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坩埚熔炼炉,坩埚熔炼炉工作原理

什么是坩埚炉炼钢法?

什么是坩埚炉炼钢法?

1740年出现的最早的炼钢法.将生铁和废钢装入由石墨和粘土制成的坩埚内,用火焰加热熔化炉料,之后将熔化的炉料浇成钢锭.反应过程里杂质元素几乎都没有氧化.

我想知道坩埚式的高频熔炼炉对耐火材料有什么要求呢?着急!望各位帮帮忙!在此谢过!

我想知道坩埚式的高频熔炼炉对耐火材料有什么要求呢?着急!望各位帮帮忙!在此谢过!

针对您提出的问题,我们给予以下回答:(1)足够高的耐高温性能.制作坩埚的耐火材料应耐受大于1700℃的高温,软化温度应大于1650℃;(2)良好的热稳定性,坩埚壁小时工作时温度波动极大,而且温度场分布不均,坩埚壁因此会不断产生体积的膨胀与收缩,从而导致产生裂纹,这直接影响到坩埚的使用寿命;(3)化学性能稳定.坩埚材料在低温时不应出现水解粉化,在高温时不易被分解和还原,不易受熔渣及金属液侵蚀;(4)较小的导热性.以提高炉子的热效率.希望可以解您的帮到你!

哪家的坩埚熔炼炉好点?

哪家的坩埚熔炼炉好点?

环鑫的不错

中频熔炼炉中坩埚为什么易炸

什么材料的,一般的原因是未除湿,水分多,还有就是温度上升速度过快

中频熔铁炉用什么坩埚好?

中频熔炼炉在熔炼或冶炼铁合金料时适合用的坩埚,一般是用石英坩埚和氧化铝坩埚,但是此类坩埚易粘埚和使用的次数有限,有经验的铸造技工都是自己筑炉.需要了解具体情况可以向建昕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咨询.

坩埚电炉,箱式电炉,管式电炉在应用领域上的区别

坩埚电炉一般用于铅、锌等金属熔炼用;箱式电炉一般用于试样的灰化试验;管式电炉一般需要保护气氛的实验.

1400度高温熔块炉坩埚耐腐蚀吗

熔块炉洛阳炬星坩埚采用的是高纯锆石英坩埚,耐急冷急热,耐腐蚀.

我想做个熔炼炉,需要达到温度2000度, 想用石墨坩埚,用高纯度石墨坩埚,石墨会发生反应么?加保护气体呢

应该使用高纯石墨坩埚,石墨对金属是没有反应的,如果想要保证使用寿命,可以加入还原性气体保护.具体请访问我们网站,www.yx-graphite.com,永旭石墨

铝合金坩埚炉和镁合金坩埚炉区别有哪些?

区别非常的大 这两种压铸熔解炉,单就价格方面相差十倍 因镁液易燃烧,加工工艺比较复杂,所以镁合金熔炉的熔化室和定量室都是封闭的 因材料比较特殊,宏幸的镁合金自动定量熔解炉还单独配备了预热自动投料设备、维护性的气体混合设备和特种双金属复合坩埚 打个比方,铝合金熔炉就是镁合金熔炉的小弟弟,在压铸产业链里不是每家都能做镁合金熔炉的,宏幸工业炉做的还算比较成功

井式坩埚炉的坩埚材质是什么

坩埚材质要耐高温,耐腐蚀,国炬精密坩埚炉抽真空通气氛材质是2520钢耐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