芯一样,就可以更换了.

如何换防盗门锁芯

首先将面板拆下来,在门锁的内面板有2个锁钉取下,卸下内侧面板的上下螺丝,取下内侧执手面板,再卸下锁帽和外侧执手,在门边锁体的档片中部有一个螺丝,在锁舌之间,将此锁芯取出,就可以将锁芯取出了.

防盗门怎么换锁芯

首先先把锁体上的锁芯螺丝下下来,然后下锁面板上的螺丝!然后就可以把整把锁芯拿出来了,如果你不懂就去锁店里问下!~只要你说你要换锁芯他们会跟你们说滴!~***** 到论坛,精华贴对你更有帮助的.潮之家就是力量—->

如何更换防盗门锁芯

很简单,你把锁的背部不适有2个固定锁面板的螺丝么?你拆开2个螺丝,面板就取下来,然后就会看见盖锁芯的正反2个盖板,在盖板的两个侧面有2个螺丝,拆开取下盖板,就会看见锁芯的头,然后在锁的侧面在锁舌边子上有一个螺丝是固定锁芯的(在锁芯水平位置的螺丝),取下螺丝然后你记得插锁芯的位置一定要水平,这样才能取下锁芯,取下锁芯后再按照原来的锁芯位置长短插入锁芯,然后按照刚才拆的顺序装上就行了,安装面板时候记得一定要把锁把手位置的轴那个铁棒,按照刚刚拆的方法装上去,(记得面板的下方有个插销要插入那个放插销的洞眼里),还有一种可能有时候有的新换的锁芯还是不灵活,那就是你上下的连接杆出来的上下舌头生锈了,如果安装不灵活,你可以拆开上下的锁舌的螺丝,把放锁舌的盖子拿来,抹点油就行了。

防盗门怎样换锁芯?

买个锁芯自己换或找个修锁的换但是钥匙得要自己拿着

怎样换防盗门锁芯

换防盗门锁芯很简单的,门的侧面有一个镙钉,拆下那颗镙钉锁芯就可以抽出来了,当然,如果你的锁芯有锁芯保护盖的话要先把保护盖给拆下来,如果拆了那一颗镙钉锁芯还拆不下的话,就要把门内把手上的两颗镙钉也拆了,这样门的内外把手就都拆了,然后就可以拿出锁芯了.关建是要买一个好的锁芯,你可以看一下“模帝乐”的,这个牌子的锁芯质量和防盗性能都很好,百度一下你就知道了!

防盗门如何换锁芯

拆开拉手,然后打开锁芯罩,拿出锁芯,关键是要选对对应的合适锁芯其余不难慢慢摸索吧*****潮之家论坛本版的精华贴,可以很好的帮助你.—->

防盗门如何换锁

找锁匠 师付吧便利啊可以本身换但怕换不好 我装修时用错了入住钥匙也筹划换锁心的预备看一下锁牌子上彀懂得价格再找锁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