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干手器声音,干手器声音大如何调

上海康久公司的干手器噪音大吗

上海康久公司的干手器噪音大吗

干手器工作时都会有声音的,只是声音大小不同.声音不是很大的

上海康久自动干手器工作声音大吗

上海康久自动干手器工作声音大吗

毕竟是吹风工作的,里边的电机会发出声音的

以前干手器噪音太大了领导要求换一个那个洁博士的声音大不大呢?

以前干手器噪音太大了领导要求换一个那个洁博士的声音大不大呢?

那就换一个吧我们以前的干手机也是啊跟发电机一样啊那噪音啊后来大家都不用了啊!不过前几天领导来检查说要有干手机啊就换个洁博士的啊还是不锈钢的看着就结实啊而且声音也不是很大啊!

我要找一种噪音比较低的干手器,请问哪个牌子的比较好

洁博士类吹手器利用风能和热能,快速吹干洗手后双手上的水滴,保证手部干净卫生,也避免手上的水滴落在地面上造成的环境污染及危害,完全符合GMP、HACCP、QS卫生安全要求.

戴森有干手器吗?

我可以很确定的告诉你,戴森是有干手器的.而且还有好多不同型号的干手器.每个干手器都有很多优点.我就随便举个例子好了,譬如说戴森Airblade V干手器,它最主要的突出点就是安静,和其他型号相比,戴森AirbladeV干手器的噪音值很小,个人觉得比较适合放在办公场所这种地方.因为这种地方都比较安静,如果干手器使用的时候声音特别大的话,就显的特别的刺耳.有兴趣可以给我留言,我可以在给你详细介绍一下其他型号的干手器哦!

哪种干手器比较好?

洁博士的干手器比较好,又省电又美观.声音小,,方便,省时又省事. 可以买个回去用用 洁博士服务Tel:400 800 8308

自动的干手器哪个牌子的好?

当然是洁博士的干手器,我朋友介绍的,用着挺好的,耐用,省时省电,声音小,经济实惠 ,回去买个用下就知道

干手器什么牌子好?

食品厂、制药厂、高档酒店、写字楼用的都是高速喷气式干手器,这种耐用确实实用.家用的话一般不适合,风速高静音效果相对不能满足家用. 迪奥中高档干手器静音效果好,寿命长,最主要干手比其他品牌舒适,可以体验下.迪奥在2013年干手器十大品牌中排在前列.

干手器性能怎么样?

德国洁博士性能是最稳定的,德国洁博士干手器研发出全球领先的超静音干手器电机,从此让顾客干手时远离刺耳噪音的干扰,轻松享受洁净安全的卫生环境.

干手器怎么用

手放在下方 慢慢靠近到 有风吹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