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法式美甲(法式美甲教程)

法式美甲到底是什么?

法式美甲到底是什么?

传统的法式指甲,是利用白色指甲油,在指甲前端画出有如微笑般的圆弧形——美甲界的特有名词“微笑线”也就这样诞生了.

在家怎么做法式美甲

在家怎么做法式美甲

相信,喜欢美甲的女孩们都一定做过法式美甲,今天我教大家简简单单的操作步骤,我们在家也能做美甲。

1.简单的修理一下指甲,把指甲前缘修成方圆型,并且打磨抛光。

2.开始在指甲上涂层底油。

3.贴出笑线,我们在家也可以使用双眼皮贴子。

4.我们在指甲前段涂白色甲油,一般我在角色店里给顾客做,用法式OPI漆白色指甲油(L00型号),图中我是用的(OPI R24型号)的甲油,觉得颜色淡,可以涂两次,一般我就涂两次。

5.撕掉贴纸,这是我们应当注意小心撕,一定要等指甲前缘的指甲油干了再撕。

6.最后,我们涂上亮甲油,一定要等甲油完全干了以后,才能乱动,不然辛苦就白费了。

噔噔噔~,漂亮的法式指甲诞生了,不过下面的图片,是我在店里面为顾客做的时候照的。嘿嘿

法式美甲怎么做?

法式美甲怎么做?

工具:低油 亮油 白色指甲油 透明胶带(这个主要看自己技术,如果是初学可以准备一份 不是的话直接涂就可以)PS:最好选用粘性较低的胶带 步骤:1.先涂一层底油 2.干了后把胶带剪成弧形贴在指甲甲床的部分(就是粉色的地方) 3.用白色甲油由左向右把指甲前面没有粘胶带的地方均匀的涂满,死掉胶带 4.晾干后涂上亮油就可以啦~ 很简单的~

法式美甲的做法

一 只要一些基本的工具(如磨甲块 磨甲棒 指甲油修正笔) 做些基本的指甲修正 维持清洁 用去死皮器轻轻地将甲面根部周围的死皮刮除 二 就是针对一些指甲的延甲和美甲 字体限制我就不发了 可以到网上看看

怎么做出特别赞的法式美甲

如何想做出特别赞的法式美甲,那么你肯定就是个美甲师傅了,不然的话,也做不出来这个法式美甲呀,我记得法式美甲还是不好学的,好学的话也不会有这么多的人去学习了,不过现在还是比较流行这个法式美甲,如果你感兴趣其实可以好好学习下的,在美甲行业当中法式美甲还是非常不错的.

什么是法式光疗美甲??

法式光疗就是用光疗胶做的法式指甲. 指甲前端用的白色的光疗胶,后缘用的是透明的光疗胶.她的特点是对人体无害,无味,做完就是干的,不用等待晾干. 缺点是卸除的时候比较麻烦.

怎么做出“法式美甲”?

法式美甲的做法:1、修甲形:用锉条修剪指甲形状时,先修指甲的上端,修成直线,注意不要一边高一边低.然后修指甲两侧,略向手指内倾斜,最后把边角打磨圆润.2、底油,指甲的底妆:把指甲清理干净,涂上一层底油,起到亮泽和防护的作用.3、上黄色甲油:让底油略干2-3分钟,用带有黄色甲油的刷子沿着指甲根部由里向外刷.以普通小拇指为例,刷子上的甲油用量大约覆盖1/3刷头,以甲油不会滴下为好.4、勾白边:首先在指甲尖上用白色甲油点一个小点,这样做是为了确定指甲白边的宽度.然后将带有白色甲油刷子的头部侧边与甲端保持15度角,一笔涂过.注意手指要随刷子随时调整角度.2-3分钟后,再涂一层白色,即可.

做法式美甲一定要用底油吗?求法式美甲完整步骤。

请看下面的网址——教你轻松DIY公主法式指甲[图] http://lady.qq.com/a/20080224/000002.htm http://lady.qq.com/a/20080224/000002_1.htm http://lady.qq.com/a/20080224/000002_2.htm视频教程:《护手美甲:法式水晶指甲》 http://6.cn/w/foLMFCH3f81hFlAKf9g5iQ视频教程:《日式法式指甲的涂抹方法》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VtCX2AeG7fY/教你在家,自己DIY做完美法式指甲.有真人图片示范!!! http://forum.taobao.com/forum-16/show_thread—1-6539200-.htm教你做公主般的法式指甲[有图示范] http://blogcup.com/user1/4076/archives/2006/420863.shtml 法式彩绘指甲 http://www.xici.net/b383908/d53820790.htm 法式彩绘指甲 简单三步曲变身名媛[有图示范] http://fashion.cnool.net/topic.aspx?id=3605&page=0 http://fashion.cnool.net/topic.aspx?id=3605&page=1 http://fashion.cnool.net/topic.aspx?id=3605&page=2 http://fashion.cnool.net/topic.aspx?id=3605&page=3 http://fashion.cnool.net/topic.aspx?id=3605&page=4 http://fashion.cnool.net/topic.aspx?id=3605&page=5 最后祝愿你越长越漂亮

如何为自己做法式美甲?

现在各种美甲层出不穷,然而最流行的还是法式美甲。想要为自己做法式美甲么?想要让你的手指看起来更加的纤细么?今天,沈阳化妆培训就来叫大家法师美甲的步骤。 法式美甲的步骤: 1、先用磨砂棒,把指甲修成圆润的长方形,超出自然肉色弧线部分约是4、5cm; 2、再用打磨器细致地将指甲表面磨光,直到可以看见自然的光泽; 3、然后在甲面根部均匀地涂上软化剂; 4、用去死皮器轻轻地将甲面根部周围的死皮刮除; 5、在指甲表面先上一层营养油,来滋润、保护指甲; 6、为涂上营养油的指甲轻轻做一下按摩,促进滋润成分迅速被吸收; 7、平稳、顺畅地涂上两层甲油,第一层稍薄。能保持较长时间; 8、用专用甲油为前端勾画出轮廓清晰、线条流畅的白边; 9、最后等甲油干透后,再上一层增加亮泽度的甲油。 淡淡的本色基调,以精致的奶白强调经典雅感,自然而清爽,你学会了么?想要了解更多的美甲知识,快来关注沈阳化妆培训吧。

美甲达人帮忙法式指甲

你要是想画 法式甲的话 自己在家DIY 圆的,方的 都可以,喜欢就好 步骤呢是: 1.修行指甲 2.涂底油 3.在指甲边的三分之一处贴上一张双眼皮贴,弧度向外 4.在指甲边上涂想要的法式颜色,碰到贴纸 5.等法式甲油半干时,摘掉贴纸 6.涂上亮油 OK,漂亮的法式就做出来了,不用担心自己画的没有专业的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