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防水胶布(防水胶布的使用方法)

请问有什么防水胶布吗?

请问有什么防水胶布吗?

有一种自粘式防水胶布,专门为水下电线电缆设计的,当包好后就跟一层电缆皮一样的,你到电工商店去问下就有了,我记得好似是15~20元每卷的

3M防水胶带

3M防水胶带

3M防水胶带有丁氰橡胶等很多种,可以与北京瑞德佑业联系0086-01-62638533-

防水电胶布怎么用

防水电胶布怎么用

最好用绝缘胶布缠绕后,在外面套一段绝缘护套. 并做成倒U字型.

如何使用电工防水胶带

一、使用防水电工胶布方法 一、防水胶带的施工方法根据表面接合部位的间隙、接缝宽度,按工程设计要求,选用规格尺寸. 二、将表面接合部位和裂缝处擦拭干净. 三、从表面裂缝一端开始,撕掉沥青胶带上面的隔离纸慢慢打开沿接缝处成直线将沥青胶带在屋面的接合部位和裂缝处,然后用手轻轻按压沥青胶带,使接缝处粘结牢固,封闭严密. 二、防水胶带是一种自融性、从形性良好的电气绝缘及防水密封胶带.它表面粘接力强、热稳定性好.它可用在电气绝缘和防水密封等场合.防水胶带和PVC胶带一起使用.可对电气线路提供可靠的防水密封和绝缘保护

现在的防水胶布是否能代替绝缘胶布

防水性能和绝缘性能是不一样的,防水性好并不等于绝缘性好,所以是不能替代的.

防水胶带为什么可以防水

从化学的角度是分子排列紧密,不容物体穿过.

3M 北京 防水胶带4920

你问的这个4920胶带是防水的双面胶带!!!!!是白色闭孔结构丙烯酸的 规格600mm*33m,厚度是0.375,有白、黑、灰、透明的,粘接强度、前切强度及防水性能优异.用于塑料外框粘接,固定电池于电池座,扫描仪外壳与玻璃的粘接,空调器、办公家具通讯设备中的加强筋,车辆总装建筑标志. 如果你需要的话 我知道一家北京的3M总代理!!!!地址是在海淀区中关村大街32号新中发电子市场3层3765#, 公司叫北京瑞德佑业经贸有限责任公司!!!你可以去网上找一找这家公司!!!!

电线并好头用布和防水胶布怎么用包头

首先的防水胶布’然后最好用自粘带’这样万无一失了

电工怎样使用防水绝缘胶带

根据表面接合部位的间隙、接缝宽度,按工程设计要求选用规格尺寸。

防水胶带是一种自融性、从形性良好的电气绝缘及防水密封胶带。表面粘接力强、热稳定性,可用在电气绝缘和防水密封等场合。防水胶带和PVC胶带一起使用。可对电气线路提供可靠的防水密封和绝缘保护。

绝缘胶带是由基带和胶层两部分组成。基带的部分使用的通常是棉布,或者合成纤维织物,还有的是用塑料薄膜等,这些材质的基带都具有绝缘性。

扩展资料:

注意事项:

1、防水胶带的注意事项本规定适用于采用胶带作为防水卷材粘结土木结构屋面的密封防水工程。

2、设计或使用防水胶带时,应按照有关规定或参照我公司企业标准进行。

3、需在-15℃—45℃温度范围施工(超出规定的温度范围时应采取相应措施。天冷时使用前加热舱口表面及密封带有粘着剂的一面。)。

4、基层表面必须清理或擦拭干净,保持干燥,无浮土、油污。

5、施工后24内粘结处不能撕裂、剥离。

6、根据实际工程需要选用不同型号、规格尺寸的胶带。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绝缘胶带

参考资料来源:

丁基防水胶带品牌,请问,幕墙用的这种防水胶带分进口和国产品牌吗?价格差别大概多少啊?

分呀,国产有很多,进口胶带一般用3M的多,同量价格相差一卷50左右.JINGDELE TA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