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佛龛潜伏(佛龛潜伏视频)

《潜伏》电视剧里面佛龛是谁?

《潜伏》电视剧里面佛龛是谁?

李涯,也就是后来的行动队队长

解析一下潜伏里对天津站里的人

解析一下潜伏里对天津站里的人

吴敬中,军统天津站站长。说他老奸巨猾一点都不过分,对于刚到天津的余则成表面上十分信任,但暗地里派潜伏在延安的特务做秘密的调查。我觉得,他对余的信任完全建立在余能为其敛财上。

李涯,代号佛龛,曾经潜伏在延安,后转到军统天津站,任行动队长。是个从头到尾有追求有信仰的人,他信仰国民党,相信党国一定能胜利。他的信仰坚定,倒是令人佩服。他是余潜伏的最大威胁,从他出现就没有停止过对余的调查,期间还运用各种手段,想使余暴露,但奸计都没有得逞。

马奎,原军统天津站行动队长,后被余施计除掉。马奎本来也是怀疑余的,但没有证据。他的失败在于两方面,一是他不该私自怀疑并调查站长,二是他太有勇无谋了。所以他就成为办公室斗争中第一个被淘汰出局的人。

陆桥山,军统天津站情报处处长。陆桥山是天津站中唯一一个没有怀疑调查过余的人,他始终把余当做自己的朋友,那是因为余在他面前一直谦卑,使他觉得余不会对他的提升造成任何威胁。但他和李涯的矛盾,却使他成为办公室斗争第二个GAME OVER的人。吴刚饰演的陆桥山,恰到好处,不过分也不牵强,是个很有功力的演员。

谢若琳,中统特务,晚秋的丈夫,是个情报商人。他没有信仰,只信奉金钱主义,是个最特殊的敌人。他是第一个确切地怀疑到余和翠平是假夫妻,而且还得到证据的人,还好证据及时被余毁掉了。他和李涯联手那段是余和翠平最危险的时刻,但是余巧妙的化解了。最后他还是死在了一生追求的金钱上。

潜伏中“佛龛”的饰演者祖峰现在怎样了

潜伏中“佛龛”的饰演者祖峰现在怎样了

你看看他演的《独狼》《密战》都挺好看的

佛龛怎么由来?

在《潜伏》中有“烧香晋佛”一词

佛龛李涯 有这个人吗

李涯,电视剧《潜伏》中重要角色,由演员祖峰扮演.曾为军统青浦特训班行动班学员.1937年参加金山卫战斗,深受班主任余乐醒重用.41年时被介绍给天津站站长吴敬中,然后去了重庆.44年从天津成功地到了延安,在延安的第二保小任自然课教员,化名冯剑,代号佛龛.李涯是余则成在天津站中最大的敌人,接替马奎出任行动队队长的他,原本是潜伏在延安的,代号佛龛的国民党特务.因而非常狡猾!更是十分具有特务潜质,客观一点,是个人才.回到天津站后,多次调查余则成夫妇的身份,一度使余则成的身份险些暴露,最后被廖三民抱住摔下楼而死.

供佛佛龛悬空可以么

这个看你家里的摆放怎么比较方便.佛龛要在比较清净的位置,不能太矮,你自己看着觉得比较舒服,很庄严就可以了.

《潜伏》里的马奎是怎么开始怀疑余则成的?

在马奎和余则成第一次进入余则成新房子的时候,马奎就说你在南京击毙李海丰时我也在南京,随后就打听吕宗方的事,余则成就打岔,马奎就开始怀疑余的背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