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高压锅炖猪蹄多少分钟(高压锅炖猪蹄多少分钟合适)

高压锅炖猪蹄多长时间

高压锅炖猪蹄多长时间

挺实用的 ..每一种原料都有自己的时间啊 ..不是一样的 .排骨你可以炖15分钟.猪蹄炖20分钟.鸡就炖12分钟.还有这都不是固定的.还要根据原料的老嫩,大小来改变..自己摸索吧.

用高压锅压猪脚一般需要多长时间??

用高压锅压猪脚一般需要多长时间??

这个我知道,我家做过! 一般要压20分钟,不过停火之后,要焖大约5分钟!

压力锅炖猪蹄需要多长时间?

压力锅炖猪蹄需要多长时间?

煮开后 小火 15~20分钟 关火 就可以了 很烂的

高压锅炖猪踢要多久

用高压锅炖猪蹄要多久呢?

高压锅炖猪蹄的做法

1. 把猪蹄用水冲洗下,扔进电高压锅中压上十五到二十分钟左右,水一定要满,这个步骤是为了除去猪蹄中的血水,大家也可以考虑在水里面放些醋和姜用来除去异味。这个步骤开锅的时候,会发现水上面会有一层沫,把水和沫除去,留下猪蹄。

2. 在电高压锅工作的时候,准备好各种调料。切好姜蒜,把醋、八角、桂皮调好。

3. 起油锅,放糖,迅速翻炒。把猪蹄放入锅中迅速着色,让每个猪蹄都变成亮亮的红色。着色后放入姜蒜一同爆炒。

4. 将已经着色的猪蹄放入电高压锅内,放入调料。在锅内加入,水差不多没过猪蹄即可,不要忘记加盐。电高压锅压上40分钟左右。

5. 猪蹄压好之后不要急着把高压锅打开,等到一个小时左右,让猪蹄再捂一下。

6. 红烧么,重点就是红和烧,有红怎能没有烧呢?把猪蹄取出,放入锅中进行收汁,这个过程大约十分钟左右。

高压锅炖猪蹄需要多长时刻

要想烂点,半个小时即可

用高压锅炖猪蹄用多长时间

一般来说,把猪蹄用水冲洗下,倒进电高压锅中压上15—20分钟左右就可以了,又或者是在高压锅喷气后大火15分钟、改小火10分钟,再焖20分钟.在用高压锅炖猪蹄的过程中,水一定要满,这个步骤是为了除去猪蹄中的血水,大家也可以考虑在水里面放些醋和姜用来除去异味.这个步骤开锅的时候,会发现水上面会有一层沫,把水和沫除去,就能够享用美味的炖猪蹄啦!

用高压锅烀猪蹄需要多久?

高压锅煲猪蹄大火煮开,上气后转中小火炖大概10-15分钟. 用料:猪蹄2只、黄豆200克、葱、姜适量、生抽1大勺、老抽1小勺、 盐适量、冰糖20克、料酒适量 做法 1,黄豆洗干净,清水浸泡6小时以上. 2,锅烧开水,倒入猪蹄焯水后捞出. 3,将猪蹄倒入高压锅,放入葱姜段,倒入没过猪蹄的水. 4,炒锅热油,放入冰糖炒糖色,冰糖融化后,等到油里起泡沫,颜色开始变黄,糖色就炒好了. 5,将炒好的糖色倒入高压锅中放生抽、老抽、糖、盐、料酒,搅匀. 6,倒入浸泡过的黄豆,盖好盖子大火烧开,上气后转中小火炖10-15分钟. 7,猪蹄煲好了.

高压锅炖猪蹄的做法 高压锅炖猪蹄需要多长时间–南京

高压锅炖猪蹄需要多长时间

一般来说,把猪蹄用水冲洗干净后,倒进电高压锅中压上15—20分钟左右即可,又或是在高压锅呲气后大火15分钟、改小火10分钟,再焖20分钟。

高压锅炖猪蹄的家常做法

1、猪蹄去毛切块冲洗干净。趁冷水下锅,在锅里焯一遍。水里加料酒。

2、锅开后煮5,6分钟,去血沫捞出用凉水冲净。

3、锅中放油和冰糖,化后倒入猪蹄翻炒上色,捞出。

4、高压锅里倒水,一般刚没过猪蹄即可。再加入葱姜、八角、桂皮等香料,和各种调味料。水快烧开加入猪蹄,盖上锅盖。

5、呲气后大火呲五六分钟,转小火呲一刻钟即可。

6、关火后不要急着把高压锅打开,让猪蹄再捂一下。等关火后汽跑完揭盖。翻拌一下。这会儿应该很香烂了。

7、如果还嫌不够烂,重复盖上锅盖,再等到呲气,呲五到十分钟即可。

高压锅炖猪蹄制作小贴士

(1)冰糖尽可能先弄碎,帮助融化,不然容易把糖炒老。

(2)高压锅开锅后不宜大火炖煮太长时间,否则容易堵塞,减压孔引发危险。

(3)水适量。一般刚没过猪蹄即可。锅内的水加上猪蹄的量不要超过锅的二分之一。

(4)关火后不要急于取下减压阀,要等到自然减压。

请问高压锅炖猪手需要多长时间?

水没过猪手炖煮: 炖煮半个小时后,放入高压锅,喷气后15分钟即可 =================== 做法 把猪手斩成小块: 用热水冲洗净血沫、杂质,用沸水焯过.备生姜(多一些去腥味),大料,辣椒,花生米: 注意:花生米出芽的不能要,生霉的不能要(估计地球人都知道,废话) 热锅热油,爆香辣椒后下生姜和大料,出香后下猪手,不断翻炒至变色: 加盐、糖、料酒(最高温度时加效果最好),老抽适量,水没过猪手炖煮: 炖煮半个小时后,放入高压锅,喷气后15分钟即可: 猪手软烂,花生绵软,齿颊生香,回味无穷,欲罢不能

高压锅炖猪蹄的时间是多长哦

呵呵 这是个经验 可长可短 一般40分钟 要是不烂 那继续炖!!