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防冻液有保质期吗(防冻液有保质期吗?怎么看?)

防冻液有保质期吗几年?

防冻液有保质期吗几年?

防冻液保质期一般是两年.在这段时间不管是什么时候需要使用到防冻液都可以进行使用.而且在使用的过程中只要是你的使用方式是正确的,那么在使用防冻液的时候一般就不会有什么问题.而且当在使用防冻液的时候也不会出现什么很麻烦…

防冻液有保质期吗?几年?

防冻液有保质期吗?几年?

有,这要看你是什么牌子的防冻液了…我见过的大部分也就是五年吧..

汽车防冻液有保质期吗,保质期多久,几年,有三年吗

汽车防冻液有保质期吗,保质期多久,几年,有三年吗

一般都是三年,如果有条件可以用冰点测试仪测一下冰点在南方低过-25度就可以考虑换.

汽车防冻液有保质期吗?

没有吧 ,,,

一般防冻液的有效期为年.

2

汽车防冻液有过期吗?

有 能用,但是没有防冻作用

机动车防冻液能存放多久?

一般是5年 但使用的话就只能用2年!

防冻液马上要过期了,还能用吗

能用的,需要注意的是你的防冻液没添加过水,如果是绿色防冻液没添加过红色防冻液,红色防冻液同样不能添加绿色防冻液 如果以上两项事宜注意点,正厂产品出厂后用三年不会有问题的.

汽车防冻液有效期

汽车防冻液的有效期是两年,防冻液失效一般会腐蚀水箱,产生水垢!沸点降低!导致水温升高的原因就是水箱缺防冻液了,达不到理想的冷却要求! 放置4年的防冻液建议还是不要用了,现在防冻液比较便宜,把车弄坏了不划算.

防冻液有效期是多少

那东西就甘油!!3两年没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