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凤凰单丛茶铁盒价格(凤凰单丛茶铁盒价格明细表)

潮州凤凰单丛茶多少钱?

潮州凤凰单丛茶多少钱?

从10块钱到上万块钱不等~~~~因为品种很多,品质也参差不齐,

一般自己家里喝的你可以选择普通的黄枝香或者蜜兰香,价钱也比较适中,四五十块钱一斤,如果觉得不好的话可以选择群体香或者玉兰香等…

茶叶跟其他商品不同,买的时候尽量多试,可以让老板冲给你喝,当然你也要懂得品茶,单枞茶分浓香型和清香型,要根据你自己的口味喜好程度来买,不要盲目听从老板,被宰是肯定的,只是要如何防止被宰的太狠….

问:「时时美」 凤凰单丛茶哪里有买? 一罐多少克? 多少钱一罐?

问:「时时美」 凤凰单丛茶哪里有买? 一罐多少克? 多少钱一罐?

这个是通用包装,想装什么茶都可以

潮州凤凰单丛乌龙茶多少钱一斤?

潮州凤凰单丛乌龙茶多少钱一斤?

单丛茶的价格是很多样的,关键还是要找到你自己喜欢的,价格又是可以接受的.我前几天在淘宝买了一斤垄美斋的单枞茶,198元一斤,我觉得还可以,比去以前买的觉得更值一些.以前去茶叶市场买茶叶,倒觉得那些掌柜忽悠人很厉害,一斤茶叶动不动就是几百元,喝起来还没这次买的好.

这种茶叶多少钱一斤?

凤凰单丛属于广东乌龙,你发的鸭屎香比较复杂,价格从200到上千不等.要看产地,茶青,工艺的.这里看不到茶样,更喝不到,不好判断.

太原市哪里有卖凤凰单丛的? 听说这茶抗癌很厉害

我在敦化北路太原二十四中对面的茶叶店买过.味道还不错.有4个档次的

在网上可以去哪里买好的正宗的凤凰单丛茶?

单枞网上还是有不少好卖家的,但不要找天猫那些大商户,他们只做量,对茶叶的品质都不会太好,又么价格虚高,建议找个小茶农买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