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方向盘套手缝(方向盘套手缝教程)

手缝的汽车方向盘套的缝制方法是什么

手缝的汽车方向盘套的缝制方法是什么

我的是买时顺带就缝上了,不用自己的,这是应有的服务.但是缝时要看着,两端的接口处要对齐方向盘下方正中,这样才协调和好看.

如何缝方向盘套

如何缝方向盘套

手缝偏向盘套可是个技巧活粗心一点那后果可就差远了了啊.花10块钱让汽车装潢的师傅给你缝吧好看20分钟就弄好了.

请问汽车方向盘套,手缝方向盘套好吗?

请问汽车方向盘套,手缝方向盘套好吗?

手缝方向套好..

比较宽的手缝方向盘套怎么缝制

针,专用的线. 每针缝线要拉紧,针脚(术语,即每针距离)大小要一致.

手缝真皮方向盘套怎么装

对准方向盘. 就像逢毛衣一逢就可以勒, 绕一个圈圈、

手缝方向盘套好处??

手感舒适,使用安全放心;吸汗、透气性强;做工精巧细致,款式新颖,质量保证,防滑耐磨;

请问市内哪家可以代工手缝方向盘套的?

自己耐心点可以搞定的,更何况现在天气又不热,我就是自己缝的,用双面胶把方向盘套粘在方向盘然后慢慢缝

网上看有手缝的方向盘套,有人缝过吗

我也缝的全包的(团师傅的),说实话,蛮难的,主要是定位.最好还是不怎么满意,下幅有鼓包.而且有点影响按喇叭.

真皮方向盘套为什么很多都是手缝的?

汗~ 我想问下那个热涨冷缩的问题怎么解决啊?还有,这样的东西厂家不可能拿整块的皮来加工滴~:)他们也要讲究成本哦,当然应该也有你说的那种,估计价格便宜不了:) 呵呵~ 关于手工的问题,应该是必须的哦 你想想 那弯弯道道的怎么给你缝?你说的问题我也在想,为什么不用皮条?直接往上面绕?只有最后的边需要缝合,对不对?

手缝方向盘套真的好用吗?

徐记的手缝方向盘套很不错,我是风行天下的会员,看到过很多车友发的作业,不错,都在他们家买的..值得推荐下..*****强烈推荐查看车爸爸论坛精华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