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仿古砖外墙,仿古砖外墙效果图片

仿古砖可以用在外墙吗

仿古砖可以用在外墙吗

可以,古迹地方也不全是真的

室内仿古砖能铺在外墙上吗

室内仿古砖能铺在外墙上吗

可以的,比如厨房地柜和吊柜中间,卫生间地面或墙面.外墙也常用,和大理石一样,起相应风格装饰作用.

金意陶仿古砖

金意陶仿古砖

看你是哪种,有专为外墙设计的仿古砖,如果不是,最好不要

仿古外墙砖如何做旧

不知你想做什么材质的,可以用仿古砖,壁纸,色调选暗色调,灰或咖啡等 外墙有做旧的喷沙石等,不知你这样做的原因 无法进一步详细回答!可以咨询劳伦斯陶瓷!

仿古青砖外墙瓷砖怎样勾缝

许多人在面对外墙砖勾缝时都不知道怎么办,没有遇见过,感到不知从何下手。下面就是外墙砖勾缝的一些办法。

外墙砖的施工工艺: 基层处理→刷界面剂→基层抹灰→挂线、排砖→粘贴→填缝→勾缝→清洗保养。

一、基层处理

(1)结构施工时,外墙的垂直度,平整度应达到标准要求。括糙之前将凸出墙面的混凝土凿平,凹处用 1 ︰3 水泥沙浆补平,补平厚度较大时应分层补。当厚度或垂直度偏差超过 35mm 时,需采取钉钢丝网等技术补救措施。

(2)抹灰前将砖墙面,混凝土面等基层表面的灰尘,污垢和油渍清除干净,不同界面处(如砖墙与混凝土 墙交接处)要钉钢丝网宽 500mm。

二、界面剂

将界面剂以 1︰4 水灰比例调成厚糊状充分搅拌均匀,调匀后的界面处理可用喷涂或铁板直接粉涂,厚度约为 2-3mm,气温较高或干燥的墙面,施工前用水湿润,界面剂上墙约 5-15 (视气温而定) ,既可进行抹灰,也可待界面剂完全干硬后抹灰。

三、基层抹灰

抹灰前应对拉墙螺杆预留孔进行灌注膨胀剂封堵,在外墙的预留孔部位凿 40mm 深喇叭口, 并在灌注膨胀剂后,在喇叭口处填 20mm 厚堵漏王。界面剂涂抹 10~20min 后,按要求分层分遍抹底层砂 浆,底遍砂浆厚度以 10mm 为宜,抹后用木蟹搓平,隔天浇水养护,待遍六~七成干时,即可 抹第二遍,厚度约为 10-15mm,随即用木长尺刮平,木蟹搓毛,隔天浇水养护。若需粉第三遍时,方法同第二遍,直到把底层砂浆粉刷平整。

外墙砖勾缝材料?

在基层抹灰面上,先挂出垂直、水平控制线,再根据面砖的规格尺寸、排列图,挂出面砖控 制线。

(1)排砖要求:根据面砖排列图要求,水平、垂直缝宽分别控制在 5~9mm 和 3~5mm。水平缝,窗台面 一般在同一水平线上。墙面均为整砖,窗洞两边严格要求对称。排砖成功后,在基层抹灰上挂出每块砖纵,横分格线,保证墙面砖粘贴后灰缝横平竖直。

(2)安装铝合金窗,留置滴水线。面砖试排完成后,根据挂线,安装外墙铝合金窗。平窗﹑飘窗窗台均采 用细石砼找平层,窗框四周必须用闭孔弹性膨胀胶嵌实, 再进行粉刷, 留槽注密封胶, 飘窗顶外采用 10mm 塑料凹型线条做滴水线。

五、 粘贴

粘贴前应根据面砖的吸水性充分湿水,并晾干。粘贴面砖时设计砂浆应饱满,并应一次成活,不宜 多敲、 移动, 尤其砂浆收水后不能纠偏移动。

室内仿古砖用瓷砖胶混水泥沙贴外墙会掉吗

需要了解水泥混了多少?如果量大肯定要掉,如果在10%以内的话,问题不太大,建议就不要加水泥了,省不了几个钱

我把亚光的仿古砖当外墙砖用,行不行?

我们公司的外墙砖质量也很好有没有兴趣看看 http://www.fjqzjzl.com/index.asp

仿古砖贴外墙好吗?

‘是可以的,只是一定要贴牢,建议用瓷砖胶贴会更好.

外墙用仿石砖怎么样,仿石砖装饰效果图

现代科技的发展,材质表面的纹理变化越来越丰富.而材质之于人,除了形迹可见的外在物理属性,由外及内氤氲升华的情感属性也日渐成为了人们迷恋某种材质的 最大优势,特别是基于材质本身的各种肌理勾勒,或有轻重之分、或有冷暖之别,或人工的、或天然的,都将给你带来全新的触觉感官享受,今天我们就带大家去了解外墙用仿古砖怎么样,以及欣赏下仿古砖装饰效果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