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翡翠手镯的棉絮会戴化开吗,翡翠手镯里的棉絮会散开吗

翡翠里的棉絮会化开吗

翡翠里的棉絮会化开吗

会,正常来说孔和缝隙没堵死变化最大,也就是说做出来就没带过的而且孔和缝隙没被堵住,科学的说天然的翡翠是多晶体结构晶体结合之间会有天然缝隙,天然的翡翠以手镯来说大多数出来都有纹完美的很少戴几个月下来人体散发的过量蒸汽和养分一点点的渗透进去填充,小的纹路也会变浅棉团也会略显化开,但要说是低档的棉很重想带成高档的那也不太现实,本身高档的变化就很不明显肉眼不可见本身就很好了又能有多少变化,温养最好也就是常戴一两个月清水清洗下灰尘油脂和补水不戴久了会走水发干懒得话半年一年泡一下,千万不要用汗泡会发黄变丑的,盘完的东西最好用丝绸或者带手套,不需要油啊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相对来说翡翠的保养最简单了,就是时不时用水冲冲刷刷就行了,很多的玉石还要用橄榄油啊大宝啊,先就这么着吧不明白可以在问我

翡翠镯子戴久了会有变化么?里面的棉絮会晕开么?大约需要戴多久?

翡翠镯子戴久了会有变化么?里面的棉絮会晕开么?大约需要戴多久?

一般来说,翡翠佩戴时间长后,由于人体水分、油脂浸入,会稍微改善翡翠的水头,但不要期望太大.翡翠物品保养容易,宜时常佩戴,避免接触高温、碰撞,长期阳光直射.

玉镯里的棉絮戴时间长了会散吗?

玉镯里的棉絮戴时间长了会散吗?

里面的棉絮是玉石进化时自然形成,不会因为长时间佩戴而消散.但是长时间佩戴玉镯,受人体的影响镯子会变得很通润,这也就是常说的人养玉.

翡翠手镯里的絮能戴开吗

人养玉,玉养人,会在佩戴的过程中慢慢的散开,但是也要看翡翠的质量,质量 好的养的好

翡翠带久了能让棉絮散开吗

翡翠戴久了里面的棉絮也不会打开的,因为翡翠内部看起来像“棉絮”的物质也是在翡翠形成的地质演变过程中的由矿物晶体构成的,地质演变的形成条件至少是十多千帕的压力环境,数百度的温度环境,持续相当长的时间才能最终完成,所以其物理结构和化学性质都是很稳定的。

这也导致翡翠不会因为人的长时间贴身佩戴就从内部发生根本性的结构改变,比如让“棉絮”打开,这是基本不可能的。这从一些翡翠古玩上就可以看出来,如下是一款清代的翡翠龙纹镂空雕手链,数百年下来内部棉絮也没有被打开的迹象:

但是,现实中也有些人长期佩戴的翡翠确实发生了变化,看起来似乎更通透了,石纹也减少了。确保a货的情况下,出现这种现象一般也是比较轻微的不太显著的改变,一般认为是在佩戴过程中,因为油渍、汗渍等从翡翠颗粒缝隙中浸入内部,导致石纹被填充、表面光泽暗淡、通透度增强等效果。如下是一款被佩戴了十年以上的翡翠吊坠,业内人士从做工上就可以看出这至少是十年以前常见的产品,其表面的光泽已经从玻璃光泽转变成了油脂光泽,棉絮的视觉效果是被弱化了的:

当然,上面这款产品本身棉絮估计也不多。下面这款手镯也是年代比较久的产品了,本身只是豆种产品,表面光泽虽然也变成了油脂光泽,但通透度应该没有怎么增强,也没有明显的棉絮被打开的迹象:

翡翠手镯戴段时间能变得透灵吗 里面的棉絮会没吗

翡翠的形成条件是很复杂的,所以按理来说翡翠的通透主要是翡翠的水有了变化,水就是指翡翠的透明度,透明度好了光泽度自然也会不同,进而也会改变翡翠的一些颜色,整体的品质都是可以保持的。

从翡翠的保养角度来看,翡翠经由人们佩戴时间久了,人体会分泌汗液和油脂,汗液的一些物质会和翡翠内部的晶体颗粒相互作用,所以可能会看到翡翠的颜色变大或者翡翠的表面看起来更加的有光泽,有光泽的主要原因是人体的油脂作用于颗粒间的缝隙,对翡翠内部有一定的保养作用。

翡翠中的棉絮是不是会减少?翡翠就算是佩戴了里面的棉絮也是不会变的,但是也不全是一点作用都没可能。所谓无暇不成玉,翡翠内部经常有一些杂质,例如黑点,棉絮状结构等。这都是翡翠形成的时候就存在的,一旦形成,不易变化的。由于翡翠结构致密,平常戴着是不可能使其变淡或消失的。

棉絮是只有天然的翡翠里才会有的,棉絮越少的,翡翠的水头(透明度)才会更好。有的翡翠一开始里面的棉絮是一块一块的,看起来也比较厚,但是经过人佩戴一段时间后它的棉就变成一层层的,比较薄,这种现象也是正常的,但是最好不要购买棉太重的翡翠,对翡翠的透明度和颜色都有很大的影响,整体的品质和价格也会下降。

只有十分通透的(至少是高冰以上的)翡翠才会在佩戴了一段时间后有棉絮减少的现象发生,其实也不是棉絮真的变少了,是因为人体的油脂随着翡翠的裂隙进入翡翠的内部晶体颗粒间隙,让翡翠的棉絮变得散了,不是很明显,才会让人有棉絮好像变少了的错觉。

扩展资料:

评价翡翠有“地”、“好水”、“翠得好”等术语。

“地”指翡翠中其他颜色,地少翠多为上品;

“好水”指翡翠质地细嫩润滑,通透清澈,晶莹凝重,碧亮喜人,也称之为“俏”,反之称“水差”;

“翠得好”当合“浓、阳、正、和”四字,“浓”是指浓而不淡,如雨后冬青,“阳”是指鲜艳明亮,“正”指无杂色、邪色相混,“和”是指翠得均匀无深浅之分,反之则称“淡、阴、邪、花”。

评价

1、透明度:半透明则最佳,太透或不透明都不好。

2、结构:颗粒越细越好。

3、净度:无瑕疵的最佳。

4、切工:“玉不琢不成器”设计,雕琢的造型,抛光,款式新颖。

参考资料:搜狗百科-翡翠

翡翠带久了里面的棉絮会打开吗

会.但是不明显.天天戴也不知道几年能有变化.不要想变的非常明显哦.那样相反的,就说明你买的是新坑的.不是老坑的翡翠.

玉手镯里面的绵可以戴透吗

“玉养人,人养玉”,时间久了,随着人体的气息,可以慢慢把玉养活透了,翡翠玉的棉絮也会慢慢淡化一些,玉看起来更透彻.但不会根本消失完全,要不那些低等的货品随便戴几年,都卖高价格啦,呵呵.

低档的翡翠手镯棉絮晶粒会散开吗

高档的 也散不开的 凭人力改变玉石质地 的时间可能 会很长 起码有生之年 是改变不了什么的 能买 好的 及 买好的吧

玉手镯上有绵带久了可以掉吗

不会,戴久了,里面一些很细微的棉会化开,不过这是肉眼不可见的,所有说棉会不见的,都是忽悠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