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凤凰单枞哪种香型好喝(凤凰单枞哪种香型好喝一点)

凤凰单枞茶哪个香型性价比高,又是耐人寻味的

凤凰单枞茶哪个香型性价比高,又是耐人寻味的

ะระนะรัรันัเมเาเนท

单枞茶怎么泡才好香?

单枞茶怎么泡才好香?

茉莉香凤凰单枞 异单株(株系),极其宝贵的品种资源,其成品茶品质优异,香和味各具一格。凤凰单枞有几十个株系与类型,据潮州凤凰茶树资源志介绍凤凰茶具有自然花香型的79种(株)、天然果味香型12种〔株〕、其他清香型16种〔株〕。用这些优异单株鲜叶制成的茶,如黄枝香茶、芝兰香茶、肉桂香茶等乌龙茶,既是茶树品种名,又是成品茶名。 因茶香、滋味差异,习惯将单枞茶按茶香型分为芝兰香单枞、黄枝香单枞、桂花香单枞、玉兰香单枞、杏仁香单枞、肉桂香单枞、柚花香单枞、姜花香单枞、茉莉香单枞等香型单枞茶,还有乌岽单枞茶王、乌岽群体单枞、乌岽八仙单枞、乌岽东方红、凤凰乌岽宋种单枞等高档茶叶。 芝兰香单枞凤凰茶 芝兰香单枞——凤凰单枞十大珍贵名枞之首。因其芝兰花香显著。成茶条索紧实沉重,色乌褐油润,芝兰花香幽雅细长,滋味醇厚回甘,老枞味独特,汤色橙黄明亮,耐冲泡。具备典型的品种香。为凤凰单枞十大珍贵名枞之一。 茉莉香单枞 因成品茶冲泡时冒出自然的茉莉花香而得名。成茶条索紧卷,乌褐色,香气尚清高;汤色橙黄明亮;滋味甘醇,山韵味较浓。 桂花香单枞 成茶条索紧卷油润,呈鳝鱼色,汤色金黄清澈,桂花香气浓郁,滋味甘醇爽口。 黄枝香单枞 具有自然的桔子花香味的优质水仙茶,称为黄枝香。成茶条索紧卷, 芝兰香单枞茶 沉重,色泽乌褐油润;汤色金黄明亮;香气浓郁;滋味甘醇;韵味独特,回甘力强,耐冲耐泡。

在网上可以去哪里买好的正宗的凤凰单丛茶?

在网上可以去哪里买好的正宗的凤凰单丛茶?

单枞网上还是有不少好卖家的,但不要找天猫那些大商户,他们只做量,对茶叶的品质都不会太好,又么价格虚高,建议找个小茶农买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