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盖洛普(盖洛普优势测试)

盖洛普咨询公司的简介

盖洛普咨询公司的简介

盖洛普公司由美国著名的社会科学家乔治·盖洛普博士于1930年代创立,是全球知名的民意测验和商业调查/咨询公司。盖洛普公司在长达60多年的时间里,用科学方法测量和分析选民、消费者和员工的意见、态度和行为,并据此为客户提供营销和管理咨询,取得卓越的学术和商业成果,处于全球领先地位。除了其全球著名的盖洛普民意测验外,盖洛普公司的商业研究和咨询产品主要分布在以下四个相互关联的领域中 :

工作环境监测、培训和咨询 员工选拔与培养 顾客满意度和忠诚度测量与咨询 战略性品牌和营销研究、测量与咨询  多年来,盖洛普公司以其独特的研究和产品,为大批客户提供了高质量的服务,其中包括政府部门、著名跨国公司、医疗和教育机构等等。目前,盖洛普在全球25个主要国家设有分公司,涵盖全世界60%的人口和70%的总产值。盖洛普共有3000名分析、咨询和培训专家。10年来,其营业额平均年增长25%。

盖洛普咨询公司(Gallup)是全球著名的商业市场研究和咨询服务机构,创立于1935年,公司运用科学的方法调研和分析,并据此为客户提供营销和管理咨询,从而帮助客户取得卓越的商业和学术成果。

盖洛普公司在全球建立了40多个分公司,调查网覆盖世界55%的人口和3/4的经济活动。盖洛普公司以其独特的研究和产品,为大批客户提供了高质量的服务,在商业界和调查界享有盛誉。

盖洛普做了多少人的调查,就得出了罗斯福将当选总统的预测结果

盖洛普做了多少人的调查,就得出了罗斯福将当选总统的预测结果

盖洛普做了多少人的调查,就得出了罗斯福将当选总统的预测结果? A、 1万 B、 5万 C、 50万 D、 100万 正确答案: B

Q12盖洛普调查是那12个问题?

Q12盖洛普调查是那12个问题?

盖洛普的Q12,是测评一个工作场所的优势最简单和最精确的方法,也是测量一个企业管理优势的12个维度。它包括12个问题:1.我知道对我的工作要求吗?2.我有做好我的工作所需要的材料和设备吗?3.在工作中,我每天都有机会做我最擅长做的事吗?4.在过去的六天里,我因工作出色而受到表扬吗?S.我觉得我的主管或同事关心我的个人情况吗?nbsp;6.工作单位有人鼓励我的发展吗?7.在工作中,我觉得我的意见受到重视吗?8.公司的使命目标使我觉得我的工作重要吗?9.我的同事们致力于高质量的工作吗?10.我在工作单位有一个最要好的朋友吗?11.在过去的六个月内,工作单位有人和我谈及我的进步吗?12.过去一年里,我在工作中有机会学习和成长吗?附:盖洛普简介nbsp;nbsp;nbsp;nbsp;盖洛普公司由美国著名的社会科学家乔治.盖洛普博士于1935年创立,是全球知名的民意测验和商业调查/咨询公司。盖洛普公司在长达60多年的时间里,用科学方法测量和分析选民、消费者和员工的意见、态度和行为,并据此为客户提供营销和管理咨询,取得卓越的学术和商业成果,处于全球领先地位。

盖洛普优势测试结果分析

《盖洛普优势识别器2.0:现在,发现你的优势(升级版)》内容简介:你每天都有机会做自己擅长的事吗?答案很有可能是否定的。大多数人往往是穷尽一生的时间来改善劣势,却很少关注优势。为了帮助人们发现自身优势,1998年,优势心理学之父唐纳德?克利夫顿博士(1924-2003)与《盖洛普优势识别器2.0:现在,发现你的优势(升级版)》作者汤姆?拉思及盖洛普科学家团队研发了一项科学的优势测量工具——优势识别器,并将这项独一无二的测量工具纳入到了管理类畅销书《现在,发现你的优势》(中国青年出版社出版)中。此书位列畅销书榜长达5年,且引发了一场全球大讨论。2007年,基于对上百万份优势识别器测试结果的分析,盖洛普科学家团队改良并开发出全新版测试——优势识别器2.0。基于50多年的研究,这个测量工具已经帮助成百上千万人发现并发挥他们的天赋优势。《盖洛普优势识别器2.0》就包含了这个全新升级版测试——优势识别器2.0,完成测试后,你将得到:个性化的《优势识别和行动计划指南》,帮助你在接下来的一周、一个月和一年时间里发挥自身优势;一份定制化的5大优势主题报告;50条行动建议。《盖洛普优势识别器2.0》内含优势识别器2.0测试密码,仅可供一位读者使用一次。测试完成后,系统会自动生成测试报告——《优势识别和行动计划指南》,帮助读者了解并发挥自身优势。优势识别器2.0新在哪里?1.测评体验更便捷,可靠性更高,测评结果对个人优势的分析更加深入。2.优势识别器1.0对于各项优势主题的描述是通用的,而2.0的优越之处在于其包含的优势识别是高度定制化的,即便是有着完全相同优势主题的两个人,得到的也是完全不一样的优势报告。3.针对5大优势主题中的每一项,你将分别获得10条\\“行动建议\\”。优势识别器2.0版比1.0版具有革命性进步,如果说1.0是X光片,那么2.0就是CT。2.0使你的\\“优势体检\\”更精准。

盖洛普Q12解读(员工敬业度调查)

去百度文库,查看完整内容>

内容来自用户:林巧

盖洛普Q12—员工敬业度调查

目录

12345whatwhywhowhenhow

1

what

定义敬业度VS满意度Q12员工敬业阶梯

Q12就是针对前导指标中员工敬业度和工作环境的测量,盖洛普通过对12个不同行业、24家公司的2500多个经营部门进行了数据收集。然后对它们的105,000名不同公司和文化的员工态度的分析,发现这12个关键问题最能反映员工的保留、利润、效率和顾客满意度这四个硬指标。这就是著名的Q12。

1

what满意度:

定义

对工作情况、环境的理性评估(注重客观、理性)

敬业度VS满意度Q12员工敬业阶梯

敬业度:

心理上的廉结,情感上的纽带和投入(注重主观、感性)

Q12不是:

员工满意度调查群众评议领导举报箱

Q12是:

☺基层工作环境或员工敬业度的KPI☺以评测为基础的管理体系☺推动对话,制定行动计划,提升员工敬业度

1

what

1.我知道对我的工作要求。2.我有做好我的工作所需要的材料和设备。3.在工作中,我每天都有机会做我最擅长做的事。4.在过去的七天里,我因工作出色而受到表扬。5.我觉得我的主管或同事关心我的个人情况。6.工作单位有人鼓励我的发展。7.在工作中,我觉得我的意见受到重视。8.公司的使命/目标使我觉得我的工作重要。9.我的同事们致力于高质量的工作。10.我在工作单位有一个最要好的朋友。11.在过去的六个月内,工作单位有人和我谈及我的进步。12.过去一年里,我在工作中有机会学习和成长。

定义敬

盖洛普优势识别器测试结果准确吗

应该准确

盖洛普优势测试结果是思维、分析、完美、学习和审慎,请问适合什么职业?

周密谨慎、有自己的看法和思维模式,能分析数据,比较公正的看待事物.缺乏大胆、想象、冒险等精神,不太适合做研发、设计、创造、开拓类的职业,比较适合保守的职业如,行政管理、行政总监、财务、各种咨询师、医生、律师、教师或后勤类的职业.

公司为什么需要使用盖洛普“优势识别器“?

根据盖洛普官方资料,我们可以发现,到目前为止已经有全世界50多个国家的900万人使用过“优势识别器“,中国有40多万人用过盖洛普优势识别器找到自己的优势。不过,公司为什么要使用盖洛普”优势识别器“呢?

众所周知,一个人是否能在生活与工作中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决定着他是否能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是否能获得需要的回报。与此同时,大多数成功人士多属于能发挥个人优势的人。对公司而言,员工在工作中发挥才干意味着工作效率高,对公司创造的效益高。因此,公司使用盖洛普“优势识别器“可以通过了解员工才干并用于获得更高的商业回报。对员工而言,也意味着个人价值的实现。

盖洛普“优势识别器“的功效远不止这一点。提升员工忠诚度、敬业度的方法有很多,比如选择正确的员工,合理分配员工角色等等。其中,开发员工个人优势也是非常有效的方式。这一点已经被盖洛普大量的研究报告所证实,即能在公司发挥个人才干的员工拥有更高的敬业度和忠诚度。因此,公司用户使用盖洛普”优势识别器“即可通过发挥员工才干获得商业回报,又可提升员工的敬业度和忠诚度。实际上,对公司而言,人才即为财富,但也只有留在公司并为其工作的人才才能为公司带来切实回报。

因此,公司需要盖洛普的“优势识别器“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开发员工的个人优势,帮助员工实现个人价值,但最终还是为了提升员工的敬业度和忠诚度,从而获得更高的商业回报。

我在盖洛普测试中得到5个结果,(伯乐、沟通、审慎、个别、责任)那位能帮解释下.谢谢!

那个测试中附有一个解释的.你可能你没看到,或感觉有点乱? 我根据我的理解,为你解释一下: 1、伯乐:是指你有发现人才的天赋,能识人. 2、沟通:是指你沟通表达沟通能力强. 3、审慎:是指你做事理智,不莽撞,慎之又慎. 4、个别:是指你善于琢磨如何将个性迥异的人组合在一起,创造出最大成效. 5、责任:你的责任心强,言必有信. 总之,有领导和组织天赋!

盖洛普优势识别器2.0的介绍

《盖洛普优势识别器2.0》是年中国青年出版社出版的图书,作者是汤姆·拉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