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防冻液低于下限还能开吗(防冻液低于下限还能开吗汽车)

防冻液低于最低下线还能开一段时间吗?

防冻液低于最低下线还能开一段时间吗?

只要回水盒中还有就可以开,可以加蒸馏水,应急可以补充点沉淀过的白开水,矿泉水和纯净水等不能加.

防冻液低于下限有影响吗?

防冻液低于下限有影响吗?

冬季天冷发动机本身需要保温 所以散热慢点影响不大 最好加到正常位 夏天的话就要补足了!

防冻液低于最低刻度线了,对行车有影响吗

防冻液低于最低刻度线了,对行车有影响吗

有的

忽然发现防冻液面略低于下限了,对车有损害吗

你好,没有损害,车凉以后把防冻液补上就可以.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到你.【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防冻液位低开车有影响吗

您好 液位低开车容易造成水温高 建议先检查是否漏水 在添加防冻液【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汽车防冻液只剩一半还能开吗?

防冻液只剩一半了,说明需要补加防冻液了.是否可以继续行驶,要看汽车水温是否过高. 如果水温到达红线以上的话,还是不要继续行驶了,暂时无法补加防冻液的情况下,可以考虑停车,发动机怠速运行,以便降低水温. 如果水温正常…

防冻液低于下限会怎样?

如果到2年了就要换,没到就去买点加上,一般在外边能看见就不算少.

大众波罗防冻液低于下限有问题吗?

你好,最好去检查一下,如果没有漏水地方,加够上线就没问题!最好别自己加,温度高时容易烫伤!

防冻液低于min线下了,需要马上加吗

通常,防冻液消耗量比较小.液面低于下限,最好是及时补充,以免发生意外.

新车开了五千公里防冻液少到最低线下要紧吗

防冻液是有正常损耗的,已经行驶5000公里,到下限是正常的,可到4S店补上一点点原车的防冻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